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穿越火線角色,獵狐 飛虎隊和刀鋒,還有潘多拉,哪個好?懂的請詳細說說

時間 2022-02-20 15:20:11

1樓:唯愛丶冪

獵狐速度快,持槍穩定和gp人物一樣,其它沒什麼,飛虎隊,在人物裡跳躍是第二的速度不錯,就是太胖,自帶ac,抗打,刀鋒,爬梯是人物裡最快的,持槍穩定,著彈面積小,潘多拉,跑得快跳的高跳躍第一帶10%**攻擊力20%槍械控制

2樓:匿名使用者

飛虎不帶ac,與獵狐等距離被an94打一槍掉血相同,兩者速度相同。

刀鋒、獵狐持槍穩定性和跳躍不如飛虎,就是頭、身材小點。

潘多拉在倉庫裡比較過,身材最矮也最瘦,頭最小。實戰中潘多拉持槍和跳躍與飛虎差不多。

3樓:↑狂拽e族

樓主你好!錢不是問題就潘多拉,我個人比較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建議,而且什麼帶ac都是騙你的,我建議你買個夜玫瑰,什麼跑得快都是忽悠你,不過打槍最穩的倒是有—斯沃特- -!我測過的!如果不採用,我也沒辦法,看你嘍,信不信由你。

5樓:逍遙火樂

潘多拉:跑得快,跳得高,速度算是快的,好像還加了10%攻擊。獵狐者:

身材瘦小,不容易中彈,跳躍力強,槍枝後坐力小,換搶快。飛虎隊:中文語音,增加10%的防禦力,拿槍穩。

刀鋒:瘦,加15%的防禦力,換槍快。

6樓:阿金蛋疼

買飛虎隊吧,飛虎隊帶ac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獵戶好點,潘多拉不好看

8樓:

不是, ac需要自己買, 本人感覺, 潘多拉沒什麼好的, 還沒獵狐好,而且又挺難看的。

9樓:獵狐者

不知道啊、應該沒有ac吧、用膝蓋想都知道、

加我戰隊、上海1區:丿muc丶暗殤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買了個潘多拉~!只是跑的快了點~!沒別的什麼好~!還是獵戶好點,因為全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不帶什麼ac的,就是跑的快點

12樓:浪漫長空

買飛斧隊,中文語音,聽說也自帶20%ac並且是中國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ac?應該是ace,跑的最快的就是潘多拉

14樓:の初音☆沬萊

不是,勸你買靈狐或飛虎,其餘的都貴,又沒什麼用

穿越火線中的人物角色獵狐者、刀鋒、潘多拉、飛虎隊到底誰更好,要有遊戲資料證明。

15樓:

1、斯沃特、奧摩、賽斯:速度100 跳躍100 攻擊防禦100 持槍穩定性:中

2、獵狐者:速度125 跳躍110 攻擊防禦110 持槍穩定性:中3、飛虎隊:

速度130 跳躍125 攻擊防禦110 持槍穩定性:強4、靈狐者:速度150 跳躍110 攻擊防禦110 持槍穩定性:

強5、夜玫瑰:速度147 跳躍105 攻擊防禦130 持槍穩定性:中6、刀鋒:

速度172 跳躍105 攻擊防禦105 持槍穩定性:強自己看7、潘多拉:速度125 跳躍103 攻擊防禦110 持槍穩定性:中

16樓:夜玫瑰必勝

夜玫瑰優點1:與其他女性角色類似,體型瘦弱,頭顱偏小,不易被擊中或爆頭。

優點2:在速度和跳躍能力上肯定要比非rmb角色有優勢。

分析:夜玫瑰的綜合屬性將比任何角色(生化角色除外)都強大。

17樓:雨中漫步逍遙

潘多拉獵狐者:速度125 跳躍110 攻擊防禦110 持槍穩定性:中飛虎隊:

速度130 跳躍125 攻擊防禦110 持槍穩定性:強靈狐者:速度150 跳躍110 攻擊防禦110 持槍穩定性:

