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不調總是退後吃什麼藥,月經不調要吃什麼藥才能好

時間 2022-07-26 02:40:09

1樓:石家莊藍天醫院**

你好,一般月經推遲3-7天是正常的,一般月經推遲受環境改變,情緒波動,學習工作緊張等因素的影響都可造成月經延期,一些器質性病變也會造成月經延期.建議放鬆心情,嚴密觀察,如有不適及時檢查,建議明確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後在用藥**。

2樓:千年大夫

這個可以用中醫藥調理一下

3樓:佳明子

多大年齡?一直都有夫妻生活嗎

月經不調要吃什麼藥,我妹

月經不調可以吃什麼藥調理

4樓:妙手醫生健康

月經不調怎麼調理最有效?

月經不調吃什麼藥調理呢?

5樓:源央樹以柳

你好,月經不調可以吃一些中藥來調理一下,你可以去看一下中醫,用中藥調理是最好的,而且效果比較顯著。平常要注意飲食,要注意休息,不要經常熬夜。

月經不調吃什麼藥可以讓月經重新來一次

換環境後月經不調吃什麼藥

少女月經不調吃什麼藥調理

6樓:護舒寶

親親好,看到親親有疑問miss護趕來為您解答了。其實妹紙們的月經週期一般為21~35天,平均是28天。提前或延後7天左右仍屬正常範圍噠,週期長短是因人而異的。

一般是不建議吃藥的,可以在平常飲食中進行調理哦。在裡miss護還是要給親親一些小建議呢~

1、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精神受到挫折或壓力有可能會導致姨媽君遲到的喲,因此親親保持良好的心態是非常重要噠。

2、多吃含有鐵和滋補性的食物:親親在平時應合理的搭配飲食,避免過度**,多補充足夠的鐵質喲。

3、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親親要避免熬夜、過度勞累、生活不規律等,這些都有可能導致姨媽君遲到的呢。因此,親親保持乙個良好的生活習慣是很重要噠。

4、緩解精神壓力,親親可以做一些全身運動,如游泳,跑步,每週進行一至二次,可以有效緩解壓力的呢。

5、多食用一些有減壓作用的菜餚,如香蕉、捲心菜、土豆、蝦、巧克力、火腿、玉公尺、西紅柿等。

要是miss護的答案對親親有幫助,那就請親親賞賜miss護乙個美膩動人的採納吧~

.月經不調吃什麼藥...

7樓:護舒寶

miss護聽到了親親的呼喚趕來了。親親的擔憂miss護也懂,親親要知道哦,月經容易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如環境、飲食、天氣以及異常情緒,常會出現推遲或提前現象,一般在7天以內為正常範圍。如果經期異常推遲,排除掉懷孕的可能,一些藥物的***、過度**節食或太多負面的情緒也可導致出現這情況的噠。

不過如果情況比較嚴重的話,親親最好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的意見哦。關於生理期飲食方面需要注意的地方,親親可以參考一下miss護的小建議哦。

1、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精神受到挫折或壓力有可能會導致姨媽君遲到的喲,因此親親保持良好的心態是非常重要噠。

2、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親親要避免熬夜、過度勞累、生活不規律等,這些都有可能導致姨媽君遲到的呢。因此,親親保持乙個良好的生活習慣是很重要噠。

3、緩解精神壓力,親親可以做一些全身運動,如游泳,跑步,每週進行一至二次,可以有效緩解壓力的呢。

4、多食用一些有減壓作用的菜餚,如香蕉、捲心菜、土豆、蝦、巧克力、火腿、玉公尺、西紅柿等。

要是miss護的答案對親親有幫助,那就請親親賞賜miss護乙個美膩動人的採納吧~

月經不調吃什麼藥好,月經不調吃什麼藥最好

月經不調,終歸於氣血紊亂。要 必須讓體內氣血順暢,現在一般都是體內氣不足,所以要多注意一日三餐飲食,多吃五穀雜糧,補充胃氣,促進氣血順暢,多拿熱水泡腳,泡到身體微微冒汗,睡覺前多多揉揉自己的任脈,特別是氣海,不知道在 就搓揉小腹,效果很好的,根本不用吃藥,不管是中藥西藥,是要三分毒,不吃最好。1 不...

月經不調吃什麼可以調理?月經不調可以吃什麼藥調理

女性生理不順,可以靠飲食來調理。月經時常早來的人,應少吃辛香料,少吃肉,少吃蔥 洋蔥 青椒,多吃青菜,吃飯前要按摩耳朵祛除疲勞,內心不要有不安和緊張。若月經總是遲來,宜少吃冷食多吃肉。不要著涼,之前一直就是這樣的嗎?吃些利 孕 安 胎,可以調理月經的,還有就是好的睡眠時間,祝你好運吧。你好,這個月經...

月經不調可以吃什麼藥調理

護舒寶 親親別著急,miss護飛奔過來給您解答啦。大姨媽容易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如環境 飲食 天氣以及異常情緒,常會出現推遲或提前現象,一般在7天以內為正常範圍。如果經期異常推遲,排除掉懷孕的可能,一些藥物的 過度 節食或太多負面的情緒也可導致出現這情況的哦。關於生理期飲食方面需要注意的地方,親親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