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夏天涼爽的方法有哪些,夏天可以讓自己涼快的有哪些

時間 2021-05-04 04:16:58

1樓:莫殤

讓夏天涼爽的方法還是挺多的,比如我們出去的話可以帶一把傘,遮住太陽,或者是可以穿一些比較清涼的衣服,也可以自己不出門待在空調房裡面或者是泡在水裡面,這樣都比較涼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夏天最享受的就是吹空調了吧。空調可以轉換室內外空氣,讓室內變得涼爽。要經常洗澡,經常拖地,讓水汽蒸發會起到涼爽的效果。可以吃一些冰鎮的水果,比如冰鎮西瓜,冰鎮楊梅等。

3樓:aa碩碩說

吹空調。非常管用的方法,待在空調屋裡會感覺非常涼爽,好像與外面的炎熱隔絕了一樣。

洗澡。多洗澡的話,身上不會黏糊糊的,會使你神清氣爽,心情也會開闊。

喝冰飲,吃西瓜,也是非常舒服,涼爽的方法。

4樓:十一維觀影

讓夏天涼爽的方法,你可以選擇開電風扇、開空調、甚至你還可以將房間裡擺放一些冰塊。這些方法都是可以的。對了,我覺得有個方法非常不錯,那就是直接住地下室。

這樣的話,特別涼爽不說,還不用費電。

5樓:湯粉

夏天的天氣確實很熱,廣州特別的熱,我給推薦些過夏天的小方法,衣:首先在衣服上,穿輕薄透氣布料的,盡量不要深顏色;食:天氣熱沒什麼胃口,準備點涼的,涼拌麵條黃瓜蔬菜,冰鎮的水果飲料都可以,多喝涼白開;住:

休息的地方一定要有降溫電器,風扇空調等;行:除了早晚都好熱,盡量不要在最熱的時候出行,很容易中暑。

6樓:獨角獸優醬

讓夏天涼爽的方法有很多,比如在家裡你可以開空調或者是開電扇,然後吃一些冰鎮的飲料或者是冰鎮的水果,穿著半袖和短褲,還是非常愜意的事情。當然也要注意自己身體健康,不要感冒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夏天涼爽的方法有好多吧不過最享受的就是空調了!在沒有這個條件下還可以用風扇。還可以在家用扇子扇風吃冰棒和西瓜。

看著電視劇集也是很舒適的!其實對於有經濟基礎的人還可以出去旅遊避暑也是不錯的選擇。

8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讓夏天涼爽的方法就可以有很多啊,你比如說你可以吹著空調吹著風扇度過,夏天也可以去吃一些冷飲,比如說冰鎮西瓜冰淇淋,這樣都可以讓你涼快下來,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心靜自然涼,這是乙個最古老的,涼爽的方法。

9樓:解生活百態

夏天的氣溫會公升的特別的高,特別是在正午的時候,氣溫是最高的,那麼在夏天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涼爽呢?那肯定吹空調是最直接的辦法了,要不然就是勤洗澡然後吹風扇,讓水氣的蒸發帶走大量的熱量,或者大樹底下好乘涼!

10樓:鳳舞小

夏天是乙個炎熱的季節。除了要經常洗澡外還要經常拖地,同樣是利用蒸發吸熱的原理,在拖地之後伴隨著電風扇就會形成很涼爽的氛圍。吃一些解暑的食物,心要靜下來,心靜自然涼。

夏天可以讓自己涼快的有哪些

11樓:褲衩飄飄丶

樓主你好。

面對炎熱不用空調也有讓自己涼快的方法!

1、消暑方法 —— 涼水當噴霧

往空香水瓶子裝一些水,然後放在冰箱裡。當你渾身大汗淋漓、酷熱難耐時,可向手腕上噴射,給流經的血液迅速降溫,接著再噴射身體其他部位。

2、消暑方法 —— 掛上溼窗簾

當戶外的空氣較為乾燥時,把窗簾浸濕或在視窗掛上溼浴巾,蒸發的水分會使吹進的微風清涼宜人。窗簾或百葉窗盡量選擇反射性強的白色,它們可將45%的熱量阻擋在窗外。

3、消暑方法 —— 穿大領衣服

盡量選擇大領子、寬身、淺色的衣服,以便增大**和空氣接觸面積。不愛出汗的人選擇純棉製品,愛出汗的人選擇合成纖維質地的衣服。

4、消暑方法 —— 自製小空調」

室內空氣燥熱時,可在電扇前放一大碗冰。隨著冰塊的融化、蒸發,吹過來的風也會變涼爽。

5、消暑方法 —— 電扇朝外扇

當一整天的熱量聚集在屋內時,晚上要開啟窗戶通風降溫。最關鍵的是風扇的扇葉要朝窗外吹,將熱風排出、冷風吸進。

6、消暑方法 —— 吃西瓜防脫水

身體水分大量流失後,體溫迅速公升高,可以吃點西瓜防脫水。遠離含有酒精、咖啡因、各種糖分的飲料,它們均具有脫水功能。

7、消暑方法 —— 簡易公尺冰袋

找乙隻棉襪子,裡面塞滿大公尺,用麻繩拴緊口,在冰箱裡冷凍2小時。**前用冰袋在床單上滾動降溫。大公尺富含澱粉、結構緊緻,可以將冷氣儲存很長時間。

8、消暑方法 —— 偶爾光腳丫

當腳上的汗液蒸發時,腳上的**和血管也跟著「涼快。變涼快的血液流動到全身各個部位,身體就會感到一絲涼爽的愜意。

9、消暑方法 —— 吃辛辣食品

氣候炎熱的地區,人們都會以吃辣的方式給身體降溫。紅辣椒所含的辣椒素能幫助汗液順暢地排出體外,帶走身體大部分熱量。

望採納,謝謝。

夏天避暑有什麼好方法,夏天避暑的方法有哪些

健康 養生 避暑 空調 防曬,夏季避暑的4大妙招,全知道的大神不怕太陽,怕熱的可以收藏。怎樣避暑?科學避暑方法 1 自製降溫用品 如果第二天你要在烈日炎炎中忙碌,最好前一天晚上準備一些溼的絨布放在冰箱裡,第二天找個塑膠袋裝上,開始感覺熱的時候用它們擦擦臉,你會備感涼快。2 睡前冰床單 換掉棉被,蓋個...

夏天降暑的方法有哪些,夏天降暑的好方法有哪些?

1.喝綠豆湯。2.喝伏茶,能防中暑 3.吃冰激凌,或其他冰的東西,就是少吃點,吃多會傷胃的 4.開空調,但也不要長時間的呆在空調房裡,那樣不益健康 5.穿吸汗的衣服,比如棉質的 6.去游泳,還鍛鍊身體,又能降暑,一舉兩得 7.去鍛鍊,之後流了汗會感到超舒服 8。洗個冷水澡,偶然的衝冷水還有益健康 9...

夏天解暑的方法有哪些?夏天有什麼解暑的好方法嗎

可以去避暑的景點玩,如果在家的話就在空調房間吃西瓜。夏天好的解暑方法有那些?其實空調不是最好的。空調吹久了會的空調病。最好的方法還是多吃些清熱解暑的食物。比如 綠豆,苦瓜,西紅柿,蓮藕等等。還有就是多和開水。也可以做些適宜的運動,比如 游泳。當然還有別的很多方法了。不過,心靜自然涼。呵呵。所以,調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