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哪個男性角色最好?為什麼

時間 2021-09-19 05:08:15

1樓:

雷豹可以免疫手雷傷害,飛虎跳躍力好,又有防彈衣,但速度慢,ace的話防禦還可加25%,刀鋒後坐力減少30% 速度提公升20%,更詳細的在下面。

原本的基本角是沒有屬性的!  如果要看攻擊力,那得**如何!  原本角色的防禦力都是一樣的。

  但是女人的屬性又比原來4個基本角色好一些因為女人身體嬌小面積小,移動速度快,  獵狐者 速度加10% 防禦加10% 跳躍力200  飛虎隊 速度加5% 防禦加25% 跳躍力205  夜玫瑰 速度加15% 防禦加15% 槍械控制力20% 跳躍力200  獵狐者 夜玫瑰 優點:體型瘦弱,頭顱偏小,較不易被擊中或爆頭 移動速度比普通角色快  飛虎隊 優點:跳躍力是人物中最強的 ac防禦加25% 缺點:

身形較大 受彈面積就大了  以下飛虎隊簡稱f 獵狐簡稱g 夜玫瑰簡稱h  跳躍 f>h>g  移動速度(持刀)f=g=h  移動速度(持重**)h>g>f (在沙漠灰試驗明飛虎比獵狐,獵狐比玫瑰顯慢3個身位,也就是說持重**玫瑰快)  左右移動速度 f>h>g(飛虎左右移動快是人人皆知的,這也是一大賣點)  持槍穩定 h>g>f (自己可以到網上查視屏「人物角色評測」森林做的,那裡面測得是在牆上噴個靶子,用同樣的槍打靶子中間,看哪個偏離最少,用的m4a1,呈t型,飛虎的t上面那一橫都偏到靶子外了,獵狐只是一點點偏到靶子外,玫瑰完全在靶子裡,彈道好的不得了!)  靈狐者不用質疑也是屬於rmb角色,當然也一定有潛在的優點。  優點一:

與其他女性角色類似,體型瘦弱,頭顱偏小,不易被擊中或爆頭。  優點二:在速度和跳躍能力上肯定要比非rmb角色有優勢。

  優點三:**俏皮的靈狐者配上黑色網**必定會受到男性玩家的歡迎。  **:

15元7天,45元30天  刀鋒.  **:50元  後坐力減少30% 速度提公升20%  相對於體型來說.

刀鋒更加瘦小.不易被狙擊打中.而飛虎體積龐大.

  相對於靈活度來說..個人感覺.比飛虎靈活..

2樓:敗殺手

刀鋒吧,或者白狼。手套的感覺不錯,至於身高之類的,一樣

3樓:回憶派

本銀覺得白狼不錯,挺帥的,又少人用

4樓:90重生

資金充足建議靈狐者夜玫瑰,資金不充足建議用永久人物獵狐者。各人物有各人物的特點:

獵狐者:30塊錢無限期,跑得快,身材又瘦,別人不容易打。

拓展:1、飛虎隊跑得很快,就是胖了點,還可以說中文。

2、夜玫瑰:跑得沒有飛虎隊快。但是身材也很瘦。

3、靈狐者:專門吸引男性。

4、刀鋒:身材較瘦,跑得也很快。

5、潘多拉:潘多拉的效能和獵狐者一樣,但是價錢比獵狐者貴了20元。

5樓:匿名使用者

幻影好,可以降低閃光傷害,有護目鏡也就是1到2秒的時間看不到,並不是無視,我有這角色

cf裡哪個角色最好

潘多拉 跑得快,跳得高,加速度0.45 獵狐者 不容易中彈,跳躍力強,減小的槍枝後坐力,換搶快飛虎隊 中文語音,增加10 的防禦力,拿槍穩。刀鋒 瘦,加15 的防禦力,換槍加0.3 潘多拉獵狐者好!採納!cf啊 如果你喜歡酷的就黑鷹 刀鋒 便宜的就獵狐吧 也挺好用的 不過呢建議不要買 因為飛虎隊很容...

cf中那乙個角色最好,cf裡什麼角色最好啊

夜玫瑰 因為身材好不容易打到而且好看。獵狐者比較瘦,建議用獵狐!反正cf點的人物都有優點。獵狐者30元 永久 實惠,好用,腰細,別人不好打中,角色首選。獵狐,便宜實惠,你如果有錢就弄個新人物黑鷹。刀鋒有百分之50的抵抗!飛虎隊 因為他的跳躍高 女性身體小。記得加分!經過專業測試 跑的第一快是 靈狐 ...

CF角色獵狐者和普通角色哪個好,cf角色 獵狐者好還是潘多拉好?

如果是說獵狐者和普通角色的話,我認為肯定是獵狐者好些,先不說它是用錢買的,光是獵狐者的身材就很細小,賽斯什麼的都是屬於健壯的那種,長得粗點,所以獵狐者不是特別容易被打中,但如果別人技術實在是很好,你也沒有什麼辦法,打死你就是打死你,望採納 v噬血魔神 獵狐者 1.她身材好不容易打 2.她跳的高 3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