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哪個職業好?但又不費錢,新倩女幽魂哪個職業不燒錢點 貧民玩家的選擇

時間 2021-09-19 05:10: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甲士

甲士在倩女ol裡扮演的就是mt的角色,或者叫戰士。特點是功低防高。甲士是一個隊伍的靈魂。

在副本里,甲士要頂住小怪、boss的攻擊,保護隊友的安全。在**時要衝在最前面,為後面的輸出們擋住對方的攻擊。

這個職業對裝備要求不算太高,一身藍綠裝就能在副本里混的開。但是穿著環保裝去打架,還想很牛,那是不現實的。

甲士很容易組隊。沒有甲士的隊伍不是個合格的隊伍。所以,你整天可以看到世界頻道喊,“來個甲士啊,五等一啊”“甲士,就等你了,速度來哦”等等一類的。

二、醫師

看這職業的名字就知道,這是個以給別人加血為生的角色。攻擊和防禦都是不高不低。如果隊伍裡有個醫生,那麼這個隊伍團滅的機率就很小。

也就是說有了醫師,就有了生命安全的保障。沒有人會討厭醫生。在pk時,醫師依舊擔任著給友方加血的角色。

醫師也很容易組隊,因為沒有人願意團滅。甲士更是喜歡和醫生搭配,道理***,我就不多說了。

三、方士

方士在這遊戲裡就是法師。純法術輸出,穿布衣。血比較少,防禦較低。但是方士的法術攻擊很高。下副本時,擔任著主要輸出的角色。在pk時也是主要打手之一。

方士對裝備要求較高,畢竟是高攻擊職業。只有強大的裝備支撐,才能更好的發揮出高攻擊職業的優勢。

方士也很好組隊。因為誰不願意自己的隊伍輸出高,能速戰速決呢。

四、射手

射手在遊戲裡扮演也是輸出的角色,但是是物理輸出。穿皮甲,血較少,但防禦不算太低。畢竟穿著皮甲。

副本時擔任著和方士一樣的輸出的角色。但群攻較方士有點低。但在pk時,射手的單體毒攻擊卻是個人見人怕的技能。

遇到防禦較低的職業時,甚至可以秒殺對手。射手的冷箭,令你防不勝防。

射手對裝備要求也很高。因為也是輸出職業。原因和方士一樣。

射手也很容易組到隊伍。也是輸出職業嘛。

五、異人

異人在遊戲裡扮演的是召喚師的角色,可以召喚寶寶替自己攻擊。穿布衣,血較少,防禦較低。副本時也可充當輸出。

如果能召喚到6個寶寶的話,輸出還是很客觀的。單p時屬於風箏流,可以讓對手在追你時倒下。**時主要作用在於暴屍。

異人對裝備要求不算太高。但如果你想堆幸運,那花費也是開玩笑的。如果你僅僅為了下副本,一身紅藍裝就能滿足你的需求了。

因為輸出還是很客觀的,所以也很容易組隊。

六、魅者

強大的控制職業。如果操作犀利,可以無限控制對手。穿布衣,血較少,防禦較低。

副本時輸出較低。而控制技能在對怪物時作用也不太明顯。單p無敵,沒有人能比魅者在單p時更具優勢。但**時作用並沒有單p時那麼明顯。因為血少防低,容易被對方秒殺。

對裝備要求不高,但操作要求很高。pk時,經常面對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情況。雖然通常對方死的機率比較大。

