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總是拖拖拉拉不乾淨,月經到了最後總是拖拖拉拉

時間 2021-05-04 04:16:58

1樓:匿名使用者

經期長可能有很多**的,比較常見的,一是黃體功能不全,二是子宮內膜剝脫不全,三是子宮后位影響經血流出。建議到醫院看一下,要是黃體功能不全,懷孕的話可能引起早期流產;其他兩種**方式相對比較簡單一些,但是也必須要先確診,根據**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期的週期正常

時間也正常 3--7天

不是疾病,為何要**?

月經的淋漓不盡,時間很長,才有可能是疾病的表現從的描述看來不像

這幾個月中有沒有服用過含激素的食品,藥品,月經前期中期有沒有吃辛辣生冷的食物?有沒有更換過環境?

3樓:濮方須志行

病情分析:這位朋友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可能是脾氣虛引起來的表現,脾主統血,在脾虛的情況下就會有統血無力而出現月經出血淋漓不盡的表現。

指導意見:這種情況可以健脾益氣統血的措施進行調理,建議服用一段時間歸脾丸。

4樓:檀晶進騫堯

有可能時由於脾虛或是血寒引起的經期延長,而汗蒸可以改善血寒的症狀,因此你可以去汗蒸的,看近期是否可以停止出血

5樓:刀黎居怡

你好,月經持續不乾淨有可能是吃了生冷的食物,**,**炎症等影響

意見建議如果是經常是持續時間長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下,看看是否有子宮肌瘤等因素影響月經,一直都這樣嗎?

月經到了最後總是拖拖拉拉

6樓:開i到茶靡

根據不說的情況,可能是以下兩種病症:

一、血液迴圈不良型 在生理期前會覺得肚子脹脹的,下腹部突出,一到生理期就會便秘。經血顏色為暗沉的顏色,感覺黏稠,有時會有像豬肝色般血塊流出。經血量多,第一天比較少,但是第二與第三天起突然變多,生理期會達七天以上。

改善方法: 血液迴圈不佳的人要多活動身體,小心別受寒,不要吃冰冷食物。最好不用衛生棉條。

多吃黑色、紅色、紫色食物,蔬菜最好都是加熱處理。避免長時間坐著,要多走路,讓骨盆的血液迴圈好些。可以喝些薑黃茶,或是中藥的玫瑰花、紅花、山楂。

二、怕冷型 一到生理期,腹部就有受寒的感覺,經痛嚴重,一受寒會更嚴重,但是保暖會覺得舒服一點。生理期通常都遲來,經期常會持續七天以上,經血暗紅色,會夾雜像豬肝色般的血塊流出。特別怕冷,併發虛弱型的機率很高。

改善方法: 要做好保暖功夫,可以穿厚內衣或厚襪。不要穿裙子,因為要是下半身受涼,經痛會更嚴重。

建議吃溫性食物。平常可以盆浴或泡腳來驅寒氣。建議可喝薑母茶與肉桂茶,或是中藥的乾薑與肉桂。

為什麼月經總是拖拖拉拉來不了

7樓:心動無悔

只有1天?那肯定不是,建議去做檢查

8樓:elsa逸思

有可能在來之前吃過生冷食物導致現在這樣的。

孩子的作業總是拖拖拉拉該怎麼辦

羊福偶淑 許多家長為孩子的寫作業拖拉 動作磨蹭而頭疼。有些孩子邊寫邊玩 一直拖到很晚,自己作息不好,把家長也搞得精疲力盡。家長以為孩子是成心拖拉,或是養成這樣的壞習慣改不掉,在孩子寫作業時,往往是陪讀 監督 提醒 哄騙 甚至打罵,結果孩子的壞毛病沒有去掉,反而增加了逆反 急躁 不聽話和厭學的問題。這...

我做事總是拖拖拉拉怎麼辦,做事情總是喜歡拖拖拉拉怎麼辦?

做事拖拖拉拉會有什麼後果呢?聖經說 如果你要等待風調雨順,你就永遠撒不了種,永遠不能收割。傳道書11 4,現代中文譯本修訂版 現在來看看你做事拖拖拉拉可能是哪些原因造成的,以及你怎樣才能改掉這個壞習慣。要做的事太難了!我們知道,有些工作的確是很難處理,所以你很容易能拖就拖,覺得越晚處理越好。不過,以...

兒子做作業吃東西 上廁所 喝水,總是這樣拖拖拉拉磨磨蹭蹭的,可怎麼辦

尾撼自留地 先把昨夜收了,給他十五分鐘,想做什麼做什麼去,但是必須答應你,時間到了好好做作業,要是他堅持這個好習慣,一個月後你獎勵他一個玩具 滿初昳 這是兒童拖延症,解決的辦法就是要求孩子專心做一件事,幹不好這件事就不能再做其他的事情。 沃梅菇什 我孩子也是這樣,一讓他寫作業,不是餓了,要吃東西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