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最怕什麼老師

時間 2021-05-09 13:13:11

1樓:無名之人

1、水瓶座:英語老師

水瓶座他們討厭英語老師,因為英語老師總是讓他們背作文,每天還要聽寫單詞,真的是太煩人了。

2、雙魚座:物理老師

雙魚座他們其實很討厭物理老師,物理什麼力學什麼摩擦力啥的聽著真的頭疼,他們每次考試都是一臉懵的狀態。

3、白羊座:生物老師

白羊座他們最討厭生物老師,為什麼討厭生物老師那是因為生物這門科目真的是完全搞不懂。

4、金牛座:語文老師

金牛座他們最討厭語文老師,因為語文老師對他們有意見,每次背課文都要叫他們。

5、雙子座:英語老師

雙子座他們最討厭英語老師。因為英語老師凶巴巴的,沒事就叫他們,沒事就叫他們,真的是太嚇人了。

6、巨蟹座:數學老師

巨蟹座他們超討厭數學老師的,在他們看來數學課實在是太難了,一道題目有時候一個小時都找不到思路,實在是太煎熬了。

7、獅子座:地理老師

獅子座他們討厭地理老師那是因為地理老師上課只會講,像地理這門課真的靠想象靠死記硬背實在太沒趣了。

8、**座:體育老師

**座他們最討厭體育老師了,因為一週就那麼一節體育課,體育老師總是有事沒來害他們上其他課。

9、天秤座:政治老師

天秤座他們最討厭政治老師了,因為政治老師上課說的內容簡直就是太乏味了,政治老師上課一點都不生動。

10、天蠍座:所有課老師都討厭

天蠍座他們真的是厲害了,他們所有老師都討厭,在他們看來每門課老師就只知道讓他們寫寫寫。

11、射手座:歷史老師

射手座他們不喜歡歷史老師,因為歷史老師總是在說以前的事情,他們比較關心的是未來,歷史什麼的他們完全不感冒。

12、摩羯座:英語老師

在摩羯座看來英語老師真的是太煩了,每天讓他們背單詞記語法外居然還讓他們做大量的習題,每天都得做,不做的還要去辦公室。

2樓:胡楊小豹子

人們討厭的老師通常具有勢利眼、跟家裡有錢的學生關係好,並命其當學生幹部的老師。

不學無術。講題都講不清楚,也不更新知識庫,一招鮮吃遍天。差別對待。

對成績好的另眼相看,肆意縱容,開小灶;對成績差的冷嘲熱諷,指桑罵槐。太負責。連有益身心健康的體育課都要霸佔。

十分鐘課間都要拖堂的老師。

中國民間有句老話“師傅領進門,修行看個人”,這在一個導師指導學生數量不多的情況下或許可行,但人數多了以後就有一個規模化培養的問題。雖然容易導致精力分散,對每個學生不可能都關注到。

對學生關心不夠很容易產生負效應,即個別學生或一批學生表現不是很好,影響到老師、學科甚至整個學校的品牌,這就是個人發展與集體品牌的關係。所以應該給學生足夠的關心。老師對學生的關注往往影響到學生很長一段時間的發展。

3樓:小白庚子

水瓶座的人最害怕的就是物理老師,因為他們根本搞不明白這些物理現象和知識,平時也沒少挨老師的罵。

雙魚座最害怕的就是數學老師了,因為他們壓根兒就不喜歡上數學課,那些拐彎抹角的數學公式,他們看了就頭疼。

巨蟹座的人最害怕的就是體育老師,因為巨蟹座的人天生不喜歡運動,一到體育課就會非常的累,跑也跑不動,跳也跳不遠,經常會被老師罰。

金牛座不喜歡自己被冤枉,委屈的事情是絕對不希望會遇到,如果金牛座遇到了一個不講道理,只會武斷去判斷的老師,金牛座就會非常受不了,自己的委屈真的是無法解釋了。

**座是一個細節控,對各種細節非常關注,如果是大大咧咧的粗心的老師,在教學過程中發生了一些小失誤,那麼**座就會非常不喜歡這個老師。

天蠍座的自我保護欲很強烈,喜歡偽裝自己,不願意別人看穿自己。天蠍座不願意碰到能夠洞悉一切的老師,感覺自己好像是被對方看穿了一樣,會非常不自在。

4樓:哆啦a夢的百寶箱

最怕和家長聯絡特別緊密的老師,尤其是班主任和政教處的老師。

想到讓學生害怕的老師,肯定有不少人第一個就想到班主任。班主任與學生接觸的最多,時間最長,自然而然就形成了一種威壓。有時候只要在視窗邊凝視一下教室裡,教室裡學生就不敢有所動作,安安靜靜,坐得整整齊齊。

