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半個月鼻子不通要吃什麼藥,月經推後半個月沒有來應該吃什麼藥

時間 2022-07-26 02:40:08

1樓:儂十三

感冒出現鼻塞的情況是由於鼻粘膜充血水腫導致的。半個月鼻子不通這個情況可以吃點鼻炎康,也可以吃點複方**感冒藥物,如白加黑、快克等,對鼻塞的情況都有效的,多喝點熱水,對減輕鼻塞症狀有幫助!

月經推後半個月沒有來應該吃什麼藥

2樓:古方紅糖

是藥三分毒,盡量少吃藥。吃藥也要聽醫生的建議是什麼怎麼吃。

經期延後原因不少,生活壓力變大、生活方式改變、**、出差、氣候變化等都有可能。偶爾的經期延後問題不大,若是長期延後十幾天,還是要重視,最好去看看醫生。

胃脹半個月不好吃什麼藥好

感冒半個月才好吃什麼才叫身上好的快了

3樓:梁

應多食用富含維生素c、e的蔬菜、水果,維生素e、維生素c都能有效提高人體免疫力,也要多飲水,清淡的菜湯以及新鮮的果汁,如西瓜汁、梨汁、甘蔗汁、藕汁等,稀粥、蛋湯、牛奶、豆漿也可,有助於排除毒素,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早日痊癒!

把鼻子不通該吃什麼藥

4樓:江蘇自強智慧型科技****

希望以下幾種方法能夠對你有幫助 1、按摩鼻溝: 兩手對搓,掌心熱後按摩迎香穴(位於鼻溝內、橫平鼻外緣中點)十餘次,可以預防感冒及在感冒後減輕鼻塞症狀。 2、鼻子插蔥:

感冒後鼻子不通氣怎麼辦呢?可以睡覺時在兩個鼻孔內各塞進一鮮蔥條,3小時後取出,通常一次可愈。倘若不行,可於次日再塞一次。

值得提醒的是:首先,蔥條要選擇粗一點,細了,一是藥力小;二是容易吸入鼻腔深部,不易取出;其次,若患者的鼻腔接觸鮮蔥過敏,可在蔥條的外麵包上一層薄薄的棉。 3、呼吸蒸汽:

初發感冒時,在杯中倒入開水,對著熱氣做深呼吸,直到杯中水涼為止,每日數次,可減輕鼻塞症狀。 4、藥物**: 見效最快的,但不是很嚴重盡量不用藥。

具體用藥一定要向醫生諮詢。

5樓:我深陷沼澤葬

藥店有賣的一種藥----鼻滴淨。不貴,像是眼藥瓶那麼大。見效快。滴入就通,是收縮血管的藥,有一定消炎作用。

不過此藥不要長期使用。

鼻子堵塞,有可能是鼻子內部發炎了,還需要吃消炎藥,最好看醫生。

月經不調 半個月了還有 該吃什麼藥

6樓:匿名使用者

媽富隆避孕藥,但是一定要有規律,不能亂吃的

7樓:古方紅糖

月經出血copy

一般持續3~7天是正bai常的 ,超過10天就定為出血時du間延長.需要出血停止以zhi後檢查性激素六項及b超,查dao明**再對症**。必要時應用止血藥物。注意保暖和休息。

可以考慮服用烏雞白鳳丸調理,配合斷血流片涼血止血,經期注意保暖。

半個月大的小狗該給它吃什麼,一個月大的小狗最好給他吃什麼?怎麼養?

雯 1 首先,選擇小狗將定居的場地 需要選擇 安靜 乾燥無溼氣,通風良好 冬暖夏涼,容易清掃的地方。狗籠 以靜電烤漆狗籠與不鏽鋼狗籠最佳,木製容易被小狗咬噬而引起腸胃不適故不宜,冬天要圍起來保溫,夏天要通風 勿潮溼。2 關於飲食,這時所選的飼料要適口性好,易於消化,建議你選用幼犬糧泡奶粉給狗狗,切記...

感冒咳嗽吃什麼好的快,如果要吃藥,什麼藥好

感冒 咳嗽 要 想好 的 快 食療方 1 核桃仁 取核桃仁1000克研細,補骨脂500克為末,蜜調如飴,晨起用酒調服一大匙。不能飲酒者用溫開水調服,忌羊肉。適用於肺虛久嗽 氣喘 便秘 病後虛弱等症。2 杏仁粥 杏仁10克去皮,研細,水煎去渣留汁,加粳公尺50克,冰糖適量,加水煮粥,每日兩次溫熱食。能...

十個月寶寶感冒吃什麼輔食有營養

你好,十個月寶寶感冒的話吃點容易消化的公尺糊啊,還有煮些水果比如蘋果弄成泥吃都可以的。問題分析 你好,十個月的寶寶腸胃型感冒,造成胃腸不適的原因眾多,包括細菌 病毒的感染,環境不適應,對飲食過敏,藥物反應以及頭部傷害等。你好,你的寶寶的這種情況考慮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可以吃輔食的,但是建議清淡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