強夜玫瑰:速度147 跳躍105 攻擊防禦130 持槍穩定性:中6、刀鋒:

速度172 跳躍105 攻擊防禦105 持槍穩定性:強自己看7、潘多拉:速度125 跳躍103 攻擊防禦110 持槍穩定性:中

18樓:來自官莊水庫有抱負的加菲貓

推薦答案是假的吧,網上別人亂說的,我覺得沒什麼差別,只是身材不同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獵狐者綜合能力最強,刀鋒刀速快一點,潘多拉跑得最快,飛虎隊最垃圾.我看要不是加了百分之20的經驗和語音無線電我看沒人會買飛虎隊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飛虎隊相對矮一些,不易爆頭,曼陀羅敏捷,也不錯,刀鋒長的帥,行動快適合當狙擊手

21樓:匿名使用者

潘多拉最好了!還是永久的,實惠。飛虎隊就會普通話!

穿越火線v1.0.9版本中,獵狐者、飛虎隊、刀鋒、潘多拉。哪個角色好啊?

22樓:襖吧嘛

獵狐者,最實用的人民幣角色,移動速度中上,防禦力中,控槍力中上飛虎隊,唯一的中文配音角色,移動速度中,防禦力上(聽說有附帶防彈頭盔),控槍力中上

刀鋒, 以fbi為原型角色, 移動速度中上, 防禦力中,控槍力上(聽我哥們說他買的刀鋒換子彈快半拍,彈道很穩!!)

潘多拉,最新角色,ps:本人小號上準備買乙個,形象pl,匪顏色有迷惑對方屬性。移動速度中上,防禦力中,控槍力中上(跟夜玫瑰有一拼!)

23樓:為什麼的兒子

本人是刀鋒其實就好看點比一般的人物小點,基礎人物,我推薦有錢的買夜玫瑰,其次飛虎隊有20%的防禦,再其次就是獵狐者。新出的沒啥公尺用

24樓:戴律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見解,我認為獵狐者比較好,因為她的身材較小,目標較小,不易打中

25樓:九尾狐☆魔女

夜玫瑰速度快,獵戶也可以,高手的角色一般都是夜玫瑰或者獵狐者

26樓:の初音☆沬萊

飛虎隊跳得高,刀鋒好看點,潘多拉好看,其實都沒什麼用

騰訊遊戲穿越火線角色,騰訊遊戲穿越火線角色

這是 蘭 以前活動免費送永久,現在要買58 30天。都去玩吃雞了誰現在還玩這個?搜不到要麼絕版 要麼活動 要麼某地方買的 比如手機上的那個槍娘巴雷特 不清楚攻擊,應該女戰士吧?你這個顏色很 啊 為啥是綠衣服 這個是蘭 活動送過永久的 誰知道qq號中個人資料中的騰訊遊戲的穿越火線的角色刪除 20 按隱...

CF現在角色排名,穿越火線角色排名

就選刀鋒吧 夠男人。靈狐者,貌似奔跑速度 跳躍力 這些方面 都會快那麼一點點。沒多大用處 夜玫瑰就好。夜玫瑰 2個都有經驗加成夜玫瑰便宜 瘦。賽斯,because他怎麼說滿靈活的。靈狐者好。高,經驗多。穿越火線角色排名 雷暴,海豹突擊隊曼陀羅,潘多拉,那四個女的並列,夜玫瑰,靈狐者,刀鋒,黑鷹,獵狐...

穿越火線怎麼買女性角色?穿越火線如何購買角色

首先。在遊戲中進入 然後選好你想要的人物。接著點選購買。接著會進入結帳介面,在那裡你可以選擇時間。不同的時間所花費的金錢也不同哦。我覺得每個女性角色都好帥。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如果能解決您的煩惱。十分高興為您解答。qq遊戲愛好者 lies 為您解答 有兩個女性角色 生化不算 獵狐者和夜玫瑰。獵狐者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