魅者這職業時孤獨的,組隊不太容易。因為輸出太低,控制對於怪物的作用又不是很明顯。

七、刀客

據說刀客屬於刺客型別的職業,可是他有沒有隱身這個技能。但是你不要小瞧了這個職業。他可不是雞肋。

刀客在遊戲裡是單體輸出最高的職業,而且有陷阱控制技能。副本時,輸出不算太低。單p時雖說沒魅者這麼厲害,但碰到其他職業時,還是很容易把對方放倒的。

**時主要做的是往人群中放陷阱和秒殺對方主要人員。、

刀客對裝備要求很高。因為是高攻職業,追求的是一個秒殺。只有攻擊高了致命高了,才可能做到迅速解決對手。

組隊也比較容易。因為刀客的群攻還是可以接受的。

八、俠客

俠客屬於輔助職業。主要加各種有益狀態。穿金屬甲,血多,防高。

副本時主要為隊友們加上狀態,至於輸出,和魅者有一拼。**時作用巨大。一個高修為俠客的狀態,就等於為隊友穿上一身極品裝備啊。

對裝備要求較低。當然,如果你想單p時搞死對方,沒裝備也是不行滴。

新倩女幽魂哪個職業不燒錢點.貧民玩家的選擇

2樓:盧有福巫俏

看你們區的閱換比例我推薦你升到109在卡裝備因為方士到109天雷可以點到35級

35級的天雷技能傷害是8500+然後你再帶個+5天雷的技能符40級天雷技能攻擊加成是1w+

裝備上。

**:馬鈺之辟穀劍(看好有的抽了冰的不要主要是要前四個屬性裡面的哪個宗法就是加最**術攻擊%多少的)洗個七屬性強到10就夠用了。衣服:

最好少113的基礎抽出來個裝備需求等級減少的屬性然後洗如果沒條件就

找105盜版布甲看基礎有加防禦的

或者是同時加根骨和敏捷的

如果沒有就只能買105正版布衣了

戒指:推薦109嬰寧之胭脂

高生存能力

帽子97紫正版

護手帶109有一款正版**是加所有抗性的最好洗成雙抗性包裹最後是半敏半智力或者是全敏

這一身裝備你慢慢強化

衣服和**必須強化到10最少要

+45%的屬性

其他強化隨便

這樣差不多屬性是1.1w攻擊

雙防5400+

命中1000+

躲避物理700+

法術900+

氣血應該是9000+

打這麼多字怪累的給個最佳答案把

3樓:你牛不牛

①純輸出:倩女的輸出職業包括射手,方士,異人,畫魂【射手異人畫魂方士都有除開輸出之外的控制技能,但是比起刀客等,算是純輸出了,所以歸納為純輸出,而且對於小白來說也只能算是純輸出】

此類職業比較適合性格比較衝動,勤快,殺怒性比較強的孩子初玩。

②純輔助:倩女的輔助職業包括甲士,俠客,醫生,魅者【分類理由同上】

此類職業比較適合性格較穩重,殺怒新比較弱的孩子初玩。

③特殊型職業:

a,刀客:個人認為刀客輸出輔助輸出雙贏職業,但兩方又並非極致,操作性也比較強,個人認為比較適合老玩家玩(比如說玩了很久倩女或者同類遊戲玩過很熟練的)

b,醫生:醫生輸出可以很高,但是也可以走純輔助路線,而且個人覺得兩方面都能堆到很極致,但是一般平民純輔助路線,根據實際情況描述,醫生適合萌妹子玩(並不像多說)

c,偃師:偃師屬於高防有寶寶但是寶寶傷害並不是很溜的職業,在pve的情況下輸出不算高,但是pvp情況下是隨便帶走脆皮的職業,也就是高輸出全靠本體,並不好分類,適宜人群感覺是男孩子初玩比較好

