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月經量特別大,總是側漏了,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6-24 20:32:5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紙尿褲,當然是在晚上

建議查一下彩超,看看子宮及附件有沒有問題

2樓:陌顏

平時可以喝點歸脾丸,脾不統血 月經量過多,

3樓:川潤集團

月經量大說明你的氣色好,精神狀態佳,多用點紙就好了

4樓:

偶然的一兩次多倒不緊要,可以勤換些。如果是每個月都大量的話建議到**檢查一下,以排除疑惑,真有問題也可及時**。

5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期間,如何預防側漏:

1、白天用夜用衛生巾。如果月經量比較多的妹紙,白天最好使用夜用的衛生巾,而且要勤換衛生巾,以免衛生巾吸附過量,無法吸收新流出的經血。

2、夜間用超大號的夜用衛生巾。晚上睡覺前換上新的超大號夜用衛生巾,如果還擔心側漏,那就使用兩張。如今,很多內衣店都會賣衛生褲,它的設計和材質有助於防止經血走動發生側漏,晚上睡覺可以穿上。

3、注意睡姿。對於有經驗的妹紙,經期期間睡覺,最好是側著睡,不要仰著睡。

4、使用衛生棉條。衛生棉條在市場上賣得比較少,但它確實是防止側漏較為實用的一種方法。

5、晚上睡覺使用護理墊。晚上睡覺如果經血弄髒了床單,會令人懊惱不已,因此最好在床上墊上一張護理墊,以接住經血。

6、巧用紙巾。可以將紙巾捲成一個小圓筒,然後將這個“小圓筒”夾在pp的夾縫中。這樣做有助於防止經血從pp縫中流下來。

7、選擇姨媽巾。購買姨媽巾的時候,建議選擇那種加厚型的,而且還要學會懂得辨別優劣,要買吸水性較好的。

來月經睡覺怎麼樣才可以不側漏不後漏

6樓:渾慧俊

用了衛生間再在屁股墊衛生紙,差不多厚度就可以了,以前我也老漏,現在不會了。

學生黨上學大姨媽側漏怎麼辦?媽呀,被我媽罵死啊,怎麼辦啊,冬天還沒事,夏天我就要shi啊,、t^t

7樓:堅果

在學校的話,用外套系一下腰,別人看不見,回家趕緊換了。加油哦(*^ω^*)

最近月經量減少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

月經少可能有以下原因 常見的是內分泌原因,如各種激素分泌異常或不排卵等 另外可能是子宮內膜本身的原因,首先應取血檢查各種激素水平以了解你體內激素水平有無異常,並堅持測量基礎體溫2 3個週期了解有無排卵 同時可做結核菌素試驗和血沉檢查以確定有無結核活動。如果有內分泌異常或無排卵,則應根據具體哪些激素不...

月經量少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月經量特別少,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蘋果綠養生網 生理期月經量減少,這是日常生活中不少女性朋友都會遇到的一個問題。很多時候,身體出現了一些小變化,也許都是因為疾病隱患開始侵襲我們。生理期月經量減少的原因到底都有哪些呢?我們只有弄明白了箇中緣由,才能對症下藥,調理好自己的身體,繼續健康的生活。一 壓力大和性生活減少 經血量變少但月經規則...

來月經量特別少怎麼辦,我現在來月經量太少怎麼辦

女性經期間接反映出乙個女人的身體情況。月經或多或少都是身體不正常的危險訊號,那麼針對女性月經量少的問題,就不同的原因可以有不同的調理方式。女性月經量少的原因及對策 1.子宮受寒。很多女性經期會有疼痛感,甚至有的劇痛,引起疼痛的原因是因為子宮受寒,子宮受寒後會的盆腔也會因受涼而被刺激,那麼會導致月經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