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手遊師徒任務怎麼做師徒任務完成攻略

時間 2021-06-21 05:10:42

1樓:4399手機遊戲網

倩女幽魂手遊師徒系統詳解http://news.4399.com/qnyh/xinde/m/635698.html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拜師條件:

1.徒弟等級在10到75之間,並且修為等級不超過55級。

2.同一時間內最多隻能拜一名玩家為師。

二、收徒條件:

1.作為**,等級不能低於60級,並且要高於徒弟10級以上。

2.同一時間,最多隻能收5名**。

三、如何拜師/收徒:

1.師徒兩人組隊前往金陵,尋找王夫子並與之對話(注:師傅當隊長),提交申請後等待徒弟確認就行了。

2.玩家與瞽目先生(就在王夫子附近)對話,可以尋找師傅(徒弟)

四、師傅福利:

徒弟修煉技能所花費的金錢,會按一定比例返還給師傅(具體比例視親密度而定)。

徒弟修煉門派技能、生活技能、幫派修煉、騎術、七十二變所耗的金錢都會按比例返還給**。返還的比例大小和徒弟對師傅的親密度有關。(返還的獎勵部分存入出師獎勵中)。

五、出師條件

等級到達60徒弟就出師了。之後可以維持師徒關係,但如果徒弟的修為等級到達80,**將不再獲得福利。

六、解除關係

1.出師前,可單獨找陸夫子解除關係,如果師傅(徒弟)30天內沒有登陸,那麼將不會扣除活力。

2.出師後,雙方關係即可解除。

倩女幽魂師徒任務猜成語金陵師徒任務

根據問題,回答如下 師徒任務有 金陵有六個,目前遊戲裡一共21個。1.蒲家村倭寇 衣冠禽獸 2.蒲家村盤絲洞嚮導 白頭如新 3.蒲家村兩人互相瞪眼 24 面面相覷4.蒲家村村民 範小山旁邊 疑鄰盜斧 5.金陵鏢局 主人,你鞋子穿反了 倒履相迎6.金陵買房的夫妻 洋洋後面 千金買鄰 7.金陵慰娘 小鳥...

武林外傳師徒任務怎麼做,誅仙手遊師徒任務流程一覽 師徒任務怎麼做

師傅等級50以上,徒弟等級10以下,師傅做隊長組隊,到7俠知縣接 師徒 任務徒弟30級以後,重新組隊回7俠知縣接 出師 任務,獎勵陰 陽盤子新的資料片裡會開放新的師徒系統,不過要等到19號更新之後歡迎來178新武林外傳專區 http wulin2.178.com 看遊戲資料哦,很全面 大號組小號 去...

倩女幽魂手遊多開工具誰有了解過,倩女幽魂手遊多開工具哪裡找?推薦個。

多多雲手機了。在遊戲執行上,就可以獲得全新的幫助。妖魔間生與死 愛與恨 情與仇,一個個動人的故事正在倩女幽魂手遊中上演,你是不是也想成為其中的主角?在玄幻唯美的遊戲環境中演繹屬於你自己的玄幻故事,做自己人生的主角,和ta一起成就完美的遊戲人生。 電腦 手機專業ip修改解決步驟方法 很多玩這個遊戲的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