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屬於天生就特別黑的人,應該怎樣美白啊,棉膜行嗎

時間 2022-09-25 05:45:08

1樓:南昌小女人

廉價點的啊 珍珠粉呢? 去藥店買的那種的 好象不錯 ```對了 別老開浴霸那種黃色燈光的燈 好象也會黑```` 還有就是什麼牛奶 豆漿 我覺得玉蘭油的美白**不錯哦 100多 很划算 也有效果 如果有需要可以敷5天 之後一禮拜2次就好了

酸奶美白的我沒用過 幫你找的資料

酸奶—白色魔法藥!

酸奶不僅吃進肚裡可幫助消化,內含的乳酸菌更可促進胃腸蠕動,預防因便秘引起的毒素與黑斑形成。除此之外,由於酸奶是純鮮奶製成的,沒有任何新增物的顧慮,因此,原味的酸奶還可以用在外在的護膚保養上。

使用酸奶最簡單的方法是直接使用原味的酸奶,大約取用5湯匙的量攪拌均勻後,以類似敷**的方式,直接塗在想要保養的部位,例如臉部、頸部、手腳或是很容易粗糙的腳跟,大約等10-15分鐘,等到肌膚出現緊繃感,再用清水洗淨即可。每週使用2-3次,有滋潤肌膚的效果。另外,酸奶也可以當作卸裝乳使用,輕輕塗在臉上,然後用面紙擦乾淨,再依一般洗臉程式清洗乾淨即可。

酸奶美容按摩法能恢復**潤澤,防治皺紋等**老化現象洗澡、洗臉時的護理,令**健康結實受紫外線的侵蝕的肌膚會極度疲勞,甚至有些人因每天暴曬,導致**紅腫或水腫等炎症發生。這種受到嚴重損傷的肌膚,由於角質層水分不足,也容易引起**乾燥和代謝功能的紊亂。如置之不理,就會成為促進**老化,產生皺紋、鬆弛及雀斑的罪魁禍首。

所以,酸奶按摩這一程式簡單而效果顯著的美容方法,可使**成為弱酸性,這樣不但能恢復其潤澤,還可使肌膚本身變得健康結實。按摩時必須使用純酸奶,用量大約為1小杯左右。洗澡或洗臉後,在面部一點點塗上酸奶,因酸奶會象**一樣迅速凝固,所以要連續不斷地塗。

按額頭-眼角-太陽穴-面頰-嘴角的順序,最少按摩3分鐘。關鍵是要沿自下向上的方向移動手指。另外,太陽穴要特別護理,因為這裡的穴位有促進血液迴圈的作用,所以對解除疲勞很有效。

注意1、額頭卸妝洗臉後,將純酸奶1-2杯全部塗於面部,並從額頭處開始按摩,用兩手的中指和無名指自下而上移動手指,反覆30次。2、眼部四周用雙手的中指、無名指,自內眼角沿眼袋向外眼角輕柔按摩,在太陽穴處停止。反覆10次,酸奶乾結時再抹上新的。

美容小方法酸奶**

剛發明的時候覺得哈噁心的,塗在臉上,習慣了後,覺得臉是變嫩很多,大家不防試試看

做法:1.將適量的酸奶和麵粉放在小缽中,調勻成濃稠的酸奶糊。(不要調得太稀,否則無法將**塗厚)

2.均勻地敷於全臉,待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功效:酸奶**可以兼做洗臉之用,使用前後不必刻意清潔臉部。使用4~5回後,肌膚將會有全新的感受

3.酸奶中含有大量的乳酸,作用溫和,而且安全可靠。酸奶**就是利用這些乳酸,來發揮剝離性**的功效,每日使用會使肌膚柔嫩、細膩。做法也很簡單,舉手之勞而已。

2樓:剪刀手艾美莉

多做美白療效

多吃有助於美白的食物。但是不是藥。

還有就是做好防曬措施。

3樓:ī琥珀鳶尾

喝牛奶是最好的

睡前喝 牛奶會感光 白天不要喝

然後可以去買左旋維生素c來吃 藥店有 要看說明書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天生就很黑呢```天天喝牛奶可以美白的

我容易黑,怎麼有效美白,面板天生就黑的,怎麼快速美白?

其實很多 真的很有效,只是相信你不會用,也不會對你有什麼效果。頑固性的黑我建議你變胖,一般人們都說白胖白胖,黑瘦黑瘦,就是這個到底。體積變大了,黑色素的分布就少了,自然也就白了 南方人很白,他們都吃薏公尺,容易買,但是聽說會影響生理月經期。最可靠的方法也就是指標不治本的,買個粉底,出門多打傘。別相信...

我覺得我天生就是很健壯的人,可以讓自己變苗條嗎

其實還是要瘦,身體骨架大,只要瘦下來就好很多,至於怎麼變瘦,網上方法很多吧,但是不管什麼方法,其實都是要堅持,也不容易的 第二點就是穿衣服,會穿衣服太重要了,可以經常看明星的 注意她們怎麼穿衣服的,我們現實生活中都總是有覺得哪個很有氣質啊,很漂亮啊,其實硬體條件也一般,就是因為會穿衣服而已。祝你越來...

我面板黑,怎麼做到天然美白,天生面板黑的人,如何美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美白方法。雞蛋美白 將雞蛋浸入適量酒中,密封28天後取出。每晚臨睡前,以蛋清敷面。這個方法也許大家會覺得好麻煩啊,其實大家只是在準備工作的時候比較長時間而已,準備工作做好了,晚上做 就不會發多長時間了,希望大家可以試試看。作用 美白 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