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寶貝手遊師徒怎麼玩師徒系統介紹

時間 2021-06-21 05:25:52

1樓:匿名使用者

成為一名導師需要什麼條件呢?

1.可以自選徒弟。

2.每位導師的精力有限,收徒的數量是有限制的哦3.只能收取還沒有導師的徒弟

4.徒弟的等級需要在22-69級之間

如何收徒弟?

1.等級達到75級以上,才成為一名優秀的導師與符合要求的準徒弟組隊,前往法蘭城npc貝里克(65,34)處結成師徒關係

收的徒弟畢業啦!

畢業條件:徒弟等級達到70級

畢業流程:導師帶兩人組隊,在npc貝里克(65,34)處畢業,需要師徒二人進行相互評價。

2樓:香蕉你個怖拿拿

一、成為導師前提

1、等級達到75級以上,才成為一名優秀的導師。

2、每位導師的精力有限,收徒的數量是有限制的。

3、只能收取還沒有導師的徒弟。

4、徒弟的等級需要在22-69級之間。

二、如何收徒弟

1、可以自選徒弟。

2、與符合要求的準徒弟組隊,前往法蘭城npc貝里克(65,34)處結成師徒關係。

三、徒弟出師條件

1、畢業條件。徒弟等級達到70級。

2、畢業流程。導師帶兩人組隊,在npc貝里克(65,34)處畢業,需要師徒二人進行相互評價。

四、畢業獎勵

1、導師獎勵

a. 徒弟出師後,導師將得到禮包獎勵:

極品出師禮包:徒弟拜師時,等級是22-39級。

高階出師禮包:徒弟拜師時,等級是40-59級。

普通出師禮包:徒弟拜師時,等級是60-69級。

b. 所有在自己名下出師的徒弟,以後進行充值,都會返還給**5‰,通過系統提示訊息發告訴**,直接給**加上神石。每日最高返利上限是200神石。

2、徒弟獎勵

出師後,即可獲得極品出師禮包。

五、基本就是醬紫啦,嗨,因為我平時木有什麼空暇時間,不得不用個扶助:蜂窩遊戲(免root、雲掛機),支援自動主線任務 支線任務 公會任務 副本 競技場及勇士試煉等等、、嗨,可憐的上班狗、

神武2手遊師徒系統怎麼玩?

3樓:

拜師條件1.徒弟等級需≥10級,並且≤75級,修為等級≤55級。

2.只能同時拜一位玩家為師。

收徒條件1.師傅等級需≥60級,並且師傅等級要大於徒弟10級以上。

2.最多同時收5名徒弟。

達到條件就可以玩了。

神武2手遊天策夥伴搭配攻略1、前期:

一個普陀、一個化生、一個龍宮、一個魔王

前期因為夥伴裝備都不好,還有裝備寶石段數比較低,輸出並不是很高,所以個人建議帶一個普陀、一個化生、一個龍宮、一個魔王,這樣可以使生存能力最大化,保證自己不會躺地板,讓本人自己扛起輸出的大旗,然後雙法師也可以給對面輔助造成不錯的傷害。

2、中期:

一個化生、一個盤絲、一個天宮、一個魔王

中期因為夥伴的修較高,封印的概率大大提升了,個人建議帶個封系輔助的同時帶個天宮,既能解封,又能封印別人或者群傷對面夥伴,還是十分不錯的。這樣在保證可以封印別人的情況下,也可以防止被其他人反手封印,可以說是比較萬金油的陣容。

後期:一個化生、一個天策、一個天宮、一個魔王后期根據夥伴的特性,因為個人角色修為較高,夥伴封中的概率不是很大,而且第一輪按神武2手遊競技場的設定,第一輪是肯定會封輔助化生的,所以人物在第二輪可以選擇普通攻擊,或者開天闢地,天宮第二回合肯定會去水清化生,讓再一次釋放了化生,再加上本身10%的概率解除自身的異常狀態,可以說成功牽扯了對面的封系輔助,然後我方天策可以點殺對面一名夥伴,勝率還是十分大的。

倩女幽魂手遊師徒任務怎麼做師徒任務完成攻略

4399手機遊戲網 倩女幽魂手遊師徒系統詳解http news.4399.com qnyh xinde m 635698.html 一 拜師條件 1.徒弟等級在10到75之間,並且修為等級不超過55級。2.同一時間內最多隻能拜一名玩家為師。二 收徒條件 1.作為 等級不能低於60級,並且要高於徒弟1...

武林外傳師徒任務怎麼做,誅仙手遊師徒任務流程一覽 師徒任務怎麼做

師傅等級50以上,徒弟等級10以下,師傅做隊長組隊,到7俠知縣接 師徒 任務徒弟30級以後,重新組隊回7俠知縣接 出師 任務,獎勵陰 陽盤子新的資料片裡會開放新的師徒系統,不過要等到19號更新之後歡迎來178新武林外傳專區 http wulin2.178.com 看遊戲資料哦,很全面 大號組小號 去...

彈彈堂手遊公會系統怎麼玩,彈彈堂手遊公會戰怎麼打?

度娘已經註冊 玩法簡介 在每週一05 00,公會系統會自動重新整理15個全新公會任務。公會任務的完成方式包括 個人完成 和 團隊完成 公會成員每完成乙個公會任務,都可以領取該任務的個人獎勵 主要是個人貢獻獎勵 而如果公會內完成該任務的成員達到一定數目,則可以達到 團隊完成 的目標,系統會發放公會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