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角色獵狐者和普通角色哪個好,cf角色 獵狐者好還是潘多拉好?

時間 2021-07-19 11:05:1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說獵狐者和普通角色的話,我認為肯定是獵狐者好些,先不說它是用錢買的,光是獵狐者的身材就很細小,賽斯什麼的都是屬於健壯的那種,長得粗點,所以獵狐者不是特別容易被打中,但如果別人技術實在是很好,你也沒有什麼辦法,打死你就是打死你,,,望採納

2樓:v噬血魔神

獵狐者 1.她身材好不容易打 2.她跳的高 3她給遊戲經驗加成

3樓:mr丶

獵狐好一點,體型小用著也比較順手,還是永久的

4樓:烈火之耀

獵狐者 因為 她比一些普通的人物都瘦一些 不容易中彈 建議獵狐者!

5樓:匿名使用者

cf點人物

獵狐 價效比最高 人小,不容也被打住(還是永久的)個人不推薦夜玫瑰 曼陀羅 刀鋒 靈狐之類的太貴了 也沒啥特殊效果 沒啥用 別白費錢

要不是為了漂亮,建議買獵狐

想玩中國人物的話:買飛虎(永久的)

6樓:閒居閣

獵狐者haoba 獵狐者優點一:體型瘦弱,頭顱偏小,極不易被擊中或爆頭。

優點二:移動速度較快,跳躍力更強。(比常人快百分之五的速度)

優點三:獵狐者是《穿越火線》中首款女性角色,女性化的語音及瘦小的身軀,一改的與以往遊戲中清一色的男性 角色,深受玩家的喜愛。

7樓:禪悟神蕩

奧磨 賽爾斯 賽斯 獵狐者好 嘿嘿

8樓:長頭髮智惠理

當然是獵狐者好,我就有一個獵狐者,獵狐者既便宜也好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獵狐者,獵狐者身瘦小,跟別人對槍別人不容易打中,對於那3個普通決定我一定要重要的說,很多人都以為rmb角色肯定比普通角色好,其實不是的,角色不是關鍵技術是關鍵,其實角色並沒有那麼重要,技術才是重要的,純手打

10樓:prince迷茫小夥

個人覺得還是獵狐好,身材比較瘦小,在遊戲中中彈率比較小,三個gp人物移動速度慢不說,還比較胖,

11樓:秀

獵狐者因為他跑得比普通的快還瘦難打

12樓:

女性角色有著身形小的特點,而且獵狐者也不是很貴,不易被發現和擊殺,求採納,並祝你玩cf玩的開心、玩的快樂

13樓:羊羊羊

買gp的比較好,獵狐者要cf點也不見得好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我認為是靈狐者。你想要男的嘛,就可以買刀鋒。前提是要有錢。

普通角色你最好要奧摩。不過如果是獵狐者和普通角色,當然是獵狐者更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獵狐好,應為她和綠巨人一樣,不容易爆頭

16樓:嗜血明王

獵狐者好,跳的高跑得快被子彈打中面積小好看還有面子

17樓:丶逆天蜀黍

三個gp角色的話 賽斯最好 速度在三個是最快的 跳的也是三個中最快的

其實不要買那些角色 貴又不實用 隨便買吧 純手打 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要是有錢就搞個靈狐者。 多好看。 也有隱藏屬性; 要是不行的話。 就花58賣個永久的

19樓:一沖天一

沒啥特別的.就是被子彈打中面積小一點..看著好看

cf角色 獵狐者好還是潘多拉好?

20樓:絕對傻丿

眾所周之,獵狐者是一款rmb角色,那麼她一定就有潛在的優點。 優點一:體回型瘦弱,頭顱偏答小,極不易被擊中或爆頭。

  優點二:移動速度較快,跳躍力更強。(比常人快百分之五的速度)   優點三:

獵狐者是《穿越火線》中首款女性角色,女性化的語音及瘦小的身軀,一改的與以往遊戲中清一色的男性角色,深受玩家的喜愛。

很好的角色,換單速度快,自帶ac 增加**攻擊力(你可以聽到各種**震懾力更大) 跑步快 調越高 5800cf點永久,很好看 不容易中彈綜合所有花錢的角色來說的話,潘多拉移動速度應該介於獵狐者和刀鋒之間,應該在23%-25%左右,跳躍能力應該在夜玫瑰和靈狐者之間,應該在5%-8%左右。防禦的話應該在飛虎隊之下,應該加強10%-15%左右。**穩定應該加強,應該是夜玫瑰和刀鋒之間,具體屬性沒體現出來,感覺應該是15%-20%。

至於切槍速度的話肯定在刀鋒之下,具體沒比較……

刀鋒不炸第

移動速度快 跳躍能力強 閃光和煙霧恢復比其他js要快一點 身材瘦受彈面積小 腦袋小被爆頭率低 防低一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潘多拉和獵狐者都好你想想都是角色角色有不是很重要角色不會讓你變厲害 人家大神弄的gp角色照樣厲害 如果你想有角色的話我也沒辦法幫你覺定應為這是你的你想用那個就用那個

22樓:匿名使用者

獵狐者好

(1)潘多拉腦袋大,易被爆頭

(2)獵狐者便宜

(3)靈活度好

不足:拿槍不穩。

23樓:我乃救世豬也

獵狐者價效比高一點

不過潘多拉漂亮一點

24樓:wensdy丶

強烈對講獵狐者,價效比最高的!

25樓:時洲甫之卉

當然潘多拉,畢竟是剛出來的,獵狐太多人有了。

可是兩個效能都一樣的,沒有說哪個好。只是好看而已

26樓:鍾影南門弘大

潘多拉好點…有10%的經驗加成

27樓:玄儂接芳蕤

嗯 潘多拉好

獵狐太常見了

28樓:dj嚳少

不知道 沒用過我的是幻影 沒用過你說的角色

CF刀鋒和獵狐者哪個好

我眼睜睜看著 當然是獵狐者了,第一,便宜而且永久持有。第二,身體瘦小,對方很難瞄到,自然掉血就慢了。第三,聲音是女人的,聽起來多刺激啊,那刀鋒戰士聲音和普通角色一樣,又不如飛虎隊的中文語音。第四,潮流如此,很多另外買角色的人都買了獵狐者,相信群眾的準沒錯。 除了各位所說的獵狐者優點外,我在補充一下 ...

CF中本人已經有人物獵狐者,現想購入角色,曼陀羅 潘多拉 刀鋒 海豹哪個好?飛虎隊基本不考慮

強烈建議你買潘多拉,我用了以後覺得還不錯,爆頭挺準 但還是要練 曼陀羅都是宣傳出來的,沒什麼特點。刀鋒不給力,經常被別的戰隊罵長得醜。海豹有點胖,目標大,容易被打住。區與區之間是有一定差別的,上海一屬於電信的乙個大區,就如同網通的河南一一樣,所以玩家都情願去那個區里玩,高手多也不奇怪。是網速頻率和感...

獵狐者和飛虎隊哪個好

獵狐者 體形瘦弱,頭顱偏小,較不易被擊中或爆頭,移動速度比普通角色快 飛虎隊 中文無線電 跳得更高 還可以有20 的防禦加成跑速度和女人差不多,但如果左右移動的速度就很快!但是飛虎隊體型偏胖 被射擊範圍郊大 我認為是獵狐 因為獵狐體積下 頭小 不容易被爆頭 而且速度官方說速度是一樣的 而且便宜 飛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