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三星手機剛買了月就出現螢幕嚴重灼傷(螢幕

時間 2022-09-01 01:00:06

1樓:夏夏仰望

燒屏了,手機質量問題,有全國聯保的話找售後吧。

為什麼我剛買的蘋果8用了乙個月螢幕就出現亮點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換螢幕:

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

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乙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為什麼螢幕動不了?宕機還是什麼情況?手機買了乙個月左右就這樣?

3樓:小公尺

你好。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產品,為了更好的為您服務,請詳細描述。

4樓:小罍神

典型的軟體問題,到手機維修店或者售後服務 去刷下軟體吧!

三星手機買了不到乙個月,因外力導致螢幕壞點,在保修範圍嗎?謝謝!

5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確定具體配件。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6樓:費靈泉

1.更換螢幕桌布嘗試。

2.若機器有系統更新提示,建議您將手機/平板電腦公升級到最新版本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及機器到當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因為外力原因也是自身原因,自身原因都不管賠付。

手機買了乙個月發現螢幕有壞點,怎麼處理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的這個情況可以到當地的手機品牌對應的售後網點進行檢測。

如果符合質量問題的標準,是可以要求售後進行處理的。

vivo x9買了不到乙個月手機螢幕摔壞了,能保修嗎?

9樓:蠟筆小新熊大

vivo主機出現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7天內包退,國家三包法是15天內包換,vivo手機售後政策優於國家三包政策,為30天包換,1年內免費維修。

vivo x9的螢幕**為580元,建議您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中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位址。

三星a8000買了6個月螢幕滾燙是不是壞了

我的小公尺3買了乙個月不到,就螢幕失靈,有時又可以。

10樓:小公尺

嗨!如果你之前已經備份過資料,或者目前手機中沒有需要備份的資料,建議你可以嘗試一下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你嘗試線刷到最新開發版嘗試。

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11樓:萍蹤浪跡

1.鎖屏後再解鎖試試

2.重啟試試

3.刷機試試,公升級系統

4.recover,三清試試,備份資料,

5.售後……

12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小公尺售後檢測下,現在小公尺售後都支援1個小時快修,特別方便;上個月我朋友的2s開不了機,他只郵寄了個裸機給我,發票什麼都沒有,我拿到小公尺售後,取號、登記、到修好,整個過程不到半個小時,一分錢沒花 幫我換了塊新的主機板,感覺特別不錯,而且那天人還挺多的,有這個速度 特別給力

剛買的三星手機開啟自動調節亮度後,為什麼螢幕在最暗的情況下會偶爾變亮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手機螢幕亮度自動變暗變亮問題有以下情況 當手機亮度勾選 自動 後,亮度的進度條仍然可以滑動,並且亮度仍然會有變化 自動 模式啟動後仍然可以選擇亮度這個功能是android4.0原生系統自帶功能,當...

三星s5手機螢幕光線調暗就出現閃屏怎麼解決

陣近白 我的手機開始也是這樣子,拿去售後服務部說要換屏六百多,我沒換後來乾脆把亮度調到最亮,用一天再調暗就不閃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炸飛的少年 系統的問題,你重新刷一遍機就能解決了,如果不能解決就是內屏損壞,去手機店修吧,挺貴的。三星s5手機熄屏時閃屏時怎麼回事 三星問答服務 可以進行以下操作 抄 1....

為什麼三星手機用久了會卡頓,為什麼三星手機用久了會很卡

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出現卡頓 反應慢現象,建議 1.檢查記憶體容量,清除資料,解除安裝不常用自行安裝的第三方軟體2.待機狀態下,按住手機中間物理按鍵2秒以上 在彈出介面選擇左下角按鈕 如果有活動應用程式選擇右側全部結束3.如果手機插有外接sd卡,取出後測試4.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