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伯去世我哭的比較傷心,我大伯去世了,爸爸很傷心,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0:59:3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呀,別人怎麼知道呢?你哭得傷心,我估計你可能跟你打不到感情比較深吧。

2樓:雨雪落晨曦

因為你和大伯的感情深呢。但對自己比較親近的人去死會非常傷心的,也會哭得比較厲害。

3樓:航海家a航

每一個對我們親切的人離開,都會讓人很傷心的大哭。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跟你大伯關係很好,他對你非常好,你也是把他當做一個可敬的長輩看待。

5樓:且吃茶去

說明你和你大伯感情深啊,親人去世傷心很正常啊。人生就是這樣迎來送往,自然規律。節哀順變!

6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可能是你跟你大伯的關係比較好,所以你大伯去世了,你哭的是最傷心的一個。

7樓:偶凝海

大伯也是自己的親人,平時大伯肯定對你很好,感情比較深,所以你才會這麼難過,但是,人死不能復生,好好對活著的人,才是正確做法。祝你忘記痛苦,開啟未來!

8樓:安樂閒散人

你哭的傷心

很可能是因為你跟你大伯的關係比較好

平時比較親近

所以你才會哭的比較傷心

我們也是隨便猜猜

你為什麼哭

只有你自己知道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是親戚,你大伯生前很疼愛你,而你又愛你大伯,所以很傷心

10樓:雪程雅盼

他對你好唄,親人去世你傷心很正常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千仞離去哭的比較傷心而不是裝的說明你跟你的大伯感情很深的

12樓: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大伯是你的親人,小時候大伯每到過年的時候就會給你買很多的新衣服,平時也會給你買水果糖吃,所以他的去世讓你比較傷心。

13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你大伯去世了,因為你們之間有血緣關係,而且你大伯生氣很疼你,所以你很傷心

14樓:愛看貓的魚

這說明你跟你大伯的感情比較深。

15樓:理想的二次元

大伯去世你哭的傷心是正常的,不傷心就不正常了,跟關係深不深沒有一點關係!

16樓:幸運

應該是大伯平時對你比較好,你們之間的感情比較深厚,所以他走了你就更傷心

17樓:李魏少博

看來你跟你大伯的感情很深,節哀……

18樓:百小度

因為你和你大伯的感情比較深,或者是家人中去世,對你的感觸比較大。

19樓:魚先生

因為大伯是自己的親人,當親人去世時,自己當然特別難受,可能大伯和自己關係不錯,所以比較難受。

20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為什麼大伯去世我哭比較傷心?因為大伯對你很好

我大伯去世了,爸爸很傷心,我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傷心是必然的,我大舅去世的時候我媽媽也很傷心,這時候孩子的作用就看出來了,一定要先表現出你跟你爹一樣的痛苦,因為他是你大伯,你們有血緣相連。然後提醒你爹,離開的人已經離開了,活下來的人更要替代離開的人好好享受生命。他還有你,還有家庭,萬一傷心過度了自己也病了這就不好了,也應該考慮一下你跟家人的感受。

而且咱們都是盡人事聽天命,你爹一定是該做的都做了,盡心盡力之後雖然結果不盡如人意,但是我們已經盡力了

22樓:黎明文

勸勸爸爸,做一些讓爸爸心情轉好的事。

為什麼我面對身邊的親人去世,沒有一點悲傷,也沒有哭?這是心理疾病麼?

23樓:鋒芒

很正常。我爺爺奶奶去世的時候,我也沒哭。哦,哭的最熱烈的倒是那位是平時對爺爺奶奶不怎麼樣的人,哎...

生死其實沒那麼大的間隔。輕生時重死儀是種形式。不想哭就不哭,順其自然最好。

快清明瞭,夢見去世的大伯我哭的很傷心?

24樓:上領

清明前都有故人託夢的說法,你夢見你大伯,那是他給你託夢了,你清明的時候去給他上墳表達一下你的哀思,也能慰藉一下你的心靈。

25樓:戎飛陽

到了掃墓的時候,對親人的一種掛念,意識深處的思念,很正常的

26樓:香香手勢舞

應該是想的太多了。所以就會做這樣的夢清明節就可以去祭拜你要放鬆心情。這樣才能好一些。

哭唧唧,為什麼都沒人回我,真的傷心啊

別難過了,你哭,你在乎的人看不見,你痛,你喜歡的人不心疼,你不吃不喝,折磨的是自己,你悶悶不樂,傷害的是身體。你要知道,心累,是因為想太多,心煩,是因為心太滿,有些事該放就放,有些人該忘就忘,放下,你才能輕鬆,忘記,你才能快樂!人生就是一場旅行,走過的每一個地方,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會成為你的回憶,離...

分手後,我為什麼會傷心到哭,為什麼?明明不去想他,為什麼一閉上眼

這個很正常吧 因為你有愛過 分手後肯定會心傷 越是想忘記 越是清晰吧 女人應該對自己更好一點,過不了多久,隨著時間的過去,你心裡的痛也會減少,那時候再回想過去,你會知道,那只是你的回憶,也許是甜也許是苦,但心會不在疼痛。祝你能尋覓到自己真正的幸福。這有什麼為什麼啊 心愛的人離開了肯定會傷心 就算不是...

為什麼我拒絕男的追求會想哭?一直傷心的流淚?但我又不想接受他,為什麼會這麼矛盾

你心底是喜歡他的,只不過從小父母親友的影響讓我抗拒他,所以會難過 然後呢 心善啊 不過不能因為心善感動接受他,否則以後會更痛苦,感動的不是愛情 茶靡花荼 因為你和他可能是很長時間的朋友所以出於朋友間的情感覺得是傷害了,但卻對他又不是戀人那種情感。 啊我一定要吐槽 說明在你內心深處其實是愛他的,如果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