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手遊哪個職業後期實力最強後期

時間 2021-09-05 22:58:1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十大職業, 現在後期都是偃師厲害。畫魂也不錯。

2樓:

我個人比較喜歡射手,無原因的喜歡。尤其是有云派在電腦上玩倩女,真的覺得太爽了

3樓:不懂事的小妹子

我沒有玩過這個遊戲,所以我也不知道到最後是誰最強

倩女幽魂手遊後期什麼職業厲害

4樓:淘手遊

平民玩家:玩什麼職業都是一樣的真心話,我們最

倩女幽魂手遊哪個職業最厲害?

5樓:木木木

1、甲士copy

所謂的坦克(mt),傷害很bai理想,爆發力強,fb和關寧戰場包

du括以後的幫戰衝在最前zhi面抗傷害的一dao

定是他!

fb可單刷,不過進度比較慢前期因為是近戰所以搶怪比較吃力,升級可能會慢一些。

適合比較喜歡衝鋒,有團隊領袖氣質的玩家選擇。

2、射手

遠端物理攻擊收割者,攻擊方面不錯,特別在單挑上是很出色,不過比較脆。

裝備好的fb單刷很快,前期升級槓槓的。感覺上手容易,玩精較難。適合外貌黨和實力黨兼顧男性玩家。

3、醫師

本職工作就是復活、加血,也是有很高的毒傷害,女性玩家選擇較多,上手比較容易。

手遊裡簡化了加血的技能,關寧戰場和高難度副本必備,而且因為技能的特殊性在關寧比較好混分。

倩女幽魂手遊多開工具誰有了解過,倩女幽魂手遊多開工具哪裡找?推薦個。

多多雲手機了。在遊戲執行上,就可以獲得全新的幫助。妖魔間生與死 愛與恨 情與仇,一個個動人的故事正在倩女幽魂手遊中上演,你是不是也想成為其中的主角?在玄幻唯美的遊戲環境中演繹屬於你自己的玄幻故事,做自己人生的主角,和ta一起成就完美的遊戲人生。 電腦 手機專業ip修改解決步驟方法 很多玩這個遊戲的都...

倩女幽魂哪個職業好?但又不費錢,新倩女幽魂哪個職業不燒錢點 貧民玩家的選擇

一 甲士 甲士在倩女ol裡扮演的就是mt的角色,或者叫戰士。特點是功低防高。甲士是一個隊伍的靈魂。在副本里,甲士要頂住小怪 boss的攻擊,保護隊友的安全。在 時要衝在最前面,為後面的輸出們擋住對方的攻擊。這個職業對裝備要求不算太高,一身藍綠裝就能在副本里混的開。但是穿著環保裝去打架,還想很牛,那是...

倩女幽魂手遊各職業用什麼寵物好各職業靈獸

淺羽皆人 異人 異人輸出頂boss靠的就是寶寶,所以有乙個謹慎血寵是很有必要的。謹慎的寵物學的就是降低護甲,攻擊一類的負面狀態技能,有利於異人寶寶的輸出。既然是只要debuff,所以就要選擇血寵,站得住才有持續負面狀態。有人就問了,選擇輸出寵最大化輸出不是更好嗎?你要知道,輸出寵就跟紙糊的一樣,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