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月經總是少量,總是提前4 10天,是為什麼

時間 2022-02-14 14:40:2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月經不調。平時飲食要注意。多吃有營養的。

年輕人不需要吃藥。主要是生活上注意點。特別是快來的時候。

不能碰涼的。保證充足睡眠。多吃補血的食物。

平時多運動!

2樓:雷士達

月經量少,有可能是月經不調產生的。一般情況下,女性月經期推遲4-7天或都提前4-7天來都是正常的,但是你有時候是10天,這樣的話,那就是月經不調咯。平時需要多注意飲食,還有作息時間,心理壓力儘量減少。

3樓:北京藏醫院

你好:一般情況下,月經週期提前或推後一周屬正常現象,經期一般在3-7天左右,月經不調受精神因素,藥物,心理壓力,疾病,氣候環境變化和營養狀況的影響,建議你嚴密觀察,若經期少於2天就到正規醫院**進行相關檢查,明確診斷後對症**。x

4樓:吉林長飛醫院

首先,今天是4月9日.

說這個的意思是因為你的"月經"提前了不止10天.請先確認是否是真的月經,出血量和顏色與平時月經是否一樣.如果一樣,證明你沒有懷孕.

只是月經有些失調.這與你第一次的性生活有很大關係.緊張的心理和飲食\環境的改變都可以造成月經週期的變化.

但如果這次出血量比較少,時間比較短.那麼也可以懷疑為排卵期的出血.因為按正常的週期,你應該處於排卵期內.

關於排卵期出血,你可以參考:

祝你健康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氣虛 血虛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我吃了乙個月中藥調不黑了,但是還是偏少。有人說月經期不能做腳底按摩是因為害怕量多。我量少所以我來的第一天就去做按摩多吃點溫補的東西

月事老提前是什麼原因啊,月經總是提前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月經週期提前七天以上,甚至十餘天一行者稱為 月經先期 亦稱 經期超前 經行先期 或 經早 如僅提前三五天,且無其他明顯症狀者,屬正常範圍。或偶然超前一次者,亦不作月經先期病論。所謂經早者,當以每月大概論 勿以素多不調,而偶見先期為早。本病在歷代醫籍中與月經後期 月經先後無定期 經期延長 月經過多 月...

我今年16了,12歲來月經,可是月經總是不准怎麼辦

有的是12歲來一次 然後隔很久才會來。月經剛開始很多都這樣。是正常的 平時身體方面沒有其他疾病的話不用擔心 這個時候你就應該注意冷水很冷飲之類的涼性東西時間久了也就都正常 自然調理過來了 發育期間是這樣的。如果過了18歲還是不規律就要看看了。建議去正規大醫院 檢查。不過西醫 手段單一,就是人工週期 ...

我總是夢見我過世的媽媽而且特准都是在月經的頭兩天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 形象 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