誅仙2裡的幫派都有什麼職位?各職位最多能設幾個人

時間 2021-06-21 05:27:54

1樓:enjoy筱乖

幫主1個、副幫主1個 長老3個 剩餘都是舵主 乙個幫最多15個家族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滿意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1.幫派裡有幫主、副幫主、長老、舵主,這些都是家族長才能擔任。2.幫主只能1人,副幫主也是1人,剩下的可以都是長老或者舵主。

3樓:匿名使用者

幫中有:幫主、副幫主、長老、舵主 幫主:建幫的那個家族族長建幫後自然成為幫主副幫主、長老:

由幫主任命幫中家族的族長擔任,副幫主只有乙個,可以協助幫主管理幫派,長老好像是根據幫派的等級決定人數的。舵主:加入幫派的那個家族的族長自然就成為幫派的舵主了。

幫派一般都有什麼職位?

4樓:神風神龍

一般沒副幫主

按等級從大到小:

幫主 ** 長老 堂主(分壇壇主) 香主

幫主 ** 長老是一級指揮中心

各堂各壇是二層機構

你可以把香主理解為『村幹部』

5樓:匿名使用者

各幫都有幫主。

丐幫從無袋**直到九袋**之分,還有執法

長老,傳回功長老,掌答棒長老,掌缽長老等。

其餘的幫大致有香主,壇主,**,使者。有的還有法王,例倚天屠龍記,金毛獅王。

有的就是 青龍堂 白虎堂 朱雀堂 玄武堂

6樓:匿名使用者

幫主,副幫主, 左右**,白虎,朱雀,玄武,青龍4大堂主堂主,白虎,朱雀,玄武,青龍4大香主 ,白虎,朱雀,玄武,青龍4大**,白虎負責跑商,青龍,負責青龍,玄武好像是廂房,朱雀是精英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中就是小大哥,小大哥跟大哥,大哥跟大佬 .

誅仙裡的週一仙到底是什麼人,《誅仙》中的週一仙是個什麼人?

仵振華關裳 現在並沒有出結局,很奇怪有些人眼睛不知道幹嘛的,原著的作者是蕭鼎 拜託 不是同人,不是 據說蕭鼎要在年底完成誅仙整本。 以其見識和閱歷,應該高於道玄等那一代,而且他這一脈僅會風水等簡單的本門絕學,應該是個不世出的高人,以前祖師爺的傳人 據說是青葉 之一 這種問題不要問,除了作者誰都不知道...

誅仙2誰寫的最好?為什麼?我看小說只看了誅仙,因為聽說作者有

採蘑菇的繆繆 我也不喜歡誅仙的結局 第一感想就是作者太不負責任了 但是如果乙個人真的喜歡一本書 就應該支援原作吧 別人寫的再怎麼好 味道還是不一樣 都說蕭鼎會出誅仙2 我嚴重認為是捏造 郭敬明這種拖稿嚴重的作家 小時代 拖了幾個月都出來了。現在誅仙遊戲也改的不像樣 如你所說 前面寫的真的挺好 結局有...

中國的上古之神都有誰,各司什麼職

中國祭拜之神 不過幾類 1 社稷山川 如 社神 稷神 濟神 2 天地星辰 3 土地河澤 如 各地的土地爺 各種河神山神 4 古代有德之人 如 老子 孔子 關羽等 除此之外,由外進入中國的宗教 也有諸神佛 主要是佛教 下附諸神佛列表 盤古氏 又稱元始天王,一名,浮黎元始天尊。三清 元始天尊 靈寶天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