學生在校,害怕的可能還有政教處老師。在不同的地區學校政教處有不同的名字,有的可能叫德育處,也有的叫學生科,反正都是同一個機構。說到最後,其實家長和老師的關係不應該是怕不怕的關係,而應該是互相配合的關係,這樣才能讓孩子健康成長。

5樓:奇影匯

雙魚座最怕數學老師,因為他們根本不喜歡數學課。他們看難度很大的數學公式時頭痛。當然這並不是說雙魚座的數學不好,相反雙魚座有著自己的數學思維,能夠更好的學習數學。

6樓:篤兔兔

其實我覺得十二星座當中最怕的就是這個英語老師特別是白羊座,因為他們覺得自己對英語的話確實是一竅不通。

7樓:野鼬鼠

最怕那種課講的不咋地,關鍵那種課還不是專業課,還一個勁的在我們旁邊轉悠,不讓我們做其他事情,一個勁的提問,弄的大家很尷尬。

8樓:雙安西巷

十二星座最怕的是堂堂課都提問的老師。常堂課都要在課堂上提問,甚至動不動就把學生請上黑板答題的老師是最為恐怖的,無論哪個星座都怕。

9樓:璩顏駿

他們每次上語文課的時候最怕老師突然叫自己說一個文章的感想之類的。 **座是一個五音不全的人,因為他們唱歌的時候經常遭到別人的嘲笑。

10樓:猴猴炒猴猴

最怕非常嚴厲的老師。非常嚴厲的老師一般來說對學生要求都特別嚴格,學生的學習態度不端正、考試成績不理想,都會受到老師的批評,當然就會怕了。

11樓:我是小可愛

數學老師?‍?,因為我是巨蟹座

12樓:乜絹

每個人的學生時代有一點一定相同,那就是怕老師。想想老師面對吵鬧課堂的嚴肅表情,想想自己小心思怕老師發現時的忐忑,或者是成績退步時的批評,老師真是記憶裡讓人尊敬與害怕的存在啊。

白羊座:最怕慢吞吞的拖堂老師;

金牛座:最怕不聽解釋的武斷老師;

雙子座:最怕做事古板的冷漠老師;

巨蟹座:最怕天馬行空的自由老師;

獅子座:最怕脾氣暴躁的炸藥包老師;

**座:最怕不修邊幅的粗心老師;

天秤座:最怕忽視外表的邋遢老師;

天蠍座:最怕洞悉一切的高深老師;

射手座:最怕低氣壓的負能量老師;

摩羯座:最怕毫無上進心的老師;

水瓶座:最怕笑裡藏刀的腹黑老師;

雙魚座:最怕毫無想象力的古板老師。

13樓:

獅子座最害怕什麼老師

十二星座最怕什麼課,十二星座最怕上什麼課?

我是魔蠍座,最怕上數學課,最討厭科學。我射手座,最討厭上數學課。我是金牛座,最怕上歷史課。我是天蠍座,最討厭體育課,最喜歡語文課。我是水瓶座,最討厭的課是數理化和歷史。我是魔蠍座,我最討厭上語文課。我是水瓶座,我什麼課都不討厭,我最喜歡的課程是英語課。我是射手座,我最喜歡逃課。我是魔蠍座,喜歡上英語...

天秤座最怕什麼星座,天秤座最怕什麼星座

寒心的眼沮 我以是天秤座。我最怕失去的朋友,和戀愛人呀 哈利路亞,你也是天枰座?我覺得嗎,是摩羯座和白羊座。參考,個人意見 在西海看戲的落羽杉 摩羯座 獅子座 天秤是個善良的星座,又容易受傷 芫格格 果斷最怕天蠍座。因為它是極端強勢的星座。天秤屬於外熱內冷型,看起來活潑開朗,但心裡卻是很有距離感的,...

刺蝟最怕什麼動物,刺蝟最怕什麼?

娛樂馨範兒 滿身是刺的刺蝟,最害怕什麼動物?在它面前毫無還手之力! 段冠摩敏叡 刺蝟怕黃鼠狼,但刺蝟遇到危險的時候會蜷成一團,一般的敵人是拿它沒有辦法的。只能望刺興嘆的離開。只有黃鼠狼不會離開,它會把自己的鼻子慢慢的伸到刺蝟的肚皮邊吹氣,當刺蝟忍不住身體的時候,黃鼠狼馬上就 佟倫崇雲 刺蝟最怕黃鼠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