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不鏽鋼超聲波清洗機表面成這樣什麼原因導致的

時間 2022-08-03 19: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判斷,不鏽鋼表面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分析如下:

1. 不鏽鋼中含有雜質較多,在長時間使用過程中清洗液侵蝕造成鑽蝕現象;

2. 清洗下來的雜質含有腐蝕性,部分滲透到清洗槽中腐蝕不鏽鋼造成;

注意以下兩點:

1. 平常清洗時對於具有腐蝕性的物質做好密封隔離,不要外溢或滲透到清洗槽中;

2. 清洗槽中的液體及時更換;

3. 對於已侵蝕的表面,可以清理乾淨後均勻塗抹一層704矽膠,48小時後可以使用,這樣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保護作用。

2樓:

1,你們使用的清洗機是不是具有腐蝕性,

2,超聲波的輸出功率沒有調好,輸出功率太大,把震板的表面打花了,

3,是否有開機裡面沒有任何介質,超聲空超現象。

相同規格的超聲波清洗機為什麼**相差很多

3樓:固特超聲

當然要選擇有口碑質量也好的產品呀,建議去到廠家進行考察~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分情況了 貴的是品牌,便宜的有的是用的材料不好。有的是公司小或者剛起步,走薄利多銷,不過質量也不會有問題。你最好還是直接去考察,或者把具體情況了解清楚。

保定天易佳就挺好

5樓:大禹電子

不同品牌的,肯定差別很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服務,中間金等因素

超聲波清洗機為什麼都用不鏽鋼水槽

7樓:潔盟超聲波清洗機

超聲波清洗機使用不鏽鋼製作水槽是因為不鏽鋼是一種用途廣泛的鋼,具有良好的耐蝕性、耐熱性,低溫強度和機械特性。

8樓:固特超聲

現在大部分都是使用的sus304材質,該材質能夠適應大部分行業的清洗要求,而且也比較美觀實用~

9樓:匿名使用者

304不鏽鋼清洗槽的清洗機最為常見,該類材質的清洗槽是超聲波的良好導體,並且有一定的耐酸鹼性、耐熱性較強、在大氣中耐腐蝕性較強、成型性較好易於焊接和拉伸。

超聲波清洗機洗不鏽鐵產品產生黑點的原因以及解決辦法 20

10樓:大禹電子

是不是把電鍍層洗掉了。會不會強度太大或者清洗劑有腐蝕性。

11樓:

清洗時間,溫度,試下純自來水洗對比,沖壓件有沒泡過煤油,是不是庫存

超聲波清洗機洗不乾淨是什麼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否**接觸不良,電線插頭或介面連線是否有接觸不良問題,必要時要拆開看裡面電源線連線處是否良好,可以肯定是接觸不良問題,樓主要仔細觀察。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油汙淨清洗,立竿見影。

14樓:玻璃器皿清洗機

影響清洗潔淨度五大因素:

1、溫度——一般溫度越高越容易清洗乾淨(50℃以上發揮作用也大)2、機械力——有助於殘留物質快速剝離(如人工洗、毛刷、超生作用、全自動洗瓶機的迴圈機械力等)

3、清洗劑——清洗劑作用,比如鹼性清洗劑起到剝離作用,酸性清洗劑起到中和作用

4、時間——清洗所用時間也是影響清潔度的

5、水質——本身用來清洗的水源潔淨度也是影響結果的乙個原因如果這五個作用同時擁有就有乙個好的清洗效果啦,現在實驗室一般都會用專用的洗瓶機的。像國內喜瓶者做洗瓶機就非常的專業,技術也挺領先的,他們好像也有官網的可以查檢視,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超聲波清洗機清洗效果不好的原因有哪些?

