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死了我很傷心,我爸爸昨天去世了,我很難過怎麼辦?

時間 2021-06-29 17:27: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堅強,你爸爸不會想看到你現在的樣子的,現在的你要好好的活者才是他們最大的心願

2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是你的感覺對吧?

那你該做的不是在這發貼也不是哭

是去找自己哪些地方讓他傷心了

補回來即使他看不到了

你一樣要做

你要告訴他

老爸,我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陪他們了 誰來繼續你們的家族呢?堅強活下去 只要有一線生機 都要活下去 ~我相信你能做到的 人定勝天,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不要放棄,我支援你 !雖然我們只是隔浩瀚的網路回答你的問題 但我也知道 這事很另人傷心,

4樓:匿名使用者

節哀順變,你一定要堅強,你的母親肯定會更傷心,所以你要像個男人,只有這樣你們這個家才不會誇,才會像個家。為了你的母親,堅強!!!!

5樓:汝沛文

其實人生來世上就是來受罪的! 我曾遇到不開心的事也想過自盡,自盡其實就和睡覺一樣的,一覺睡下去永遠不起來,那樣或許能結束自己的痛苦,但是,世上還有你的親戚,你的朋友,你死去了你的那些親戚朋友也會痛苦,所以,我想你哥哥爸爸在天之靈也不會讓你這樣做的,所以為了爸爸,為了哥哥,為了所有認識你的人,活下去,節哀!.....

我爸爸昨天去世了,我很難過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漢,越在最傷心的時候,越要堅強,照顧媽媽和家人,加油。

7樓:kingjames丶

至親永別其悲傷之痛不可言喻,但這又是事實任何人都會遇到,只是你尚還年幼就失去了父 愛,眼淚再多以喚不來父親英容,化悲痛為力量好好學習以慰父親在天之靈,給母親一個好的晚年!

8樓:愛微笑的女孩

我也是從11歲的時候就沒有了爸爸,小時候就特別愛黏著他,到他去世的那天我看到他病的臉都只剩骨頭了,到死眼睛都沒閉上,都是因為放不下我們,那時我一直不相信爸爸就這麼走了,每次都是自己悄悄躲在被窩裡哭,可是生活也要一直過下去。

9樓:

理解你的心情,希望你能化悲痛為力量,努力學習,報答父親在天之靈。

10樓:自顧自少女

逝去的,都活在心裡。平安健康的替他繼續看這個世界,他在終點等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

有些事,看著看著就淡了。

我才30幾歲,父母、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已不在……以後親人們總要離去。慢慢習慣就好。

回答完畢,望採納,謝謝!

12樓:木龍

逝者安息。你要節哀。要好好學習,將來出人頭地。替你爸照護好家。看好你,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抱抱~節哀~要堅強!

俺爸爸去世的時候俺都沒在身邊呢……

14樓:jade一直微笑

逝者安息,不要太難過,這也算是一種解脫

15樓:侯玉平金牛

看到你說的我接受不了父母的離開啊!好傷心,堅持吧,好好珍惜媽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遭遇我很能感同身受,同樣的遭遇也發生在我的身上,生老病死自然規律,無法改變,我很替你感到難過,你爸爸其實也沒有與你相處夠,他也很捨不得離開你,你才十五歲,他最後的流淚也是放心不下你,我認為人是有靈魂的,你爸爸在天上能夠看到你的悲傷和不捨,所以你更加要堅,你跟你爸爸說些寬慰他老人家的話。你跟他說,我會照顧好媽媽和自己,我會在學習上更加努力,我會做一個有孝心的好女兒,你放心吧。親人去世要過好一段時才能恢復,只有時間才能慢慢恢復你的情感創傷!

節哀順變,多做一些讓你爸爸希望你成為的那個乖女兒!這是他的心願,小妹妹人生路很長,你爸爸在天之靈會保佑你的!

很想念剛去世的爸爸我爸爸因肺癌晚期去世,我現在是一名高中生,17歲

無小沒 希望你堅強,我的親屬肺癌去世時,她的女兒正上大三,結果她的班主任幫助她介紹乙份工作。天下好人還是很多的,希望你能高考順利,上大學,當個醫生吧。 丿only丶傲天 今年17也是高二父親過世。已經乙個月多了。我還是很想他。他是因為肝衰竭過世。在暑假完後。我去讀書 他在看病。沒想到在過世前 我就只...

我爸爸不在了,我爸爸去世的時候,爸家親戚沒拿一分錢。幾年後,我結婚,爸親戚是這樣隨禮的 比

愛無赦 這個其實很簡單的,你姑姑家兩個兒子,誰結婚你就根據禮單上的名字去回禮,至於多少禮金這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按照禮單也沒問題,或者根據你們的關係親密程度或多或少。望採納!o o謝謝 禮金這個東西,就是看情分,和自己的意願。如果你姑姑的兒子結婚,你可以不去,也可以隨幾千。如果你在意別人的看法...

我爸爸去世了我怎麼辦啊,爸爸去世我怎麼辦?

辛升始影 看得出你是一個孝順的人,人終歸要有老去的一天,誰也不例外。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只要你平時無愧與你的父親,傷心總是難免的,說得有點不好聽的,這對於你父親或許也是一種解脫,你不會想象出在床上躺六年的感受,好好愛你的媽媽,讓你親愛的父親放心! 祥哥 父親不在了你要勇敢挑起家裡的重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