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那種基金比較合適,最近買那種基金比較合適

時間 2022-07-24 22:30:18

1樓:岑巧

個人建議雙息平衡**

投資目標

重點投資高股息、高債息品種,獲得穩定的股息與債息收入,同時把握資本利得機會以爭取完全收益,力求為投資者創造絕對回報。

投資範圍

在正常市場情況下,本**投資組合中**投資比例為**總資產的20%-75%,債券為20%-75%,權證的投資比例為**淨資產的0-3%,並保持不低於**資產淨值百分之五的現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內的**債券。(具體請參閱**招募說明書)

業績比較基準

新華富時150紅利指數收益率×45%+新華富時中國國債指數收益率×45%+同業存款利率×10%。

風險收益特徵

屬於中低風險的**投資**產品,風險低於****,高於債券**和貨幣市場**。

到點分紅、落袋為安

當**已實現收益超過銀行一年定存利率(稅前)1.5倍時,便可分紅,令您投資收益及時兌現。與"不定期分紅"相比,本**「到點分紅」的承諾給了投資人更明確的預期。

靈活配置、完全收益

通過構建**與債券的動態均衡組合,投資時左右逢源、攻守兼備;固定分派的債息收入、優質企業的股息回報,為「絕對回報」設立雙重保障!

實力品牌、業績出色

公司已經成功推出中國優勢、阿爾法等**產品,業績表現突出,中國優勢**先後被銀河**研究中心、晨星資訊、中信**等**評價機構評為「五星級**」。

2樓:

個人推薦長盛**。

該**成立後僅53天就進行了第一次分紅,創下了當時開放式**的最快分紅記錄。成立兩年來,分紅次數已達5次,累計分紅總額達到每10份**分額1.60元。

自2023年6月以來,連續實現三次分紅達每10份**份額1.14元;

成立以來截止到2023年9月30日,總回報率達38.45%,超越同期業績比較標準24.75%;

截止到2023年9月30日,該**被晨星(中國)**資料中心評為過雲去兩年表現四星級債券型**。

希望資料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07年的1月份廣發要發**,你可以買

最近有什么基金可以買,最近有什麼基金可以買

我個人認為以後長勢會很好的有 長城品牌200008 我剛賣了5w,剛剛開賣想買就抓緊 廣發聚富270001 趁著兩天放緩,想賣就快買 申萬新動力3103289 我重倉持有呢長線看了 華夏紅利002011 現在有點高,可是我認為還會長,是支好基 光髮 總體都不錯 如果最近2,3天就想買我推薦 廣發聚富...

現在買基金是否合適,現在買基金是否合適

不合適,非常不適合。如果有錢為什麼不自己操作,非要交給那些水平並不怎麼高的 專家 呢?況且這些所謂的 專家 在虧錢以後照樣收取高額的手續費以及管理費,這對基民來說又怎能算得上公平?更有甚者,每天公布的淨值並不一定是真的,這又怎麼算的上是公開?那些制訂的交易規則對 一點都沒有好處,這又怎麼算得上是公正...

基金推薦買什麼,買什麼基金比較好?

推薦就需要對比,看一下 經理,看 盤等對比選出優秀的 在 向好的情況下就能選出好 買就沒問題了。怎麼選擇好的 購買 1 根據名字買 很多投資者會根據 名字來判斷 風格。事實上,名稱就只是個名字而已。公司在起名字的時候可謂煞費苦心,價值 成長 精選 新興 估值等是出現頻率較高的字眼,這些名字給了投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