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款SUV車比較,熟悉SUV車的進來看看

時間 2022-07-26 02:35:10

1樓:卡宴聯盟

.吉普(jeep ®):美國克萊斯勒 jeep® 的註冊商標,吉普車單指「吉普(jeep)」品牌的車。越野車泛指某一型別的車。

目前**的牧馬人舒適性非常不錯,城市駕駛很安靜。特別是2門的rubicon 要速度有速度,雖然牧馬人不是拿來跑速度的,但很多轎車都飆不過它。0-100 km/h 加速用時:

10秒內。

兩門版rubicon其實並非如我們想象中的不實用,相反,單從終級越野的角度來看,恰恰是兩門版車型相對較普通四門版(長軸距版)的要高,也就說明兩門版車型在特定領域中的用途是更有針對性的。另外,雖然兩門版車型普遍載客不多或者載客不方便,但我們購買越野車來「拉客」的機率又有多少呢?因此,想要拉風,想要在惡劣路段中盡情撒野,考慮兩門版的rubicon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注重越野又注重公路效能,只有2款車。

1、偏重公路,越野也很強:porsche cayenne s

2、偏重越野,公路也很強:jeep wrangler rubicon

吉普車鼻祖:willys 品牌:jeep ®

越野車鼻祖:type 82 品牌:porsche

外形最牛的性價品牌推薦:終極越野---牧馬人盧比肯(jeep® wrangler rubicon 2-door)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美」的林肯領航員;最漂亮的內飾是卡宴和路虎,外形是悍馬

都有車載電視的是林肯領航員,卡迪拉克srx

3樓:雲霧漫漫

當然是林肯領航員了,幾呼裡面什麼都其了.

4樓:不醒的鬧鐘

你這個級別 我覺得你考慮英菲尼迪fx50,其次是路虎。

林肯的操控不好,悍馬不要了吧,你會覺得噁心的。卡宴空間簡直就是擠死你。

5樓:飼養員趙大叔

最有美國味道的當屬領航員和悍馬。

6樓:

想舒服就搞臺lexus rx450

幾款SUV比較

論到操控性,當然是斯巴魯森林人了。只是燒97號油,維修點也相對較少,後期維護費用會貴一點。論到外形麼,當然是本田cr v了。現代時尚,但它本質上就是個前驅轎車,城裡開開可以,跑到郊外offroad就夠嗆了。歐藍德ex是可以考慮的,但操控性不如斯巴魯,外形不如cr v,且是進口的,不便宜。發動機和底盤...

家用suv哪款車最好,家用suv哪款車最實用?價效比最高?

知車一分鐘 cs55 plus cs75 plus 歐尚x7 遠景x6 星途lx 傳祺gs4suv車型是現在很多購車群體的首選車型特別是國產的緊湊型suv市場 憑藉著較大的空間 親民的 獲得了廣大消費者的認可 topbear 現如今沒有一輛代步車你都不好意思出門,但對於拿著普通工資的工薪階層來說手裡...

家用suv哪款車價效比高,家用suv哪款車最實用?價效比最高?

番茄會有貓的 家用suv最實用 價效比最高的是 領克02 名爵hs。1 領克02 作為領克品牌的第二款車型,領克02延續01的設計,繼續共用沃爾沃的cma平台。外觀方面,領克01車身寬度更寬,高度則更矮,運動範十足。顯然領克01定位主流suv的受眾群體,而領克02是專門定位跨界suv的個性方向。全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