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遊戲穿越火線角色,騰訊遊戲穿越火線角色

時間 2022-01-06 02:00:06

1樓:life執手曲以涼

這是 蘭 以前活動免費送永久,現在要買58 30天。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去玩吃雞了誰現在還玩這個?

3樓:懶人呵呵

搜不到要麼絕版 要麼活動 要麼某地方買的 比如手機上的那個槍娘巴雷特

4樓:堡壘森林

不清楚攻擊,應該女戰士吧?

5樓:

你這個顏色很⑥啊 為啥是綠衣服 這個是蘭 活動送過永久的

誰知道qq號中個人資料中的騰訊遊戲的穿越火線的角色刪除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按隱藏他人看就可以了,刪不掉的- -希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深刻 偶沒遇見過啊~~無能為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遊戲人生裡刪的 就是將遊戲人生裡設定的角色刪掉

怎麼更改qq資料裡騰訊遊戲中穿越火線的角色、因為那個角色我玩得很爛。所以我想更改下 20

9樓:縹絲音

先申請遊戲人生、在遊戲人生中選擇穿越火線、刪掉你原來的角色、在選擇其他的、這樣qq資料裡就已經更改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官網上有個積分清零大約15塊錢在買個改名卡10塊錢 好的求繫結

11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qq性別可以遊戲**,但**無法更改、

12樓:手機使用者

直接去遊戲人生改..就會在資料上同步

我在qq上的騰訊遊戲裡設定了穿越火線的乙個區的角色,但是現在想把它改成另乙個區的,怎麼改?

13樓:★_逗麥糖

如果是名字的話,可以換到別的區重新建號,如果想把這個人物完全轉區,是不可以的,現在還沒出轉區功能

望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 這個問題 只有換號或者還玩那個區吧

cf騰訊遊戲穿越火線里長的最高的角色是誰?是不是瘋狂寶貝啊?感覺7月9-10號更新的妖姬角色比瘋狂

15樓:愛bigbang丶

可能還是瘋狂寶貝要高點 每次出新任務都弄的好像很高 其實還是一樣

怎麼修改個人資料中騰訊遊戲cf所在大區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個大區等級較高,玩的時間較長,先在哪個大區玩,就會顯示哪個

17樓:縹絲音

先申請遊戲人生、在遊戲人生中選擇穿越火線(cf)、刪掉你原來的角色、在選擇其他的、這樣qq資料裡就已經更改了

18樓:hugh哈

可以改.要開通遊戲人生,開啟遊戲人生主頁,選擇要修改的遊戲,然後在「我的遊戲資料」右上角有乙個「新增遊戲角色」,確定後 在「角色」下有幾個你自己的遊戲角色,點亮左邊的五角星就修改成功了。

有個遊戲叫做穿越火線 不是騰訊那個!!!!!!!!

19樓:髮型吹亂了

比賽模式:

比賽將按照團隊競技模式、爆破模式、殲滅模式的比賽順序和官方指定地圖進行比賽。每種模式積1分,先積2分的隊伍獲勝。

(1)第乙個比賽模式:團隊競技模式。復活時間設定為3秒,150人標準,先達到150人的隊伍獲勝。

比賽地圖為:沙漠1-td

團隊競技模式不允許自殺,自殺的一方自殺1人賽後為對手加1人,如對手加完人同樣達到150人時,加賽5回合殲滅模式,地圖為:阿拉斯加。

(2)第二個比賽模式為:爆破模式。開啟隊友傷害。

包含2個7回合比賽,其中第乙個7回合結束後,儲存比賽錄影並重新建立房間,雙方互換角色進行比賽。兩局7回合的比賽結束後把兩局比賽的比分相加得出勝負,如出現平局則加賽5局殲滅模式,直到決出勝負。

爆破模式的比賽地圖為:供電所。加賽地圖為:阿拉斯加

(3)第三個比賽模式為:殲滅模式。包含2個5回合比賽,其中第乙個5回合結束後,儲存比賽錄影並重新建立房間,雙方互換角色進行比賽。

兩局5回合的比賽結束後把兩局比賽的比分相加得出勝負,如出現平局則加賽5局,直到決出勝負。

殲滅模式的比賽地圖為:巷戰。加賽地圖為:阿拉斯加

4.道具與裝備:

(1)所有選手不可以使用cf點**和裝備,比賽中不准使用急救包、不准使用斯沃特噴圖。

(2)比賽中允許使用gp點道具和gp點角色。

5.聊天:

只有隊長才可以使用「全部訊息」聊天頻道 。當 「 死亡 」 後,規則依然適用。其他隊員如使用公共遊戲簡訊,將被判犯規,比賽時,其他隊員只允許使用「團隊訊息」聊天頻道。

6.斷線處理:

(1)團隊競技比賽中途出現斷線、宕機、彈出遊戲的,在2分鐘之內可以重新進入遊戲的,請自行重新加入比賽,比賽不做暫停。如2分鐘後該隊員不能進入遊戲的,比分從此時由裁判記錄,待選手重新進入遊戲後從此比分繼續比賽。

(2) 爆破模式和殲滅模式賽中途出現斷線、宕機、彈出遊戲的,該回合繼續,選手參加下一回合比賽

7.比賽犯規處罰:

(1)比賽過程中故意使用地圖bug將被警告一次,兩次故意使用直接取消比賽資格。如比賽過程因地圖bug被擠出地圖或無法比賽的,該回合繼續,不做重賽。

(2)如果因為非故意和不可預料的原因使所有隊員不能比賽,比如伺服器停止工作,該回合比分將被取消,最終結果加賽一回合。

(3)在比賽過程中如果出現由於組織者提供的硬體裝置引起的特殊情況,導致比賽不能正常進行,選手應立刻告知裁判人員暫停比賽,由裁判根據當時具體情況進行裁決。

(4)比賽過程中由於選手個人因素(如身體條件)引起的比賽無法正常進行,組委會將不對此負責,選手將以棄權論處。

(5)比賽期間,選手不得拒絕裁判人員以觀察者身份進入遊戲中對遊戲進行監督、記錄和截圖等。

(6)比賽中戰隊如果受到兩次犯規警告後將失去比賽資格。

注:初賽模式:爆破模式

地圖:供電所

回合:7回合

20樓:第一百次的傷

那個是台灣的!沒什麼規則跟約欄差不多!

騰訊遊戲穿越火線是什麼遊戲?

21樓:飛機

穿越火線簡稱cf,南韓出品,模仿cs,快速公升級主要是花錢買經驗包與加經驗裝備,再刷爆破 ,級別並不重要,主要是技術,扮豬吃老虎才是王道。

22樓:w貧僧法號夢遺

射擊類競技遊戲,玩過cs的都懂

qq騰訊遊戲穿越火線怎麼更改大區

23樓:

個是不能改的,乙個區建立個號後就固定了,無法更改。如果想玩其他區的,推薦你在其他區重建個角色。

24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哪個區都可以耍啊。只是等級遊戲幣不通用

25樓:

26樓:神秘嘉賓雲

賬號密碼填好以後有很多個區

CF現在角色排名,穿越火線角色排名

就選刀鋒吧 夠男人。靈狐者,貌似奔跑速度 跳躍力 這些方面 都會快那麼一點點。沒多大用處 夜玫瑰就好。夜玫瑰 2個都有經驗加成夜玫瑰便宜 瘦。賽斯,because他怎麼說滿靈活的。靈狐者好。高,經驗多。穿越火線角色排名 雷暴,海豹突擊隊曼陀羅,潘多拉,那四個女的並列,夜玫瑰,靈狐者,刀鋒,黑鷹,獵狐...

有什麼類似部落衝突的騰訊遊戲,騰訊有個遊戲跟部落衝突很像的叫什麼

瘋狂聯盟 war3時期的城堡戰爭 戰爭總動員 城堡爭霸 城堡衝突。瘋狂聯盟,是一款全新策略戰鬥力作!前所未有的掠奪體驗!攻城寨 搶資源 建城邦 豐富的兵種策略。城堡衝突,是一款策略塔防類遊戲。背景設定 城堡衝突castleclash 是一款策略塔防類遊戲。遊戲中你可以構建自己的城堡,用自己特有的方式...

騰訊遊戲尋仙

掉的,我曾經和我朋友一天就刷出來了,算是比較幸運的。這個要換線刷,再有就是看運氣了 祝你好運 換線刷,這東西看rp的,就像點法寶,貧道刷了2天出了,不過他們好像有刷半個月都沒出的 3 天 我一星期都沒出 朋友來跟我一起刷3線 人家就出了 樓主您好 你要多參加活動每日的 金剛 跑環 正傳 官府 仙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