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裡什麼角色拿狙好

時間 2023-02-10 12: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拿男的,男大力一點,跳狙時,能跳地遠些。

2樓:lj無語

夜玫瑰,靈狐者,獵狐者都行。主要看你的技術!

技術行,什麼角色都一樣!

3樓:帳號已登出

看你自己的了,我個人認為都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靈狐者,理由如下;

1移動速度快,便於躲閃。

2防禦教其他同樣移動速度的角色更高。

5樓:匿名使用者

獵狐者、靈狐者、夜玫瑰都好,反正選女角色好。但主要看你技術,技術好選什麼角色都一樣。我個人比較喜歡獵狐者,因為比較便宜,難道你沒看過一部cf影片嗎?

裡面的靈狐者是獵狐者的徒弟,刀鋒、靈狐者、夜玫瑰、飛虎隊和其他人都沒打過獵狐者。選獵狐者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說到什麼角色好,還真不好說但還是有差別的 比如女性角色她的身體瘦小 不好瞄準 但是對於高手來說你用啥都一樣!!!

7樓:only永久

夜玫瑰,因為她可以減少百分之二十狙的後座力!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技術 技術好的好使用刀鋒 不好的話使用斯沃特。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技術好 什麼都一樣!

10樓:飛遠小豬

斯沃特的匪,因為他沒帽子,不易被發現。

cf舜狙怎樣打好,CF怎樣玩好狙?

是 瞬狙 嗎?應該是 好料子重要吧 比如說m82a1.樓主,您好。瞬狙對我來說,沒什麼用!不如甩狙好,瞬狙我不怎麼會,我教你甩狙吧。甩狙就是差一點要打到人時,向左或右甩一下,命中率高!瞬狙,先快速開啟鏡,然後開鏡1秒左右速度打,這就是瞬狙,我覺得沒盲狙好!望 穿越火線瞬狙技術。閃狙 跳狙 瞬狙 甩狙...

CF裡閃狙誰能詳細介紹下!CF裡閃狙具體怎麼操作?

還不是和cs一樣。由於遊戲設定 不開鏡的情況下直接開槍 狙打出去的子彈是亂飛的。當開鏡後螢幕正中間就是子彈的落點 所以當熟練後 基本上沒有準星的情況下也能感覺到子彈的落點 但是直接按開槍是不准的 只能通過先開一下瞄準鏡 然後迅速開槍 這樣打出的就是準的了 速度快了之後 表面上看像是盲狙 基本看不到瞄...

cf裡,盲狙的技巧。求高手指點,cf盲狙 技巧

盲狙為狙擊手終極技能,其優勢就乙個字 快 但因為盲狙極其難練,因此實戰中能運用到的人寥寥無幾定位定點練習 以 刀 的十字準星 帶點 為基本準星,對準目標後切換狙擊.鍵盤不動,滑鼠位不移,同時按下滑鼠左右鍵,槍響同時準鏡略微一閃則為成功.然後觀察是否擊中目標.定位走點練習 待定位定點目標擊中率達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