倩女幽魂哪個職業好?不費錢。

4樓:破舊的尼姑庵

1:甲士。甲士在倩女ol裡扮演的就是mt的角色,或者叫戰士。

特點是功低防高。甲士是一個隊伍的靈魂。在副本里,甲士要頂住小怪、boss的攻擊,保護隊友的安全。

在**時要衝在最前面,為後面的輸出們擋住對方的攻擊。這個職業對裝備要求不算太高,一身藍綠裝就能在副本里混的開。但是穿著環保裝去打架,還想很牛,那是不現實的。

甲士很容易組隊。沒有甲士的隊伍不是個合格的隊伍。所以,你整天可以看到世界頻道喊,“來個甲士啊,五等一啊”“甲士,就等你了,速度來哦”等等一類的。

2:醫師。看這職業的名字就知道,這是個以給別人加血為生的角色。

攻擊和防禦都是不高不低。如果隊伍裡有個醫生,那麼這個隊伍團滅的機率就很小。也就是說有了醫師,就有了生命安全的保障。

沒有人會討厭醫生。在pk時,醫師依舊擔任著給友方加血的角色。醫師也很容易組隊,因為沒有人願意團滅。

甲士更是喜歡和醫生搭配,道理***,我就不多說了。

3:方士。在這遊戲裡就是法師。

純法術輸出,穿布衣。血比較少,防禦較低。但是方士的法術攻擊很高。

下副本時,擔任著主要輸出的角色。在pk時也是主要打手之一。方士對裝備要求較高,畢竟是高攻擊職業。

只有強大的裝備支撐,才能更好的發揮出高攻擊職業的優勢。方士也很好組隊。因為誰不願意自己的隊伍輸出高,能速戰速決呢。

4:射手。在遊戲裡扮演也是輸出的角色,但是是物理輸出。

穿皮甲,血較少,但防禦不算太低。畢竟穿著皮甲。副本時擔任著和方士一樣的輸出的角色。

但群攻較方士有點低。但在pk時,射手的單體毒攻擊卻是個人見人怕的技能。遇到防禦較低的職業時,甚至可以秒殺對手。

射手的冷箭,令你防不勝防。射手對裝備要求也很高。因為也是輸出職業。

原因和方士一樣。射手也很容易組到隊伍。也是輸出職業嘛。

5:異人。在遊戲裡扮演的是召喚師的角色,可以召喚寶寶替自己攻擊。

穿布衣,血較少,防禦較低。副本時也可充當輸出。如果能召喚到6個寶寶的話,輸出還是很客觀的。

單p時屬於風箏流,可以讓對手在追你時倒下。**時主要作用在於暴屍。異人對裝備要求不算太高。

但如果你想堆幸運,那花費也是開玩笑的。如果你僅僅為了下副本,一身紅藍裝就能滿足你的需求了。因為輸出還是很客觀的,所以也很容易組隊。

6:魅者。強大的控制職業。

如果操作犀利,可以無限控制對手。穿布衣,血較少,防禦較低。副本時輸出較低。

而控制技能在對怪物時作用也不太明顯。單p無敵,沒有人能比魅者在單p時更具優勢。但**時作用並沒有單p時那麼明顯。

因為血少防低,容易被對方秒殺。對裝備要求不高,但操作要求很高。pk時,經常面對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情況。

雖然通常對方死的機率比較大。魅者這職業時孤獨的,組隊不太容易。因為輸出太低,控制對於怪物的作用又不是很明顯。

7:刀客。據說刀客屬於刺客型別的職業,可是他有沒有隱身這個技能。

但是你不要小瞧了這個職業。他可不是雞肋。刀客在遊戲裡是單體輸出最高的職業,而且有陷阱控制技能。

副本時,輸出不算太低。單p時雖說沒魅者這麼厲害,但碰到其他職業時,還是很容易把對方放倒的。**時主要做的是往人群中放陷阱和秒殺對方主要人員。

刀客對裝備要求很高。因為是高攻職業,追求的是一個秒殺。只有攻擊高了致命高了,才可能做到迅速解決對手。

組隊也比較容易。因為刀客的群攻還是可以接受的。

8:俠客。俠客屬於輔助職業。

主要加各種有益狀態。穿金屬甲,血多,防高。副本時主要為隊友們加上狀態,至於輸出,和魅者有一拼。

**時作用巨大。一個高修為俠客的狀態,就等於為隊友穿上一身極品裝備啊

【新倩女幽魂】

是網易遊戲旗下雷火工作室出品的一款角色扮演類電腦客戶端遊戲,遊戲初始命名為《倩女幽魂》,後改為《倩女幽魂2》,2023年9月,定名為《新倩女幽魂》。

遊戲以聶小倩和寧採臣之間的愛情故事為主線,玩家可以通過劇情任務一步步感受這段戀情,也能夠以過客的身份,感受蘭若寺的氣息,並與小倩、燕赤霞、姥姥面對面接觸。

該遊戲獲得2023年17173遊戲風雲榜之“年度經典網遊”獎。

倩女幽魂情侶職業,倩女幽魂遊戲名字,要有詩意的,一個男,一個女,情侶名字!

黑糊糊合乎和 你老公俠客,你玩異人或魅者,隊伍的主要輸出和buff,而且異人省錢,點技能就好了,自身裝備不最重要,也可以組隊。最好你老公玩甲。你玩醫生。原因是兩個職業是每個隊都需要的。不用為做任務而分開啦。我玩的就是藝人 69了 我最喜歡組的 就是 方士或者 弓箭手。小弟抗怪,方士or弓箭 後面放個...

倩女幽魂2哪個區最好,倩女幽魂哪個區人最多

安琪拉小姐姐呀 經典封測區,夢中夢的彼岸花 靈宵寶殿 無淚之城,畫中畫的天涯海角,人間境的憶江南,鏡花緣的雙飛燕,菲凡塵的仙劍問情 神仙姐姐。這些區人比較多,推薦。新倩女幽魂 是網易遊戲旗下雷火工作室出品的一款角色扮演類電腦客戶端遊戲,遊戲初始命名為 倩女幽魂 後改為 倩女幽魂2 2015年9月,定...

倩女幽魂手遊哪個職業後期實力最強後期

現在有十大職業,現在後期都是偃師厲害。畫魂也不錯。 我個人比較喜歡射手,無原因的喜歡。尤其是有云派在電腦上玩倩女,真的覺得太爽了 不懂事的小妹子 我沒有玩過這個遊戲,所以我也不知道到最後是誰最強 倩女幽魂手遊後期什麼職業厲害 淘手遊 平民玩家 玩什麼職業都是一樣的真心話,我們最 倩女幽魂手遊哪個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