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裡面女性角色哪個好,CF裡面女性角色哪個好?

時間 2021-12-29 08:45:33

1樓:匿名使用者

1.女角色的d1優點:打槍打的快,不知道大家發現沒有,女角色蹲下打槍時身子往後斜的厲害,這個就是女角色發子彈發的快的原因,因為發子彈的速度快,所以也導致身子望後傾斜.

2.女角色的d2優點:速度快,我認為女角色之所以跑的快的原因應該有體重輕吧,(呵呵)我記得很清楚,一次,我拿著刀子跑,還沒女 的拿m4跑的快.

2樓:檸檬茶吖檸檬茶

英雄級的最好,不過價效比最高就是復仇者,便宜,防雷防閃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獵狐:身材小,不容易被包頭但是使用**後座較大,夜玫瑰:這個是公認最物美價廉的,身材小,比其他人物要靈活,速度彈跳稍微有點增加,但是不明顯,好看,加百分十經驗,使用**要比獵狐後座小。

潘多拉:綜合起來,除了不加經驗和夜玫瑰沒什麼區別,主要是個永久新人物,大部分玩家喜歡這個。靈狐:

我是用了差不多一年靈狐了,對這個很有感觸,主要一點後座小,靈活,彈跳稍微好點,速度和玫瑰比覺得沒什麼區別,具體沒測試過,好看,**,拉風,加百分20經驗,注:大部分人不知道人物也加經驗,因為人物那裡沒顯示,但是作為乙個骨灰級玩家,很肯定的告訴你,玫瑰加百分10靈狐加百分20,我和哥們目前光刷經驗花的錢就好幾千了,

4樓:潭恕懷申

當然是靈狐者

她的移動速度和跳躍是最強的

夜玫瑰移動速度排第二

第三是潘多拉

最後是獵狐,但是獵狐閃子彈是最好的

5樓:不振華田卿

潘多拉好、個人用的獵狐者、感覺很好、潘多拉比獵狐者跑的快點、**控制好點、我感覺沒什麼差別、有錢就潘多拉吧!望採納!如有疑問請追問、祝你遊戲愉快!

6樓:光春魏綾

親,角色一般沒多大差別,只是外表不一樣而已看你喜歡那個就用那個吧!還望採納謝謝!

cf裡面所有女性角色名字!有**更好! 一定採納!採納最全的那個!

7樓:匿名使用者

夜玫瑰,獵狐者,靈狐者,生化的瘋狂寶貝,

8樓:匿名使用者

夜玫瑰,潘多拉,曼陀羅,獵狐者,復仇女神,

9樓:匿名使用者

潘多拉,靈狐,獵狐,幻影,復仇女神,夜玫瑰,暗夜,曼陀羅,

10樓:

答:獵狐,潘多拉,曼陀羅,靈狐,蘭,,暗夜,幻影,復仇者,瘋狂寶貝,獵狐-x,復仇女神,妖姬,夜玫瑰

11樓:匿名使用者

獵狐,潘多拉,曼陀羅,令狐,蘭,還有4個英文,暗夜,幻影,復仇者

12樓:我們牽手一起走

靈狐者,獵狐者,潘多拉,夜玫瑰,曼陀羅,suzy,fei,蘭,jia,,min

CF角色獵狐者和普通角色哪個好,cf角色 獵狐者好還是潘多拉好?

如果是說獵狐者和普通角色的話,我認為肯定是獵狐者好些,先不說它是用錢買的,光是獵狐者的身材就很細小,賽斯什麼的都是屬於健壯的那種,長得粗點,所以獵狐者不是特別容易被打中,但如果別人技術實在是很好,你也沒有什麼辦法,打死你就是打死你,望採納 v噬血魔神 獵狐者 1.她身材好不容易打 2.她跳的高 3她...

CF角色那個好

曼陀羅吧,價錢一樣,女性人物的體積小,不容易被打到 刀鋒也差不多 別買飛虎什麼的,頭太大 雷霆阿爾法或雷霆被塔 黑鷹 曼陀羅5800cf點 躲避子彈能力好防禦加成10 雖說與潘多拉差不多,但是 頭型也比潘多拉好看 潘多拉 5800cf點 切槍速度快,躲避子彈能力好防禦加成10 和曼陀羅一樣 個人傾向...

cf裡哪個角色最好

潘多拉 跑得快,跳得高,加速度0.45 獵狐者 不容易中彈,跳躍力強,減小的槍枝後坐力,換搶快飛虎隊 中文語音,增加10 的防禦力,拿槍穩。刀鋒 瘦,加15 的防禦力,換槍加0.3 潘多拉獵狐者好!採納!cf啊 如果你喜歡酷的就黑鷹 刀鋒 便宜的就獵狐吧 也挺好用的 不過呢建議不要買 因為飛虎隊很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