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聲波清洗機有哪一款可以調節功率的?求解答

時間 2021-05-03 21:59:02

1樓:

品名:數控超聲波清洗機

型號:qtd 系列

產地: 廣東固特超聲實業****

產品特點:

■超聲波功率轉換效率高,清洗速度快,比傳統清洗方法的效率提高幾倍到幾十倍。

■清洗效果好。清潔度高,對深孔、細縫和不規則工件隱蔽處也能有效清洗乾淨。

■超聲波清洗對物件能殺滅細菌、溶解有機汙染物、防止腐蝕。

■產品設計美觀大方,外殼採用優質不鏽鋼壓花板製作,防鏽效能好;清洗槽採用優質sus304不鏽鋼一次沖壓成形,無焊接處,防水效能好。

■產品清洗溫度在0-80℃範圍內任意可調,工作時間數碼控制,led數字顯示1-99分鐘任意可調,滿足不同的清洗需求。

■6l及以上含有排水及散熱裝置,人性化設計,快捷排出清洗後的廢水。

■清洗籃採用不鏽鋼網篩氬焊成形,使用方便。

■採用優質進口核心部件,使用壽命長。

■清洗物件時,不需人手接觸清洗液,無須攪拌工件,對工件表面無損傷,安全可靠,清洗工件時能節省溶劑、熱能、工作場地和人工等。

超聲波清洗機功率怎樣選擇?有哪位熟悉呢?

2樓:慎雌婦

現在做超聲波清洗機的真多,以前我不清楚,自從接觸了九鑫超聲波清洗機的老闆

內我才知道,這個市場

容亂得很,現在很多廠子基本都不怎麼盈利了,所以一些老牌子的超聲波清洗機都倒閉了,這些存在得有實力的真得不太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九鑫超聲波清洗copy機的乙個業務經bai理說,不du

同的行業選擇不zhi同的型號的機子,清洗物不dao一樣,也要選擇不同的功率等等,聽起來事多的,所以超聲波清洗機功率怎樣選擇,還是問問專門的人吧,別買回來了用著不合適,清洗效果不好還不算,再把你要清洗的東西弄壞了那就賠大了。

4樓:池僥氯堪

九鑫的超聲波清洗機裝置

將利用自身在超聲波清洗機行業的工程經驗,和超聲波清洗專機裝置的專業生產屬

製造廠家的優勢,緊密貼近華北和全國的超聲波清洗機需求商,將售後服務和維修維護工作放在首位,使得物件清洗過程中,始終保持一直處於良好的工作狀態。

超聲波清洗機功能選擇有哪些,超聲波清洗機有哪些功能?

固特超聲 超聲波清洗機的功能選擇一般分為溫度選擇,清洗時間選擇,功率大小選擇。如果是家用型的小清洗機,可以有時間選擇。超聲波清洗機有哪些功能? 固特超聲 超聲波清洗機的三大清洗作用分別是超聲波的能量作用 加速度 直進流作用 1 超聲波的能量作用 超聲波具有很高的能量,它在傳媒液體中傳播時,把能量傳遞...

應用超聲波清洗機的好處有哪些,超聲波清洗機有哪些作用?

固特超聲 清洗效果強,超聲波清洗機的清潔效果是當前市面上相關產品中效果最出色的。這取決於不論如何使用超聲波清洗機的不同設定,其獨特的機器效應和熱效應運用的結果,都會讓超聲波清洗機對汙垢具備很強的離散 分解能力,從而能夠達到最強大的清洗效果。清潔速度快,最近幾年對於精密工業儀器的清潔需求越來越大,傳統...

超聲波清洗機的清洗效果怎麼樣,超聲波清洗機的優點和缺點?

固特超聲 運用於工業清洗的清洗方式一般為人工清洗 有機溶劑清洗 蒸汽氣相清洗 高壓水射流清洗和超聲波清洗。超聲波清洗技術一直被被公認為是當前效率最高 效果最好的一種清洗方式,其清洗效率達到了98 以上清洗潔淨度也達到了最高端別。而傳統的人工清洗和有機溶劑清洗的清洗效率僅僅為60 一 70 就算是氣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