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買角色是飛虎隊好還是黑色曼陀羅好? 為什麼?

時間 2022-12-26 07:45:05

1樓:小浩

買飛虎隊, 一便宜, 二抗打, 三 , 男的 不引人注意, 哈哈~ 女的太顯眼的, 就是能胖點,發無線電說中國話, 畢竟要支援一下 國產的嘛, 哈哈~ 如果覺得我說的好的話, 就多給點分把,

2樓:泡沫少爺是我弟

兄弟你好。我所有角色屬性告訴你。

兄弟你好。獵狐者:

身材嬌小,不容易被打中,但是角色服裝難看,移動速度一般,跳躍能力一般,切槍速度一般。

刀鋒:身材比較小,很帥氣。不容易被打中,角色比較帥氣,皮衣皮褲,跳躍能力稍微好,強強速度快,是個不錯的角色。

飛虎隊:身材龐大,當靶子很好。容易打中,隱身護甲ac加成10%,左右移動速度快。跳躍能力一般,切槍快。

黑鷹:**高,身材龐大,當靶子很好。容易打中,隱身護甲ac加成10%,左右移動速度一般。跳躍能力好,切槍快。

潘多拉:身材嬌小,不**,不容易打中,隱身護甲ac加成10%,左右移動速度快。跳躍能力好,切槍快。

曼陀羅。屬性特點:身體嬌小、相當**、跳躍能力好、閃避能力靈活、增加10%的防禦能力、奔跑速度快。

總之略遜於靈狐者。其他角色在各方面都不如曼陀羅,只是身材嬌小差不多,就不詳細解說了。

綜上所述,當然是曼陀羅啦 腳趾頭想想都知道。

望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曼陀羅好,我有個飛虎隊和曼陀羅。飛虎隊我沒咋用。長得太胖了,可以形容為「肉盾」

4樓:酷褲庫

買曼陀羅更好一些,曼陀羅瘦,飛虎隊肥容易被爆。

5樓:匿名使用者

曼陀羅啊,飛虎可以抽出來的,曼陀羅不可以的。

再說,女人物比男人誤受歡迎的哦!!!

6樓:網友

看你喜歡什麼飛虎隊中文語音 曼陀羅 女的軀幹小不易中子彈。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曼陀羅好,跳得高一些,跑得快,飛虎隊容易被命中。

8樓:神仙也憤怒

買飛虎 爺們就改用男性角色。

9樓:情緣都是丶迷

黑色曼陀羅啥,飛虎隊好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飛虎隊好因為飛虎隊是中國人。

cf裡面的角色是潘多拉好還是黑色曼陀羅好啊?大家建議買男的還是買女的?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1樓:轄許嵩

他們倆的價錢是一樣的,都是58元,但是潘多拉嬌小,不容易被打中,而且外形比較酷! 曼陀羅則是身材較高,但是移動速度加快了!而且外表冷豔!算是各有千秋吧! 求採納!

cf幽靈模式當幽靈哪個人物最好?還有,刀鋒好還是飛虎隊好?他們各那什麼刀最好一定要說為什麼?

12樓:丿純丶冰

不用說淡然時夜玫瑰。刀鋒比飛虎瘦一點,所以刀鋒好點。我認為獵狐更經濟。

女性角色移動快用尼泊爾,男性角色用鏟子。高手用馬來——因為距離遠,你都沒把他納進攻擊範圍,他隨便乙個輕刀就把你o了。

13樓:趙耀民

刀鋒,刀鋒移動速度很快,而且很帥。

14樓:

沒什麼好不好,技術決定一切。

cf遊戲角色,飛虎隊和雪豹哪個優點多,哪個好用?

15樓:陌路人

每乙個角色都差不多。但是應該是雷豹吧? 要說好用的。

當然是復仇者,防閃防雷。 但是這得看運氣。經濟點的獵狐者就可以了,關鍵還是看技術的。

雖然我有幻影,但我一直用的刀鋒。

1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早上好。只要你會打,技術好,什麼角色都好用。

17樓:慕馨青春

其實雪豹全好一點,身型相對比飛虎的苗條和反應動作會比較快。

買CF角色是買刀鋒好還是潘多拉,求引數 求原因

我個人感覺吧刀鋒沒有好處 胖,沒什麼好的,反正我沒感覺出來,潘多拉還行,獵狐者不錯啊.便宜.實惠.好用.女性.還不好打,特別是狙擊.建議獵狐.人物你也感覺不出來哪好哪不好,該包頭還包頭. 刀鋒 男,50,帥,腳步輕,比較穩,比飛虎身材小,感覺跳躍的時候有點拖泥帶水 潘多拉 女,58,感覺綜合了刀鋒和...

買棕色還是黑色的鞋子好,是買黑色的皮鞋好還是棕色的皮鞋好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黑色鞋子應該是屬於百搭款,但是如果褲子是白色或者全身是大面積的淺色系,那麼黑色的鞋子就會顯得有些突兀。一般來說,黑色褲子搭配黑色鞋子是最保守也是最經典的搭配,絕對不會出錯。棕色鞋子可以搭配藍色牛仔褲或者黑色小腳褲,同時白色褲子搭配棕色鞋子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注意 盡量不要用黑色鞋子...

CF裡是買M4A1好還是AK74好

這個就要看個人喜好了,個人看法 m4比ak要穩定,但ak比m4的傷害。不對別罵我哈。 如果你玩的好,用ak 因為他的威力大 如果你玩的不好,用m4a1 因為他的後坐力小 拉登笨 當然是買m4a1,因為兩種槍都是點射,很容易暴頭,ak74不就是威力大點嘛,反正是一槍暴頭,幾槍就死,ak不好掌握麼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