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嬰兒買什麼保險比較合適,給嬰兒買什麼保險合適

時間 2023-05-09 18:03:06

1樓:股城網客服

意外險、醫療險、重疾險等。

社會保險計畫由**舉辦,強制某一群體將其收入的一部分作為社會保險稅(費)形成社會保險**,在滿足一定條件的情況下,被保險人可從**獲得固定的收入或損失的補償,它是一種再分配制度,它的目標是保證物質及勞動力的再生產和社會的穩定。

2樓:小橋鱈

1、首先,我國市面上的幼兒保險主要有幾種,一、意外險,二、醫療險,3、教育險等,因此,在選擇時,要根據幼兒的需求進行選擇。2、其次,要根據需求來選擇,比如:意外險,它是為了預防幼兒在成長過程中,由於突發事故而產生風險。

醫療險,是為了預防幼兒在成長過程中,由於疾病而產生的費用,它能及時提供幫助。而教育險,是為孩子教育做準備的,它帶有強制的儲蓄概念,以保障幼兒將來能獲得足夠的教育資金。

意外險可能是更加適合的選項。

3樓:學霸說保險

沒有什麼特殊情況的話,我們應該要先給寶寶配置少兒醫保,然後商業保險的話買這幾種保險是會比較合適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不懂得怎麼給寶寶買保險的朋友,可以來看下這篇文章:深度好文——如何給孩子買保險?網友直呼:為什麼現在才看到。

1、重疾險。

重疾險屬於給付型保險,在保障期內罹患保單約定疾病且符合理賠條件,就可以獲得保險公司賠付的一筆保險金,這筆保險金是不限用途的,我們可以用於繳納**費用,也可以用於後續的**費用。

現在市面上有不少重疾險是含有少兒高發重疾保障的,在保障內容上更能滿足小孩子的風險保障需求,所以給寶寶購買重疾險是很重要的。

2、醫療險。

適合寶寶投保的醫療險常見的有百萬醫療險和小額醫療險。

百萬醫療險和醫保相比,它的報銷範圍會廣一些,報銷額度高一些,不少百萬醫療險能夠對醫保外的費用進行報銷;而小額醫療險的報銷額度雖然不算很高,但是寶寶一般的感冒發燒也是可以用到小額醫療險進行報銷的,實用性是比較強的。

3、意外險。

不少寶寶們對於身邊的新鮮事物是充滿了好奇心的,但往往寶寶們的安全意識是比較缺乏的,發生意外傷害的概率相對較高,所以給寶寶購買乙份意外險是很有必要的。

給嬰兒買什麼保險合適

嬰兒適合買什麼保險

4樓:小財有理

如果嬰兒需要買保險,可以考慮購買醫療險、意外險和重疾險比較合適,因為嬰兒的免疫系統還不成熟、抵抗力薄弱,如果無意中可能會生病。

在購買商業保險之前記得要辦理少兒醫保,少兒醫保是國家的福利保險,**便宜,沒有投保門檻,無論先天性疾病還是既往病史,都可以無條件承保,這是商業保險無法替代的。

擴充套件資料:嬰幼兒保險:

嬰幼兒保險其實也就是兒童保險,是專門為未成年兒童設計的一種保險。它承保的範圍是相當廣泛的,不僅可以為孩子在成長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的疾病、傷殘、死亡等風險提供保障,還能用來解決兒童在成長過程中所需要的教育、創業、婚嫁費用等等。

因為嬰幼兒的各種身體機都沒有發育完全,所以相比成年人來說,在遭受疾病時,遇到的風險也會更大,而且嬰幼兒的心智也不夠成熟,所以也容易出現各種意外傷害,嬰幼兒保險就可以針對這些問題來提供一些相應的保障。

嬰幼兒保險根據其承保的範圍,具體又可以分為兒童意外保險、兒童醫療保險、兒童教育保險等險種。

不過我國對嬰幼兒保險的壽險保額規定了上限,規定的是5萬元的上限,但在京滬等少數經濟發達的城市,嬰幼兒保險的壽險保額上限可能會是10萬元。

怎麼給嬰兒買保險:

給嬰兒買保險要根據自身家庭實際情況以及經濟條件來選擇。一般買的最多的是醫療險、疾病險,因為嬰兒身體素質較差,容易遭受疾病風險,所以小額醫療險跟百萬醫療險、重疾險都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在購買保險時還要注意繳費期限不要太長,投保的順序也有先後。

嬰兒出生一般都買了新生兒落地險,主要也是保障疾病住院的,但是這個險種保障時間太短,所以需要給孩子買乙份商業醫療保險來規避長期疾病風險。

另外嬰兒最好及時購買醫保,醫保的價效比相對其他商業險來說是最高的。大部分地區嬰兒出生3個月內辦理從出生日就開始享受醫保待遇,金額較低,賠付額較高,相當划算。

需要注意的是,給嬰兒買保險時需要注意保障範圍,健康告知,以及保障期限。不建議給嬰兒購買長期險,因為靈活性較差。

哪個嬰兒保險好,給新生兒買什麼保險好?

1 平安少兒綜合保險 疾病 醫療 以外等綜合保險。2 平安少兒重大疾病保險 最高50萬醫療保障。3 平安幼兒醫療健康保險 適用於傳染病。以上平安保險被保嬰兒出生應在30天以上,最高可保至18歲。給新生兒買什麼保險好?很多父母都十分疼愛自己的孩子,甚至很多準媽媽準爸爸都過來問奶爸,孩子的保險應該怎麼買...

嬰兒交什麼保險最好,給新生兒上什麼保險好?

首先,為你帶來一份今年最值得購買的少兒重疾險名單 2020年十大 高價效比 重疾險排名 嬰幼兒處於成長髮育階段,身體的各項機能尚未成熟,所以比較容易生病,給小孩子配置保險是非常明智的選擇。保險有那麼多種,買哪些比較有用呢?接下來,就來說一說幾種最適合買給小孩子的保險。一 少兒醫保 這是首先應該給孩子...

夏天嬰兒睡覺要穿襪子嗎夏天給嬰兒蓋什麼睡覺

夏天嬰兒睡覺要穿襪子嗎 房間溫度很低的話就要穿襪子,對於寶寶來說,免疫能力還是很弱的,需要有很強的防護。1 對於不會走路的嬰兒來說,體溫調節功能尚未發育成熟,產生熱量的能力較小,而散熱能力較大,加上體表面積相對較大,更容易散熱。2 當環境溫度略低時,小嬰兒的末梢迴圈就不好,摸摸小腳涼涼的,如果給嬰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