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1級幫會怎麼升級2級,條件是什麼

時間 2021-09-05 22:57:12

1樓:雄霸

在《倩女幽魂》中,一個強大的好幫會,可以給予玩家很多的幫助和支援,加入幫會不僅可以體會到不同的任務玩法,還能夠提升自己的額外技能和屬性,平時任務活動的時候,在幫會裡拉朋結友一起去,也是非常方便的,最重要的是,還可以體會到多人pk的樂趣哦。建立幫會的條件也不難,只要到40級,繳納100萬銀兩作為申請費就可以建立幫會了。普通玩家到了25級就可以申**入幫會。

但是我們在遊戲中,還是會有朋友感慨,為什麼沒有幫派要我,或者是加入了一個幫派,感覺幫裡沒有人氣,技能總是升不上去,不能滿足自己的需求。對於第一次建立幫派的幫主來說,如何管理好一個幫派,幫會中的各種功能應該如何操作,也會有各種疑問。今天多玩就為你解析幫會中的常見疑問,從幫會成員和幫會管理兩個不同的立場闡述,如何讓幫會更強大的方法。

1.一級幫會建築滿值為4樣建築。房屋是升級人口的,是升級的首選。第一個升滿4級。其次可以選擇幫會金庫升4級。條件滿足後後升級2級公會。

2.幫會1級就可以研究藥店的技能。首選五禽戲,是加血上限的。

研究後通知幫會成員去藥店學習。研究到30級的時候幾乎沒有多少人會再學習了,因為太貴了,可以研究下其他生活技能,方便會裡的生活玩家。

3.幫會升級2級公會後可以研究攻擊防禦抗性等技能。因為學習那些技能需要幫會資財。

建議幫會的核心高階玩家,得每次幫會維護後資財增加了就去學習。(例如:法術攻擊,每升級一級差不多可以高100多的攻擊,很有用) 每次設定研究需要300w的幫會資金。

請注意哈!

4.升級藥房,每小時能買的藥會多很多哦!

5.巧燕堂做的多,幫會發展的就快。

6.跑商必須得多跑,幫會資金一定要。

7.有總壇後,獸欄必須升級,增加守護神血量和城門血量。

8.二級公會的書院必須得升級一下,得研究技能的丫!

9.倉庫空了也應該升級一下哦,增加幫會的資財上線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親,幫會一級升二級條件:1、幫會資金達到100萬,2、幫會建築達到兩項滿建築(就是假如建築是金庫和房屋,這兩個要刷到最高,一級幫最高能到4個),3、幫會人氣達到1000…這些都滿足就能升級了。親,知道了麼?

歡迎追問,滿意的話給個採納吧,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幫派管理裡面的建築裡檢視

倩女幽魂2幸運裝名字69級,倩女幽魂69異人如何弄幸運裝?

69沒有幸運套0.0要自己湊有幸運的裝備的 到胡媚娘那裡弄個.倩女幽魂69異人如何弄幸運裝?69弄幸運不現實。89用幸運套能弄個190左右109幸運套250左右 69藝人搞幸運裝簡直就是浪費,且不說69幸運裝要多少錢可是能堆多少幸運,你能在69停多少時間?所以說有錢搞幸運裝不如老老實實存經驗存錢點修...

倩女幽魂69魅懂得進,倩女幽魂69級混抗多少才不會被同級別魅混?最少要卡2秒以內!

聽他們說,不知要花多少錢,本人也是69魅。優先買鬼布衣,這樣首先你死不了,站的住才殺得死人。手買不起鬼就買63紫,買三敏的,這個不少,找找就有。鞋子和帽子和護腕必須要鬼,加防禦就不解釋了。腰帶你可以買紫的,主要屬性好,不差幾百血。像我在定軍山我買不起也買不到,1000w白的都沒人賣,1000在我們區...

倩女幽魂這一套是醫生的什麼裝備,多少級能穿的,挺好看的我也想弄身求解答

寂寞空城春慾晚 120以上紫裝 鬼裝也是 套裝拓本 不一定要120級才能穿,可以打衣服拓本 例如你的衣服裝備為105級的織女廣袖流仙裙,你弄一件120以上的紫裝 好像是四爪袍 用 裡買的宣紙和染料 如果你身上裝備和你要打得拓本裝備等級相差太大的話,染料會要2瓶左右 跟現有裝備一起合成就可以了,鞋子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