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拋棄了,心如死灰,感到活不下去

時間 2021-12-29 08:49:36

1樓:雯伊

你只想著和她的過去 卻不開啟自己的心靈 去外面過正常的生活 其實你沒有思考過何去何從 你還是想她回來 但是你們沒在一起過 又怎麼說自己被拋棄了呢 你覺得她對你有感覺 但事實呢 你可以自欺欺人 但不要整天去反她了 你這樣很卑微 乙個人如果不愛自己是沒有人會去愛他的

我看你寫得也太瓊瑤了吧 但你沒寫**的資格 雖說很多藝術創造背景不是熱戀就是失戀 但你眼光也太窄了吧 就你這樣 真不大氣

人生總有失意 總有意外 天氣預報說明天有雨 你帶了把傘出門 結果卻沒下 你失望嗎 你會措手不及嗎 每時每刻什麼事都可能有變動 有朋友約你去逛街 結果放你飛機 你會覺得這乙個下午很難自己乙個人過嗎? 不會的 你覺得你因為她的離開沒有了選擇 沒有了計畫的生活 但是你可以找其他人啊 我真不明白 怎麼會有你這樣的痴情漢 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 何況她並不一定愛你 我同學上個月得白血病死了 也沒見他女朋友殉情 再怎麼生活都得過下去

你的未來是靠你的知識 你的工作維持的 不是靠她來維持 難道沒了她你的智商都沒了?無法養活自己了?

說句不負責任的話 你要是真想行屍走肉 你就zs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是在看言情**?看了一遍,世界上還真有你這樣的痴情男,挺佩服你,是佩服你做事的毅力,不贊成你的做法,何必呢?你感覺你離不開她?

你每天只是刻意的去想她吧?你有試過去找朋友散心,出去旅遊,好多方式都可以讓你淡淡的忘記她,明確的告訴你,你只是一時衝動,時間是解藥,或許你會說我不是你,不明白你的感受,但是我告訴你,冷靜的想一想,看見你的標題我就想刪你,你去死,你去死了你家裡人怎麼辦,你家裡人辛辛苦苦掙錢把屎把尿的把你拉扯大,你為了乙個女的呢想死?你考慮過你真這樣做的後果會是什麼嗎?

我平生最恨的人就是有你這種想法的人,請你客觀的考慮一下 值得嗎?

3樓:黃毛丫頭

你真是個好男人,唉,我跟你一樣,今天也失戀了,我一樣的難過,而且我還是女生,我把自己都交給他了,可他一樣的恨得下心來傷害我。

你的那個前女友其實只是把你當備胎的,她根本從來就沒真正喜歡過你,當她和她前男友分手後,只是在你這裡找點慰籍,現在她的那個他回來了,你當然就只能像創可貼一樣被仍進垃圾桶了,你放聰明點吧,不要再去想她了,不值得。或許你即將遇到乙個比她好很多倍的女孩子,現在的主要任務是好好學習,等你有所成就了,你會發現原來是她配不上你。想開點,因為我們都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太不值得了吧!

為了乙個認識五年,談戀愛一年多的人就想得去死,那你想想養育你二十幾年的父母,多悲哀啊!那人家結婚十幾年還出軌,拋棄子女的人的家人是不是都不要活了!

重新開始一段是**上一段感情最好的藥方!

你已經被當了一回藥方了!

能看的出來你是個好男人,別為了一棵樹(說不定還是一朽木)放棄了整片森林啊~

活著,好好戀愛,找乙個懂你的愛你才是下策!

看來我真的活不下去了,我感覺我真的活不下去了

武佔行 生活的確是有很大壓力的,但這不能成為你逃避的藉口,既然來到世上,肯定有一定的使命待你去完成。也許你不像有些人那麼幸運,生來就一路暢通,但是要曉得你同樣也很幸運,有著健康的體魄跟家人的後盾支援你去奮鬥。生活需要奮鬥同樣需要感恩,相信只要你再比現在稍微努力一點點就會發現生活還是對你不薄的。如此一...

我活不下去了,我覺得我活不下去了,怎麼辦?

25歲急什麼呢?現在25結婚 我覺得也算是早婚了.慢慢等吧!緣分遲早會降臨的!我27還從來沒考慮過結婚呢!哎. 暢知道我不知 我很理解你的心情,失戀的傷痛,誰都有過。主要是你怎麼對待它。一,堅強,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二,睡大覺,來解脫。三,你要慶幸自己,他給了你忠誠,否則,他會一直腳踩兩隻船。四,你...

我該怎麼辦?活不下去了,活不下去了,真的好累,好痛苦,我該怎麼辦

木子 條件不好的人,容易自卑,容易頹廢,這是你沒有正確的人生觀,沒有正確的認識你自己。你條件再差,也比沒有上大學的人有福分,也比在工廠打工的人安逸,也比在貧困線掙扎的人幸福很多。只要你不去比條件好的,只比條件差的人,你就是個值得別人羨慕的人,是個幸運的人。只要你有個平常心,踏踏實實做好自己,不要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