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2魅者卡69點什麼技能好?求大神指點,我真的想好好玩下去

時間 2021-09-19 05:08:15

1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要看什麼區,不同的區價錢都不一樣,你可以多玩短時間慢慢了解**就知道了。技能的話,這個看你走的方向,裝備強混就點混亂技能,強沉默就點沉默技能。如果長期卡69的話,技能全部點嘛沒壓力。

關寧不管裝備好不好都去打,關寧的積分是用來給裝備打孔了。裝備的孔很重要,就算進去**也盡量參加。

2樓:華麗

卡69魅者想藐視全區69異人的話要超強的操作,這號不算jp花費1.5w人民幣,鬼裝不貴買來一套1千左右洗裝備用了1000強化2000,石之靈3000,附體和戰鬥寶寶配坐騎花費6000,其他修煉修為2000左右。所有技能全滿不解釋修為到69。

你那些基本問題官網可以解決,刷一次就全會了。

3樓:丿rain天佑

69級,剛好可以點到69修為,所有技能都點,點到不能點就可以了,69的鬼一般老區在300w新區好像也差不多,鬼**變不了多少,混羅衣就是給目標加上乙個混亂效果,魅主要就是控制,輸出低,需要好的寶寶,魅如果玩好,單挑無敵。

4樓:匿名使用者

魅如果裝備不是很牛拜拜的,主要是輔助性的 混啊 沉默啊 變狐啊 都挺重要的 慢慢玩吧╮(╯_╰)╭

倩女幽魂 魅者 69卡修為到60 都點什麼技能到多少級?

5樓:做事嘚細心丶

技能說。

鞦韆索,點到三十左右,有能力就點滿,打boss絕對好用,打架的時候對於版近戰職業(刀俠甲)絕對權的惡夢!一招就可以廢了所有近戰。

定風波。防止對方磕藥,盡量點。

聲聲慢,越高越好。使對方無法攻擊,配合鞦韆使用,防止三個近戰的技能釋放,如甲魚的擒,刀的鷹擊。還有就是沉默射手,蠻好用的。

混羅衣、迷仙引,有能力的話點滿,乙個混亂可以廢了所有布衣。對異人要先雲水游過去放迷仙引,等狗咬異人。和魅打,誰隱身先沒誰去死。

水雲遊,點滿不解釋。

暗香,前期盡量點,打boss超好用。

疏影,適當點。

折紅梅,盡量點,打甲好用。

其它銷魂的技能隨意。

倩女幽魂69魅懂得進,倩女幽魂69級混抗多少才不會被同級別魅混?最少要卡2秒以內!

聽他們說,不知要花多少錢,本人也是69魅。優先買鬼布衣,這樣首先你死不了,站的住才殺得死人。手買不起鬼就買63紫,買三敏的,這個不少,找找就有。鞋子和帽子和護腕必須要鬼,加防禦就不解釋了。腰帶你可以買紫的,主要屬性好,不差幾百血。像我在定軍山我買不起也買不到,1000w白的都沒人賣,1000在我們區...

倩女幽魂2幸運裝名字69級,倩女幽魂69異人如何弄幸運裝?

69沒有幸運套0.0要自己湊有幸運的裝備的 到胡媚娘那裡弄個.倩女幽魂69異人如何弄幸運裝?69弄幸運不現實。89用幸運套能弄個190左右109幸運套250左右 69藝人搞幸運裝簡直就是浪費,且不說69幸運裝要多少錢可是能堆多少幸運,你能在69停多少時間?所以說有錢搞幸運裝不如老老實實存經驗存錢點修...

倩女幽魂魅者具體怎麼玩

虛落花下月入水 先講技能 魅者主要當然還是控制技能,但是各所專一都不同。現在更新了之後,魅的 有很大改變,都說有不同的指向,強暈強混強沉默各種。這個要看lz的喜好。眩暈的技能是醉花蔭,75級可以學,但是點起來非常麻煩,一是等級要求,點了一級想再點下一級,就又要求你的級別升到某某了。所以要是想強眩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