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煩

時間 2022-09-01 00:55:06

1樓:我是啊東

800公尺....你是女生吧。我是個男生,長跑一向追求及格就好,哈哈,中考的時候就是考了100公尺短跑,也是差0.

1秒就滿分了,主要是在終點前踩中了煤渣跑道一塊軟的地方,發力打滑了。我高3的時候一周只有乙個下午的休息時間,但是我都沒覺得怎麼樣,甚至現在還懷念高3充實的生活呢。

其實你可以改變一下自己的生活方式,比如換點新鮮的東西嚐嚐,或者和同學去打打羽毛球什麼的,本著爭取時間讓自己放鬆的原則(當然前提是不耽誤自己的學習任務)安排自己一天的時間。其實你主要就是太在意中考了,要是我告訴你中考的難度和比平常測驗還容易一點,你會怎麼想?比如說模擬考最難的套題難度係數是1,那麼中考就是0.

75~0.85的比例。

你的緊張是由於緊湊的生活節奏引起的,你是不是一直不停的在寫作業?哦,對了,那不叫寫作業,那是給自己練習。一樣的事情,換個不一樣的角度去認識,心情也不一樣哦。

比如你把寫試卷看成作業,那就是一種負擔,一種任務,長期的壓抑會讓自己莫名其妙的緊張起來,如果你把它看成是提高自己的途徑,認為是一種主動的鍛鍊甚至是愛好,那就能改變你面對事物的態度,用輕鬆積極的心態去面對,那就不會有緊張的情緒出現了。

再者,讓自己多一點自信,這麼努力肯定是有回報的,相信自己的學習效果和能力,不要老擔心什麼問題。相信你是因為不了解中考才這麼想的吧,要是你經歷過了之後就會覺得不過如此,所以在這之前你可以找老師多了解中考的情況,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多了解一點就多一點把握,這對你的心態也很有幫助,不信你可以試試。

想一下你會害怕你所熟悉的東西嗎?所以了,想辦法去了解中考吧。

最後祝你考試成功。

2樓:卓飛雙

加油..堅持吧

高中比初三還辛苦呢

3樓:土匪阿強

本人現在好三了!課業很忙!學校補課.一周差不多只有乙個下午的時間可以睡覺!每天晚上都差不多都是1點多才睡.作業很多.試卷滿天飛.

但再苦也得熬下去!畢竟自己還想繼續讀書.並且上乙個好一點的學校!

其實你現在的狀況大家都經歷過.我的建議的睡覺前喝杯牛奶.先改善一下自己的睡眠.初三最重要的就是睡眠.

最近比較煩

怎麼說咧,其實離過年也快了,如果老想著時間的問題,那時間會過得很慢的,那你本來就厭倦的心態在這種情況下會更加的煩躁,度日如年 說重了點 我想可能是你的工作不是屬於那種緊促型的。那你在空閒時可以為快要到來的新年作個計畫,打發一下時間,最好是忘掉時間。一般要是工作很忙碌的話,是不可能會感覺乏味的呀!調整...

最近比較煩

心煩,有時候是人多想了.總是想到一些將來會發生的事情,這對乙個人的心理就形成了壓力.何必思考一些不可 的事情呢?緩解壓力的方法 大聲吼1到2分鐘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 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分鐘,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平時應該多聽 讓優...

最近比較煩

你可以解釋啊,先立業在成家,不行就訂婚,這個開玩笑的。好好說嘛,人能溝通有語言什麼都無敵的,幾句漂亮的話唰唰聲處理掉。不行就出去闖蕩江湖,不過現在叫創業吧,不過很累很辛苦,但只要你不怕。或者你比較有孝心,不願意拋開美滿幸福家庭,有學業。你女生男生,逼婚大多都是女生吧?哎,世界這真是最麻煩,還是說話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