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2的那個佛歌叫什麼名字,最近有一首佛歌挺火的叫什麼名字,那個不是純佛歌

時間 2021-10-17 08:27:20

1樓:1天_堂

倩女幽魂2的那個佛歌叫《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

歌名:《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演唱:何訓田

曲:何訓田

所屬**:《風潮**風景 20週年慶生**》

歌詞: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羅蜜多時

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

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受想行識亦復如是

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人生不滅

不垢不淨不增不減是故空中無色

無受想行識

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

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期亦無無名盡

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

已無所得故

菩提薩埵依般若波羅蜜多故

心無羐礙無羐礙故無有恐怖

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

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蜜多故

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故知般若波羅蜜多

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

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

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

即說咒曰揭諦揭諦

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羅蜜多時

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

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受想行識亦復如是

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人生不滅

不垢不淨不增不減是故空中無色

無受想行識

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

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期亦無無名盡

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

已無所得故

菩提薩埵依般若波羅蜜多故

心無羐礙無羐礙故無有恐怖

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

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蜜多故

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故知般若波羅蜜多

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

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

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

即說咒曰揭諦揭諦

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道遠、衫戒、雲閒、亦奇、思修、言恭、振直、陽春、誠城、

女孩:友綠、冰萍、惜霜、凌香、芷蕾、雁卉、迎夢、元柏、代萱、紫真、

最近有一首佛歌挺火的叫什麼名字,那個不是純佛歌

3樓:傾月映顏

《願做菩薩那朵蓮》作詞:馬雙雲;作曲:路勇,編曲:

喜波 ;笛子:孫曉帥,吉他:喜波 ;合音:

夢然,錄音:路勇 ;混音:阿ken,演唱 :

路勇。歌詞:

願做菩薩那朵蓮,修煉心法永無雜念,花開花落在你身邊做前世今生的水蓮,善因結善緣,慈悲大無邊

寬闊的胸懷,動感天地間,斬斷塵世緣

煩惱丟一邊,跪拜在佛前,常常把經念

願做菩薩那朵蓮,修煉心法開的嬌豔,那河水聲蕩在心間有如歌聲般的迷戀,願做菩薩那朵蓮,修煉心法永無雜念花開花落在你身邊,做前世今生的水蓮,願做菩薩那朵蓮修煉心法開的嬌豔,那河水聲蕩在心間,有如歌聲般的迷戀願做菩薩那朵蓮,修煉心法永無雜念,花開花落在你身邊做前世今生的水蓮

4樓:txf小八爪魚

《願做菩薩那朵蓮 》我估計你要找的是這首。

5樓:匿名使用者

整理了很多好聽的佛教歌曲,全部帶歌詞,高品質的

佛堂裡放的佛歌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施主說的是哪個佛堂的呢?不知道施主要知道哪首的名字呢?佛堂裡放的佛歌統稱為佛教**,也就是佛樂,其內容包含非常廣,是佛教用以闡明佛理弘揚佛法的**。

佛樂是將佛理與音律相結合的一種**形式,通過**這一美妙的載體將佛的教化廣為宣揚。佛樂通常莊嚴清淨,蘊涵慈悲之情,使人聽後動容,起歡喜之心,動善意之念。

可以說,佛樂是佛陀教化的殊勝之音,是**百花園中粲然綻放的一株清淨蓮花。佛樂也可分為經咒類的“梵唄樂”和參禪悟道類的“禪樂”。

目前已有很多城市將他們地區寺廟的佛樂申請了非物質文化遺產,你可以搜搜聽聽,看看有沒有你想要的旋律:

江蘇省常州市參與申報的“佛教**(天寧寺梵唄唱誦)”

山東省東阿縣參與申報的“佛教**(魚山梵唄)”

河南省開封市參與申報的“佛教**(大相國寺梵樂)”

**自治區墨竹工卡縣參與申報的“佛教**(直孔噶舉派**)”

甘肅省夏河縣參與申報的“佛教**(拉卜楞寺佛教**道得爾)”

青海省興海縣參與申報的“佛教**(青海藏族唱經調)”

寧夏回族自治區平羅縣參與申報的“佛教**(北武當廟寺廟**)”

以上文字摘自‘無相銅爐官方**官方**’有興趣的可以去搜尋瞭解下。之前在網上流行的《大悲咒》也是佛教的**,你聽聽是不是你聽到的旋律。希望我的回答能幫施主解惑,阿彌陀佛。

另外,燒香拜佛,燒香拜佛,其實香也是很重要的,好的香更能傳遞資訊於虛空法界,感通十方三寶加持等。如果有心,還是建議到無相銅爐官方專門預訂一盒適合你祈福的香。

<倩女幽魂>裡那個寺廟叫什麼來著??

