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管超聲波清洗劑配方,超聲波清洗劑的成分

時間 2023-02-15 12:05:07

1樓:精細化工研究員

生產配方:

1、中性通用清洗配方:一百公斤用量:金屬清洗劑濃縮膏7公斤+中性除油清洗乳化王7公斤+四合一增稠劑6公斤+拉絲粉50克+水80公斤+防腐劑+香精。

2、重油汙金屬清洗劑配方(鹼性):一百公斤用量:金屬清洗劑濃縮膏4公斤+超級油脂乳化劑5公斤+天下油汙淨5公斤+四合一增稠劑6公斤+拉絲粉50克+水80公斤+防腐劑+香精。

3、油泥金屬清洗劑配方(鹼性):一百公斤用量:金屬清洗劑濃縮膏3公斤+深層油泥自動剝離分解劑8公斤+天下油汙淨3公斤+四合一增稠劑6公斤+拉絲粉50克+水80公斤+防腐劑+香精。

4、膠蠟油金屬清洗劑配方(鹼性):一百公斤用量:金屬清洗劑濃縮膏3公斤+超級乳化劑5公斤+油蠟膠漆清洗乳化劑6公斤+四合一增稠劑6公斤+拉絲粉50克+水80公斤+防腐劑+香精。

5、酸性清洗配方(水劑):一百公斤用量:金屬清洗劑濃縮膏3公斤+新型工業油汙乳化劑15公斤+四合一增稠劑2公斤+拉絲粉50克+水80公斤+防腐劑+香精。

6、配方說明:上述配方能一次成型,不需要調鹽、不需要試驗、不需要技術人員,一次下料一次成功,新手熟手一樣,任何人都能做成功。買個手電鑽就可以生產,不需要大型機械,能快速生產、批量出貨。

自己可以根據自己的成本來調整比例,四合一增稠劑比例決定稠度高低。

超聲波清洗劑的成分

超聲波清洗的清洗劑

超聲波清洗機加什麼清洗劑?

2樓:匿名使用者

光學玻璃清洗劑qx-20是由多種無機鹽,離分子有機化學物,表面活性劑等配合組成的。對光學玻璃鏡片表面所粘附汙物油汙、油垢、石蠟、碳黑等殘留物及氧化鈰、環氧樹脂物均有極強的去除力且易漂洗。

3樓:歲月無聲

看你要洗什麼東西了,如果要洗油汙比較重的東西,加一些普通清洗溶劑就可以了,如果洗一般的物品是不用加什麼清洗濟的哦,比如洗食品類的東西就不用加什麼東西了哦,直接清水洗就可以了。

4樓:赤施招亦巧

一般的清洗加中性清洗劑。中性清洗劑洗的乾淨,而且用量不大,可以洗油汙、繡漬和粉塵。

超聲波清洗機洗銅件用什麼清洗液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你們清洗質量的要求。

一般清洗的話清水加普通的洗潔精就可以了。

如清洗質量要求比較高,那就需要選用專門洗銅類金屬的清洗液劑。

本公司專業生產小型超聲波清洗裝置。

買小型超聲波清洗機,選擇潔盟品牌,廠家直銷,質量可靠,售後保障,整機免費保修一年,終身提供技術支援!

020 電2331話0852 工作 158 手999 機59229

怎麼把銅管清洗的更乾淨

6樓:

超聲波清洗器發出的高頻**訊號,通過換能器轉換為機械高頻振動在清洗液中氣泡快速形成並迅速內爆。由此產生的衝擊將浸沒在清洗液中的工件內外表面的汙物剝落下來。

1.在清洗槽內按比例鹽酸,洗油王或純淨水。

2.將需清洗的物品防入。

3.注入水或水溶液到標準液位。

4.清洗工作時間10-20分鐘。

5.清洗完畢從網架內取出試樣。

7樓:暖氣片清洗

5%氫氧化鈉溶液加溫浸泡四小時,水沖洗乾淨後再放到3%鹽酸溶液泡,可以通過觀察掌握時間,酸洗後水洗靜。最後在3%三鈉溶液鈍化。

超聲波清洗為什麼被稱為無刷清洗,超聲波清洗機的清洗原理是什麼?

超聲波清洗是利用超聲波在液體中的空化作用 加速度作用及直進流作用對液體和汙物直接 間接的作用,使汙物層被分散 乳化 剝離而達到清洗目的。目前所用的超聲波清洗機中,空化作用和直進流作用應用得更多。超聲波清洗機又叫無刷清洗,是利用超聲空化在固體和液體介面產生的高速微沖流去除或者削弱邊界汙層的原理來加速可...

超聲波清洗機的清洗效果怎麼樣,超聲波清洗機的優點和缺點?

固特超聲 運用於工業清洗的清洗方式一般為人工清洗 有機溶劑清洗 蒸汽氣相清洗 高壓水射流清洗和超聲波清洗。超聲波清洗技術一直被被公認為是當前效率最高 效果最好的一種清洗方式,其清洗效率達到了98 以上清洗潔淨度也達到了最高端別。而傳統的人工清洗和有機溶劑清洗的清洗效率僅僅為60 一 70 就算是氣相...

超聲波清洗機功能選擇有哪些,超聲波清洗機有哪些功能?

固特超聲 超聲波清洗機的功能選擇一般分為溫度選擇,清洗時間選擇,功率大小選擇。如果是家用型的小清洗機,可以有時間選擇。超聲波清洗機有哪些功能? 固特超聲 超聲波清洗機的三大清洗作用分別是超聲波的能量作用 加速度 直進流作用 1 超聲波的能量作用 超聲波具有很高的能量,它在傳媒液體中傳播時,把能量傳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