我的愛人去世了我很傷心我一直也高興不起來導致我的身體不好

時間 2022-08-03 19:35:07

1樓:冬天的雪

你好,相信你一定很愛你的另一半吧,所以才會很傷心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感,特別是自己深愛的人不在,突然間真的很難接受,可以說吃不下睡不著,整個人都要崩潰,腦子裡全是他/她。

但是,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就要想開點,你這樣折磨自己她/他也不安心的。所以,你要學會照顧自己,在想對方的同時,也要考慮自己的身體。平時多出去走走,跟人多交流,慢慢的讓自己沒有多餘的時間想對方不在的事實。

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的也就走出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誰遇到這種事都會極度傷心,但事後還是要面對現實,因為我們還有老人、孩子,還有那麼多的親人,我們身上還有責任。事實是不能改變的,緣分已盡,我們只能這麼想,慢慢的從悲痛的陰影中走出來,如果我們身體跨了,輕則花錢治病,再說誰來照顧老人和孩子,那家不是就散了嗎!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慢慢好起來的。

什麼是夫妻生活?雙方要做些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的夫妻生活是指夫妻之間的性生活,雙方需要怎麼做自然就不用細說了,基本的過程都要有的,不 然可能不是很理想。2、理論上的夫妻生活是指感情生活、現實生活、性生活。是廣義的。

這就要求夫妻之間不僅僅是要有必要的性生活,還要相護尊重,相濡以沫,共同建設沒好的家庭。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下班回來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一起商談怎樣教育自己的孩子

正常的性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5樓:溜到被人舔

正常的一般都比

較和諧,夫妻都比較快樂。正常性生活的頻率問題,不同年齡的性生活多少次為合適,這個問題比較複雜,不能機械地規定。一般以過性生活的第二天不出現明顯的疲勞、精神萎靡、腰痠乏力等現象,不影響工作和學習為原則,主要根據個體的年齡、體質、性格等因素來決定。

一般來說,30歲以前的青年人每星期2—4次,30—40歲每週1—2次,40—50歲每週1次,50—60歲,每3—4周1—2次,60歲以上每4周1—2次。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個20歲的人,那麼每個禮拜每天來一次都可以,超過50的話,那每個禮拜來一次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很滿足 就是正常的性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話每週兩三次,再大點每月六七次,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步減少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異吧,你是覺得你的生活不正常嗎?

10樓:不鏽鋼水箱雙魚

兩個人都情願的樣子,就是了

11樓:海門斌哥兒

什麼叫正常的?應該都是正常的!

12樓:西泊利亞狼

你多大了?怎麼沒有做了呀

什麼是夫妻生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狹義的來說,就是性生活。廣義上來說,可以認為是夫妻組成家庭後的生活。但是多數情況下,是指性生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生活指的主要是;兩口人吃飯睡覺日常過日子的統稱。

過早過性生活對身體有什麼危害嗎?

15樓:傾覆力矩

只要是衛生、合理的性生活,對身體沒有什麼危害。

但人心理還不成熟,過早的性生活,對人樹立良好的戀愛觀,人生觀都沒有好處。

性生活重要嗎?

16樓:學習生

這個你就要多學習,

有專門恢復提高性功能的書!

需要可以私信我!

保證有效!當天就有效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唉,他愛你的話,還是放了你吧,這樣,對他自己也好,對他自己壓力也小些。要是結婚後,孩子生不了,他會壓力極大。好了,先說這麼說吧。唉,我也單,有機會交友吧,不是玩的那種

18樓:滿地鮮花餅

很重要,女人不滿足,心情就會不好,衰老的快,男人也會對自己越來越沒自信,危害身心健康!!首先你們都要信任彼此,女方鼓勵男方去醫院檢查,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然後慢慢調理,及早不及晚!

19樓:農民莫高窟

買點情趣物品,和你男友商量商量,去醫院看看,或者別的方式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些只能是自己考慮,看看如何處理下了,別人誰都不能說什麼

21樓:譙瓔茂小翠

好啊!只要你體驗過就不會忘記

22樓:迮晤次陽羽

很高興為你回答這個問題,試試就知道

23樓:開濰羿辰錕

雖然是滿重要的,但也要2人都願意才好啊,男人1~18歲怎麼過的啊

24樓:郝慈羅莞爾

說不清楚,建議你找兩個人試試,乙個是你最愛的人,乙個是你最討厭的人,你自己就知道了

25樓:劍儼芒恬悅

千萬不要亂性 隨心而欲 不要頻繁的性 適當的搭配下時間也可以 不過可能個人的需要也不一樣!

26樓:薄辭檀秀潔

適當的性生活是好的!

27樓:用懌熊幻

是的,對男人來說是很重要,有的時候男的不一定是真的要,就是想看看女的是不是願意給自己,男人會以這個來衡量是不是女的愛自己!

28樓:冷煦星三詩

他大概是太愛你,怕失去你,你說你們在一起幾年了,他一直都對你很好,而且也尊重你

在這幾年裡,愛的只是你乙個人,看來你男朋友真的很愛你如果你每天晚上回家,都有他在路上陪你,保護你,那就更加確定,他不想失去你

你真的很聰明!

知道什麼事該做,什麼不該做,你怕受傷,或許,你們只有結婚了,才會主動提出這個要求

他想那樣做的話,你最好告訴他心裡想知道的答案,或許,就會有所改變了

29樓:鳳艾完顏聽露

這是生理需要,但不要亂性哦!

30樓:時叡罕春嬌

你說,沒有性生活就好嗎?

他的母親剛去世,他很傷心。我一直安慰他。我喜歡他很久了,現在表白可以嗎?能幫助他走出痛苦嗎

你真的喜歡他,愛他嗎?當你說愛乙個人的時候,是你徹底沒了頭腦的時候。拋棄你的想法,杜絕情感,如果你都感受到愛的話,那就去做吧,因為那就是是真正的愛,在心靈,帶著心靈,你一定能安慰他。倘若不是的話,我覺得你還是不做更好,那是把情感錯當成了愛。而情感每個人是體會不同的,你帶著情感去,很可能會讓他情緒不穩...

愛人去世,面臨的問題,愛人去世之後,我要不要繼續活下去是一個蠢問題

1.你老公所在在單位有明文規定的補償條列,這點不具體說明。2.你老公是在為你公婆的大女兒的產業工作時,不幸意外身亡.這是已發生事實,而且你老公為其工作的產業也是你公婆大女兒的,不在於誰請你老公工作。你公婆大女兒具有一定的事故責任。建議你找個專業律師詢問。以上有不專業處請包涵。 按照法律程式,你先可以...

我的男友生氣了傷心了(可是我也很傷心)

不是吧!每次生氣都是你哄他?還真是你脾氣好!我有時惹我男朋友生氣了,我哄他,他不理我,然後我就也生氣了,最後他反過來哄我!所以我覺得嘛,哄應該是相互的! wo迷囍糊蟲 男孩子的心理成熟年齡較晚的,你要是還想繼續的話,我覺得你得把他當個小孩子寵著,彼此真心的話就慢慢的開導他,讓他在感情中快點長大,他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