7樓:吳田田

蘭若寺香港影片《倩女幽魂》改編自清朝文人蒲松齡的**集《聊齋志異》中的一節“聶小倩”。香港大導演李翰祥早在20世紀70年代就曾拍攝過據此改編的影片《倩女幽魂》,而我們目前所看到的2023年王祖賢版的《倩女幽魂》則是70年代那部同名電影的翻拍版。

〈倩女幽魂〉系列共有三部,分別為《倩女幽魂》(又名〈神劍誅妖〉)、《倩女幽魂2人間道》(又名《亂世伏魔》)、《倩女幽魂3道道道》(又名《金佛喋血》),這三部影片均為徐克電影工作室出品,徐克監製,程小東導演。

首先我們來關注一下2023年版的《倩女幽魂》的故事內容。書生寧採臣夜宿蘭若寺,遇上豔女小倩,原來這小倩是被樹妖姥姥控制的靈魂,專門迷惑精壯男子代姥姥吸取陽氣。小倩見寧採臣心地善良不忍加害,後竟與他發生戀情。

寧採臣欲救小倩脫離姥姥魔掌,便求助於俠義道士燕赤霞...

一段令人蕩氣迴腸的人鬼之戀,再加上當時最先進的電影特技,86年的《倩女幽魂》從影片內容到形式都達到了極致!作為徐克電影工作室的創業作,該片創造了當年香港電影票房的神話。同時也使得眾多片商羨慕不已,並由此掀起了爭拍古裝鬼片的熱潮,《畫中仙》《射日》《千年女妖》《陰陽法王》等鬼片紛紛出籠。

但這些跟風之作無論在製作水準上,還是在票房成績上都不能與《倩女幽魂》相提並論。而《倩女幽魂》的創作者徐克、程小東也因該片實在太成功,而不敢貿然拍續集。其實在影視界,成功的影視劇拍續集是早有風氣的。

象徐克電影工作室出品的《英雄本色》《黃飛鴻》《笑傲江湖》都拍了兩集以上的續集,但這些影片的續集都是第一整合功後馬上開拍續集,而《倩女幽魂》則是過了三年之後,才有拍續集的計劃。

《倩女幽魂》中飾演小雪的叫什麼名字

陳曉東.寧採臣 徐熙媛.聶小倩 宣萱.司馬紅葉 吳京.諸葛流雲 元華.燕赤霞 恬妞.司馬三娘 羅嘉良.魔君六道 聶遠.魔君七夜 夏雨喬.夏小雪 陳秀雯.藍魔 呂頌賢.諸葛青天 鄧萃雯.素天心 黃維德.干將 桑妮.莫邪 苑瓊丹.平安母 麥家琪.魅姬 夏雨喬飾演夏小雪 身份 雪妖 個性 溫柔寧靜 體貼善...

大S演的倩女幽魂中的片尾曲是什麼歌啊

歌名叫 般若波羅蜜 是陳曉東唱的 般若波羅蜜 陳曉東心欲靜紅塵偏在黑夜中舞蹈 想找到我夢裡的芳草該往哪跑 一路上由愛生怖由情生煩惱 般若波羅一聲聲纏繞誰能明了 都知道逍遙好慾望卻忘不了 那花開花落知多少 都知道擁有好行囊卻背不了 誰來打掃 都知道相聚好恩怨卻忘不了 那夜來風雨知多少 你是我最滿足的煩...

找一首佛曲,最近有一首佛歌挺火的叫什麼名字,那個不是純佛歌

因為佛陀把眾生看成和自己一體,把眾生看成是自己的獨生子一樣。在網上只找到這一句,但卻找不到這一句的歌詞 只是有一些文章說,有一首歌的歌詞說到.可是隻有這一句. 密語界 是不是這個?http baidu.com m?tn baidu ct 134217728 lm 1 word bf c2 c5 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