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煩

時間 2022-08-03 19:35:06

1樓:憂愁在心

怎麼說咧,其實離過年也快了,如果老想著時間的問題,那時間會過得很慢的,那你本來就厭倦的心態在這種情況下會更加的煩躁,度日如年(說重了點),我想可能是你的工作不是屬於那種緊促型的。那你在空閒時可以為快要到來的新年作個計畫,打發一下時間,最好是忘掉時間。

一般要是工作很忙碌的話,是不可能會感覺乏味的呀!!調整一下心態,解解壓!!

2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目標。給自己在每個階段設定乙個目標,當然剛開始不要太高,也就是讓你覺得為了那個目標,你要努力工作。也許會好點

3樓:人魚朵

這樣的情況也很正常啊..可能你是做慣學生了..每年都有幾個月的假放..找個人陪,你就會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不過我最近談了戀愛,我愛的人給我很多的教誨,讓我感覺到為了她也要好好的幹好現在的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踏踏實實 勤勤懇懇 安安分分 任勞任怨 中規中矩 兢兢業業 做好本職工作

朋友 好好加油

甭老想著跳槽

6樓:淘帝服飾

是啊!單身,和有愛人是不一樣的.

我在3年裡,也是不斷的換工作,到現在還沒穩定啊!

所以,好想去找個愛我的人,讓自己穩定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想一下偉人的事蹟,激勵自己,多看一些勵志的書籍。

最近比較煩

800公尺.你是女生吧。我是個男生,長跑一向追求及格就好,哈哈,中考的時候就是考了100公尺短跑,也是差0.1秒就滿分了,主要是在終點前踩中了煤渣跑道一塊軟的地方,發力打滑了。我高3的時候一周只有乙個下午的休息時間,但是我都沒覺得怎麼樣,甚至現在還懷念高3充實的生活呢。其實你可以改變一下自己的生活方...

最近比較煩

心煩,有時候是人多想了.總是想到一些將來會發生的事情,這對乙個人的心理就形成了壓力.何必思考一些不可 的事情呢?緩解壓力的方法 大聲吼1到2分鐘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 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分鐘,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平時應該多聽 讓優...

最近比較煩

你可以解釋啊,先立業在成家,不行就訂婚,這個開玩笑的。好好說嘛,人能溝通有語言什麼都無敵的,幾句漂亮的話唰唰聲處理掉。不行就出去闖蕩江湖,不過現在叫創業吧,不過很累很辛苦,但只要你不怕。或者你比較有孝心,不願意拋開美滿幸福家庭,有學業。你女生男生,逼婚大多都是女生吧?哎,世界這真是最麻煩,還是說話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