15樓:百小度

一、超聲波頻率

因為在超聲波清洗機利用的是空化泡破裂而產生衝擊從而使物體表面得到清洗而這個跟超聲波頻率有關係,所以這是首要考慮的因素。品種繁多的超聲波清洗機廠家介紹因為相關頻率一般會有乙個範圍,所以應該要根據說清洗的零部件的大小以及清洗效果的要求來確定好這方面的因素以便達到最佳效果。

二、超聲波的功率密度

同時還會影響到真實效果的就是其功率密度的大小,超聲波清洗機廠家介紹因為它會影響到聲強大小從而間接的影響到最終效果,不過在操作的過程中應該要綜合考慮其他的因素因為實際的情況和理想狀況是不一樣的,所以超聲波清洗機廠家提醒應該要看具體的情況來確定。只有在其他條件不變的基礎上如果功率增加的話,那麼才可以達到理想中的改善效果。

三、清洗溫度

對於純粹的超聲波來說一般控制在三四十度的溫度最合適且效果最強,但是超聲波清洗機廠家發現隨著溫度的公升高可能會使效果下降,所以在使用的時候必須要控制好溫度範圍且盡量不要公升得太高。超聲波清洗機廠家還提醒具體應該要根據說實用的清洗液體具體成分來決定,比如若所進行的場合有油汙之類的東西那麼溫度盡量要提高一些可以改善效果。

以上就是影響超聲波清洗機使用效果的因素所體現的幾個方面,此外還跟物體在機器內部所放的方位有關係,如果清洗的零部件位置接近發生器的時候那麼衝擊力更大清洗效果會更好。所以高階的超聲波清洗機廠家至少還有操作人員的技術手法也是非常直接的關係,因此建議找經驗豐富技術強又負責任的人來進行這一項操作。

超聲波清洗機不工作是什麼原因

16樓:幸運的楓陽

開關亮是表示,

從接線到開關的二極體這塊的電路是通的,所以二極體發亮。

工作燈不亮。那你開啟能工作不?

如果能工作,那就是工作燈壞了。如果不能工作,那就是線路板有問題了。

需返回廠家修理。

17樓:手遊app開發

你沒有說你超聲波清洗器是什麼樣子的不好回答啊

超聲波清洗機清洗拋光後的不鏽鋼件,但是小孔處清洗不乾淨是什麼原因?請各位大俠幫忙,謝謝!

18樓:浩浩曼聯

應該是材料本身原因,很可能買了2級料。或者就是鋼廠原因,像你這個原因,應該是冷軋板,建議選擇張浦或寶新料,太鋼,寶鋼都可能出現這些情況,當然,不絕對。

超聲波清洗機的清洗效果怎麼樣,超聲波清洗機的優點和缺點?

固特超聲 運用於工業清洗的清洗方式一般為人工清洗 有機溶劑清洗 蒸汽氣相清洗 高壓水射流清洗和超聲波清洗。超聲波清洗技術一直被被公認為是當前效率最高 效果最好的一種清洗方式,其清洗效率達到了98 以上清洗潔淨度也達到了最高端別。而傳統的人工清洗和有機溶劑清洗的清洗效率僅僅為60 一 70 就算是氣相...

超聲波清洗機功能選擇有哪些,超聲波清洗機有哪些功能?

固特超聲 超聲波清洗機的功能選擇一般分為溫度選擇,清洗時間選擇,功率大小選擇。如果是家用型的小清洗機,可以有時間選擇。超聲波清洗機有哪些功能? 固特超聲 超聲波清洗機的三大清洗作用分別是超聲波的能量作用 加速度 直進流作用 1 超聲波的能量作用 超聲波具有很高的能量,它在傳媒液體中傳播時,把能量傳遞...

應用超聲波清洗機的好處有哪些,超聲波清洗機有哪些作用?

固特超聲 清洗效果強,超聲波清洗機的清潔效果是當前市面上相關產品中效果最出色的。這取決於不論如何使用超聲波清洗機的不同設定,其獨特的機器效應和熱效應運用的結果,都會讓超聲波清洗機對汙垢具備很強的離散 分解能力,從而能夠達到最強大的清洗效果。清潔速度快,最近幾年對於精密工業儀器的清潔需求越來越大,傳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