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超聲波清洗機的壽命是多久呢,一般乙個超聲波清洗機的壽命是多久呢?

時間 2021-05-04 20:27:46

1樓:潔盟超聲波清洗機

影響超聲波清洗機使用時間的因素很多,例如:產品材料、工作環境、維護保養等都有可能影響到超聲波清洗機的壽命,一般來講,只要使用、保養得當可以使用5-10年,甚至更久。

2樓:人來狗往

超聲波清洗機的使用壽命一般如果保養得好的,可以使用5~10年,甚至更久。

以下幾個方面對於使用壽命長久決定著重要的因素。

一是產品的原材料質量;

二是產品的工藝流程;

三是後期的維護及產品所處的環境。

所以一定要找準**商,有品牌的**商,從產品的原材料質量到產品的工藝流程都優於小作坊的。

3樓:福洋超聲波清洗機

一線品牌的超聲波清洗機正常來說能用5-10年以上 前提是排除人為因素對裝置的損傷

一台超聲波清洗機器可以用多久

4樓:固特超聲

一台超聲波清洗機器可以用多久,主要的決定因素有兩點,乙個是產品本身的質量,另乙個則是使用者對清洗機器的保養到不到位。對於產品的質量主要還得靠需求者擦亮眼睛找到乙個可靠的超聲波清洗機生產廠家。而目前市場上的超聲波清洗機,大作坊小作坊非常多,當然也不排除有的廠家是「掛羊頭賣狗肉」,不過正規的廠家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這時就需要客戶去深入了解廠家,如果採購的量大且離廠家路程不遠的話,建議可以到廠家去進行實地考察。而對於清洗機器的保養,很多沒有用過超聲波清洗機器的需求者就會很茫然,其實這些都不用太擔心,正規可靠的超聲波清洗裝置廠家的說明書上一般都會有維護與保養這一塊內容。

選擇***的清洗機器無疑就意味著要多花點錢,但買差了又怕很快就壞掉了。現在市場上超聲波清洗機的**也讓很多客戶難以把控,看起來大小一樣的機子,**有的高有的低,有幾百塊的也有上千塊。對於超聲波清洗器的**,個人覺得其實主要還是看清洗機器的原材料***不好、製造工藝有沒有迭代更新、以及售後服務有沒有保障。

有售後保障的廠家會在機器出現問題的時候給予正確的引導,及時為使用者維修出故障的機器,以延長的清洗器的壽命。

所以總的來說一台超聲波清洗機器可以用多久是沒有乙個準確答案的,因為清洗裝置一出廠,到客戶手上可能會出現很多人為因素。但是有品牌的超聲波清洗裝置生產廠家的超聲波清洗機一般用個3-5年也正常,中途可能因為使用太久、或者操作不當、維護不全等原因會需要換些小配件,不過這些其實也只是芝麻綠豆的事。

超聲波清洗為什麼被稱為無刷清洗,超聲波清洗機的清洗原理是什麼?

超聲波清洗是利用超聲波在液體中的空化作用 加速度作用及直進流作用對液體和汙物直接 間接的作用,使汙物層被分散 乳化 剝離而達到清洗目的。目前所用的超聲波清洗機中,空化作用和直進流作用應用得更多。超聲波清洗機又叫無刷清洗,是利用超聲空化在固體和液體介面產生的高速微沖流去除或者削弱邊界汙層的原理來加速可...

超聲波清洗機的清洗效果怎麼樣,超聲波清洗機的優點和缺點?

固特超聲 運用於工業清洗的清洗方式一般為人工清洗 有機溶劑清洗 蒸汽氣相清洗 高壓水射流清洗和超聲波清洗。超聲波清洗技術一直被被公認為是當前效率最高 效果最好的一種清洗方式,其清洗效率達到了98 以上清洗潔淨度也達到了最高端別。而傳統的人工清洗和有機溶劑清洗的清洗效率僅僅為60 一 70 就算是氣相...

超聲波清洗機功能選擇有哪些,超聲波清洗機有哪些功能?

固特超聲 超聲波清洗機的功能選擇一般分為溫度選擇,清洗時間選擇,功率大小選擇。如果是家用型的小清洗機,可以有時間選擇。超聲波清洗機有哪些功能? 固特超聲 超聲波清洗機的三大清洗作用分別是超聲波的能量作用 加速度 直進流作用 1 超聲波的能量作用 超聲波具有很高的能量,它在傳媒液體中傳播時,把能量傳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