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魅者具體怎麼玩

時間 2021-09-19 05:08:15

1樓:虛落花下月入水

先講技能

魅者主要當然還是控制技能,但是各所專一都不同。現在更新了之後,魅的**有很大改變,都說有不同的指向,強暈強混強沉默各種。這個要看lz的喜好。

眩暈的技能是醉花蔭,75級可以學,但是點起來非常麻煩,一是等級要求,點了一級想再點下一級,就又要求你的級別升到某某了。所以要是想強眩暈,一定是要耗大量錢和經驗的。另外一身強暈鍾必不可少。

混亂的話對法攻職業非常有效,畢竟被混亂之後只能用物理攻擊,而自己被混亂狀態的攻擊後是不會死的,哪怕就剩那麼一絲血。可是多多少少還是會傷到自己。但強混也是魅的一種主流。

點上去也要錢和經驗各種。lz自行定奪。

沉默就不講了,也就是聲聲慢,是讓別人無法攻擊,配合定神非常好用。(有點懶了,畢竟還要講不少)

變狐暫且不提,人家跑掉的機率還是很大的。

魅前期弱爆,中後期慢慢強大,當然也是建立在技能和裝備還不差的基礎上。要知道魅脆皮又沒攻擊,刷怪很吃力,經常***。所以速度就是魅的一大優勢,敏捷一定要高,速度流。

兩大保命技能就是讓自己的速度再提升等等的。所以水雲遊還是建議點高,疏影也可以點,時間變長了自然也好。

魅主要是幻攻擊。我看過一個帖子,如果想讓魅的上下漂浮不定的幻攻擊傷害變成固定傷,就要加法致,甩手就是最高傷害,這還是很爽的。再仔細看看技能表,魅的技能都有重複,前期的技能點滿了還不如後面高階時的相對應重複技能點十幾級來的攻擊高。

所以魅的春天才是在109.真心不建議玩魅卡69 89卡半天,玩的沒那麼快活。當然為了讓修為跟上,適當點技能還是可以的。

總之,在升70之前,修一定在50-65之間。

再來是裝備 既然魅的春天在109 那就應該置辦那些等級的好裝備 pm的話 還是自己慢慢拼湊刷錢湊鬼武和鬼衣服,畢竟在防禦上魅是脆皮的。

魅的攻擊是渣 但剛才前面有說過 高致命就可以有甩手最高的固定傷 也不錯了 但高攻的bb也還是需要的。

以上那技能的那部分 是我自己在回答其他人的問題是解說的 貼過來也是我自己說的 。望好評。

2樓:風兒好生喧囂

137鬼琴是必備物品,加技能不說,還加強控制能力。如果是非人民幣玩家,不建議浪費錢去配置129鬼琴。

至於衣服等裝備,看你打算投入多少,如果屬於非人民幣玩家,可以考慮多孔藍裝和單孔紫裝的搭配使用。

修煉我主要點控制加強了,對於防低血少的魅來說,畢竟控制能力才是魅的生命線,尤其是在普遍刻紋的今天。

對於非人民幣玩家而言,收滿一包奔宵心也是個相對經濟的必要選擇。如果命中上不去,控制能力就成了空談。也有堆補天石的,但是不是一般玩家能消費得起。

最後,一個高攻擊的優秀寶寶是必要的,對於魅來說,寶寶技能必須要有翻羽通。

3樓:林心誠

要看你花多少錢了,如果是人民幣玩家的話,砸139的鬼,敏捷金斗,修煉主要點法防吧,物理輸出主要是近戰,你只要裝備和控制夠了,別人是跑不過來的,如果不是人民幣玩家的話,最好是69鬼琴,藍裝,69鬼琴好開孔,多打點石之靈,魅不是追求輸出而是控制的,藍裝每件帶條根骨和強控制就行了,輸出看你寶寶了,如果不是人民幣玩家最好堆強控制的心或金斗,這些都不是很貴的

4樓:鏡中我非昔昨

我沒玩過魅,所以我說的都是朋友告訴我的

魅後期堆敏捷 怪打你的時候就是失手 pk也是一樣有一個高攻擊高防寶寶也很重要,這樣就是你控制,寶寶打有錢就買個鬼**吧,修煉也很重要,免得關寧的時候被醫生給打了不懂可以追問

倩女幽魂69魅懂得進,倩女幽魂69級混抗多少才不會被同級別魅混?最少要卡2秒以內!

聽他們說,不知要花多少錢,本人也是69魅。優先買鬼布衣,這樣首先你死不了,站的住才殺得死人。手買不起鬼就買63紫,買三敏的,這個不少,找找就有。鞋子和帽子和護腕必須要鬼,加防禦就不解釋了。腰帶你可以買紫的,主要屬性好,不差幾百血。像我在定軍山我買不起也買不到,1000w白的都沒人賣,1000在我們區...

倩女幽魂ol求6人結拜稱號,玩倩女幽魂OL,求個六個人的結拜稱號名字,兩女四男,霸氣一點的。來個大神給我解決了吧,

墨夜六 流 年人未央 之 墨殘逝 之 夜幾重 之 年未歌 之 人不語 之 未惜時 之 央紫欗 倩女六基之 姬 雞 鴨 鵝 之古巨基 豆豉基 麻油基 叫花基 紅燒基 童子基 蘆花基 傲嬌 腹黑 萌呆 蘿莉 強攻 弱受 花霧 雨疏 映眸 惘苑 旖旎 湮鬱 舊堇 顧楚 岑羲 青釉 不語 黎軒 荏苒 久詞 ...

倩女幽魂遊戲玩什麼角色好呢?》

射手座小范 給樓主推薦幾個職業 燒錢最厲害的是異人,技能費錢的要命,而且成長度還不高,點了技能還得弄裝備,裝備也很貴,但是可以划水是,最輕鬆的職業,也是潛力很大的職業,人民幣玩家可以1v20 方士,方士是倩女幽魂中的法系職業,技能成長高,對裝備的依賴不高 射手 射手是倩女幽魂中的物攻型遠端職業,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