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超聲波清洗機有哪些注意事項

時間 2021-07-09 20:14:49

1樓:福洋超聲波清洗機

一般的,我們在選擇購買清洗機的時候需要預先了解清洗的物件是什麼,被清洗者的材料購成,結構和數量。還要明白清洗汙垢的位置,瞭解這些就是為了我們要選擇什麼樣的清洗方法,是用水性清洗液還是溶劑清洗。我們做這些工作就是為了給您提供合適的清洗系統、設計合理的清洗工序以及清洗液。

二是要達到一種什麼樣的清潔效果,三是預計自己公司發展的產量會達到多少,要購買的機器至大產能是要多少,第四步是清洗工藝的瞭解,詢問自己同行的是採用什麼樣的工藝,清洗裝置或者諮詢生產廠家有沒有更新的清洗工藝,第五是選擇一些專業的生產企業進行清洗工藝、**和售後服務保障方面比較,第六是在簽訂合同時把做裝置所用材料品牌型號,易耗品**,維修條款等等寫進合同協議中,以防一些不良生產企業的欺詐。

如果清洗機使用的比較頻繁,需要長時間的工作,因此需要一定的引數要求,消費者在購買的時候需要注意使用壽命的問題。

在選擇工業清洗機的前,需要結合裝置的實際使用的工作環境方面的因素,看周圍環境是否會影響到所選裝置的穩定程度,要確定在清洗的過程中不會對零部件產生任何損害,確保安全穩定的對零部件進行多方位的清洗。

2樓:福州嘿漫網路科技****

購買超聲波清洗機的使用注意事項:

超聲波清洗機使用的是一種非常嚴密的清洗工藝,因此,超聲波清洗機和清洗液的選擇也是非常關鍵的,這直接影響著清洗的效果如何。所以,我們在購買清洗裝置之前,就需要對被清洗部件做分析。

首先,我們需要明確被清洗物件的材料構成、結構以及數量,進而來分析並明確要清除的汙染物,這些因素都是決定所要使用什麼樣的清洗液。通過分析我們就可以判斷出是用溶劑清洗液還是用水性清洗液。

其次,最終的清洗工藝選擇還需做清洗實驗來證實哪一種才是最為合適的。只有這樣,才能提供合適的超聲波清洗機、設計合理的清洗工序以及清洗液來進行清洗作業 。

最後需要考慮清洗液的物理特性對超聲波清洗機的影響,其中表面張力、蒸汽壓、密度以及黏度是最明顯的影響因素。除此之外,溫度也是影響因素之一,通常也會影響空化作用的效率。

總而言之,要想使超聲波清洗機達到理想的清洗效果和目標,在清洗之前作必要的分析是非常必要的,是必不可少的重要環節。

3樓:固特超聲

1. 考慮裝置清洗需求和實際功用的統一;

眾所周知為了應對不同的清洗環境和不同體積的清洗物品,在選擇相應的超聲波清洗裝置時選擇方向也不盡相同,消費者挑選高品質的超聲波清洗裝置必須要注重自己清潔的問題和清潔的汙漬問題來選擇相互匹配的裝置,挑選可靠的產品和可信的商家作為基礎,也只有功率和清洗環境相互匹配的超聲波清洗裝置才能夠確保快速的去除汙垢並且降低能耗;

2. 注意裝置的空化作用和處理速度;

根據裝置的原理分析發現,超聲波能夠實現壓縮力和減壓力之間的互動性替換從而實現液體的滲透,通過這種互動的方式壓碎對氣泡產生張力清潔汙垢,而這種處理方式所產生的空化作用和液體超聲粒子的碰撞速度直接影響了超聲波清洗裝置的處理效率,因此消費者在選擇超聲波清洗裝置是必須要分析該種裝置的原理和相關的清潔引數;

4樓:納博科清洗機

可以教你如何選擇合適的:

1.有效容積的確定:待洗產品外形尺寸,待洗零件的處理量,洗槽最小有效尺寸

2.頻率確定:一般汽車零部件、五金工具、液壓件選擇25khz,精密零件選擇40khz

3.方向佈置:傳播方向為垂直於粘結面,綜合零件和槽體結構確定幾個方向佈置(一般選底部佈置,也可以側面和底部相結合)

4.功率確定:功率密度0.35w/平方米,10-16w/l來配置,一般實際功率大於理**率,功率過高過低都不適合

5.清洗劑的選擇:由材質和汙物的特性決定,脫脂常用水基型鹼性清洗劑,溶劑型清洗劑用於線路板,電子元件的清洗

6.槽體材質的確定:sus304耐弱酸鹼,sus316和鈦合金都耐強酸強鹼,硬度更優越

7.都需要具備溫控和時間控制,考慮要不要油水分離和迴圈過濾功能

8.廠家選擇

5樓:潔盟超聲波清洗機

購買超聲波清洗機應注意三點

1、容積

購買超聲波清洗機前需要了解清洗槽的容積、尺寸,根據清洗工件來選擇合適的超聲波清洗機。

2、頻率

根據清洗工件的清洗需求來選擇超聲波頻率,超聲波頻率越低清洗的程度越粗放,力度較強,頻率越高則越細膩,力度則較弱。

3、功率

不是功率越大,對清洗效果就越好,而是清洗什麼樣的物件,就選擇什麼樣的功率。

超聲波清洗機功能選擇有哪些,超聲波清洗機有哪些功能?

固特超聲 超聲波清洗機的功能選擇一般分為溫度選擇,清洗時間選擇,功率大小選擇。如果是家用型的小清洗機,可以有時間選擇。超聲波清洗機有哪些功能? 固特超聲 超聲波清洗機的三大清洗作用分別是超聲波的能量作用 加速度 直進流作用 1 超聲波的能量作用 超聲波具有很高的能量,它在傳媒液體中傳播時,把能量傳遞...

應用超聲波清洗機的好處有哪些,超聲波清洗機有哪些作用?

固特超聲 清洗效果強,超聲波清洗機的清潔效果是當前市面上相關產品中效果最出色的。這取決於不論如何使用超聲波清洗機的不同設定,其獨特的機器效應和熱效應運用的結果,都會讓超聲波清洗機對汙垢具備很強的離散 分解能力,從而能夠達到最強大的清洗效果。清潔速度快,最近幾年對於精密工業儀器的清潔需求越來越大,傳統...

超聲波清洗機的清洗效果怎麼樣,超聲波清洗機的優點和缺點?

固特超聲 運用於工業清洗的清洗方式一般為人工清洗 有機溶劑清洗 蒸汽氣相清洗 高壓水射流清洗和超聲波清洗。超聲波清洗技術一直被被公認為是當前效率最高 效果最好的一種清洗方式,其清洗效率達到了98 以上清洗潔淨度也達到了最高端別。而傳統的人工清洗和有機溶劑清洗的清洗效率僅僅為60 一 70 就算是氣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