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煩。跳槽到一家公司一年多,自己很努力的工作,也有成績,但總是得不到領導的肯定和重視

時間 2021-10-15 05:02: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能理解你的感受,人在公司中要得到上司的認可,同事的鼓勵,那是件很幸福的事,只是你要考慮清楚你在職場中的目標是什麼?在我看來,你工作肯定的目標肯定不是想拿付出來交換他們的讚美和鼓勵吧?而且,假如你現在跳槽,到了另一家公司,是否還會面臨相同的局面,是否還是無法解決這種的問題?

逃避問題不是辦法,而是要找出辦法來解決他。

所以要改變這種局面,你就要知道,職場中的核心祕密就是利益的交換,為什麼同事、上司邊緣化你,是因為他們看不出來你能給他們帶來的價值。

就拿你的例子來說:你拼命的工作,努力加班加點,但這件事最大的受益者只是公司的老闆,因為你的工作你上司一分好處都沒有拿到,反而,你這種拼命的工作態度可能上司還會視為威脅,因為你的表現可能會替代他的位置,在同事眼裡,你這種拼命的表現,他們會認為你是想出位,想讓上司提拔你,所以他們會把你當作競爭對手,當作敵人,所以就會排擠你。

所以你就要考慮清楚,如果你是想得到好人緣,那就積極搞好關係,知道每個人要的是什麼,如果你想在職場中謀取個好職位,那就在老闆面前努力工作,在上司面前乖乖聽話。因為這裡面的水太深了,只能大概的說說重點,裡面的細節還需自己慢慢揣摩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家公司吧,沒有遇到伯樂是很失意的。這樣很影響你自己的心情,對於工作更不可能完全安心去做。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能力的人總會說得不到重視!因為你站的高度不夠,看的東西就不一樣。別人對你的評價不是說你80就評你80,在他眼裡你也許只有60分。等你做到120分再說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依賴環境,和你身邊的人,做好你自己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你要衡量一下,你現在是金子還是石頭。

一直努力工作,可是跳槽時發現自己啥也不是

5樓:儒森漢語

找適合自己的吧!!不能眼高手低,現在做對外漢語教師不錯。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40萬,工作1-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你可以多多嘗試。

6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自己的專業技能找工作吧……

注意,這個專業技能是指純粹技術層面的……而不是所謂“積累的經驗”……那個積累的經驗換個地方真的就可能不適用了。而純粹的技術層面的技能可是到**都用得著的……這才是自己最強大的能力。

畢業快一年,在一家公司做財務快一年了,是否應該跳槽呢

樓主,你為什麼呆一年就要調槽呢?是覺得在這家公司的業務太簡單或是都掌握了嗎?一般情況學會計在一個新環境有一個適應和熟悉的過程,工作一年,就在你剛剛熟悉業務的時候你離開了,你能學到什麼。如果把這個時間放長到3,4年還差不多,如果你覺的自己的工作崗位不理想建議到一些小單位去,業務量小,且麻雀雖小五臟具全...

我在一家公司工作2年多,現被公司解雇(沒簽勞動合同)請問我應該得到怎樣的賠償

1 勞動合同法 中明確規定了,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應與勞動者訂立勞動合同,超過1個月未訂立勞動合同的,1年以內應支付勞動者2倍工資,超過1年未訂立勞動合同的,視為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2 如果單位以所說的藉口辭退的話,可以要求單位支付你經濟補償金,具體的金額為 在本單位工作每滿1年支付1個月工資...

我在一家公司沒有做滿一年也沒有簽合同,請問我辭工能向公司要多少錢

入職乙個月後沒簽訂勞動合同,一年內雙倍工資賠償 一共11個月。沒有繳納保險的,要求補繳保險。你好,你們單位應該支付你兩倍的工資。依據如下 根據 勞動合同法 第八十二條 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超過乙個月不滿一年未與勞動者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向勞動者每月支付二倍的工資。工作了5年,公司沒有跟我簽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