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五十三歲月經還沒斷,近幾日量特別多是咋回事

時間 2021-06-19 08:21:07

1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合症又稱為圍絕經期症候群,一般是指由於婦女絕經前後出現的精神、心理、神經、內分泌和代謝的變化,所引起的以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及代謝障礙為主的各器官系統症狀和體徵的綜合症候群。更年期症狀的出現,能改變人的性格、情緒,引起身心障礙,個性的改變和感情的不穩定,包括多疑、自私、嘮叨、急躁,甚至不近人情、無端的心煩意亂、過度興奮等。潮熱、出汗、失眠多夢、煩躁易怒、體力下降、記憶力減退、骨質疏鬆等,一般會持續5-10年。

建議飲食上多增加優質蛋白質類食品的攝入、多吃富含維生素類食物,如枸杞子、木耳、蓮子、甲魚等,飲食宜清淡、低脂1。忌食熱性食物,忌高糖,高脂飲食,要少飲酒、少吸菸。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引起月經過多的原因很多:1、由於卵巢雌激素分泌過多,長期刺激子宮內膜使其增生超過正常厚度,因此脫落時出血量增多,如無排卵性功能性子宮出血。

2、**的器質性病變引起:子宮肌瘤、子宮息肉等。3、全身疾病:

如:白血病、再生障礙性貧血、血小板減少、惡性貧血,肝病、高血壓等。4、精神因素、勞累、產後、宮內節育器等也可以引起月經量多。

5、有些患者,子宮內膜的螺旋小動脈豐富,或血管脆性增強,也可以引起。

3樓:匿名使用者

子宮肌瘤也可以治好,你的根源就是宮寒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築美可以治好你這些症狀的,我用過的

5樓:婦產科田磊醫生

月經量少的原因是什麼?月經不調該如何調理?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和你年齡差不多,也是月經量過多,每次來月經都很煩惱,自從女兒給買了金巢安,調理了一段時間,月經量才慢慢恢復正常了。

五十三歲的女人為什麼幾乎每天都有月經是怎麼回事

7樓:北河的人

這應該不是月經了,可能是更年期綜合症導致的內分泌紊亂,還應排除子宮肌瘤等情況,建議雲醫院做個正規檢查。

8樓:孤帆劍

更年期了,月經會不規律,這個時候一定要注意心態,多休息。加強鍛練身體

9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在這時期,一定要保持開朗心情。幾乎每天都有月經,注意事情的發展,以防貧血。

10樓:二炮**

你好,很多**疾病都會引起月經不調或是**出血的症狀,比如說子宮肌瘤就會導致月經異常,淋漓不斷,有這種狀況應該及時到醫院做個檢查,以免延誤了病情。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早日**

11樓:第五松蘭翁錦

月經是週期性的子宮出血,因多數人是每月出現1次而稱為月經。

女性為什麼會有月經?首先必須了解女性的***官結構及其生理功能,才能說明這一問題。女性的內***官由卵巢、子宮、輸卵管構成。

卵巢的主要功能是產生卵子和合成卵巢激素,子宮和輸卵管則是生育器官,卵巢中含有幾十萬個卵泡,每個卵泡中含有1個卵子。青春期之前卵泡基本上沒有功能。到了青春期,在腦垂體前葉促性腺激素的作用下,不成熟的卵泡逐漸發育,同時合成雌激素。

當卵泡雪育成熟並排卵之後,卵鐋壁塌陷,細胞變大、變黃,稱為黃體,它不僅合成雌激素同時還產生孕激素。隨著卵巢的變化,子宮內膜受其影響也發生相應的週期性變化。雌激素使子宮內膜增厚,內膜細胞增多、增大,知管變得愈加迂曲,呈螺旋狀,稱為增殖期子宮內膜。

排卵後,由於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共同作用,子宮內膜發生水腫,腺體產生大量粘液及糖原,內膜厚度由1公釐增到6公釐,稱為分泌期子宮內膜。如果此時排出的卵子受精了,則受精卵經輸卵管運送到子宮內發育,稱為妊娠,妊娠組織合成一種絨毛膜促性腺激素,它支援卵巢黃體繼續發育;如果卵子沒有受精,在排卵後14天左右,黃體萎縮,停止分泌雌激素和孕激素,此時子宮內膜中的血管收縮,內膜壞死而脫落,引起出血,形成月經。因此,月經週期的長短,取決於卵巢週期的長短,一般為28-30天,但因人而異,也有23-45天,甚至3個月或半年為1個週期。

只要有規律,一般都屬於正常月經。出血的時間一般為2-7天,每一次月經出血總量不超過100毫公升。

我五十三歲月經停了一年多又來怎麼回事

12樓:

這個問題太專業了,一般人還真不好回答,單純的通過這個症狀,無法確定具體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建議你去醫院做個b超檢查一下,先檢查是否有宮頸病變或子宮內膜的病變,可以安排**內診,必要的情況下進行診斷性刮宮檢查一下子宮內膜的情況。個人認為,你的情況,最好是盡早到當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查明具體**後根據檢查結果進行**效果會比較好的

我五十三歲,每次月經後一直不乾淨,怎麼門之事

13樓:田寅

一般女人自四十歲至五十五歲,陸續進入更年期,開始絕經。你現在五十三歲差不多是將進入更年期了,此期間月經會出現異常,還會出現多汗,心悸,心情煩躁等現象。除了要保持良好的心態以外,還可以服用中成藥更年康、逍遙丸等,緩解症狀。

對於月經持續時間長,可到醫院檢查確診,如果是更年期將至,可適當調理,如果是其他**病,應及時**。無論如何都要予以重視,又要以平常心對待。

14樓:

可能和更年期有關,最好上醫院?看看

15樓:來自畫廊膽大的草原鷂

這個你要到正規的醫院找好一點大夫看看才有用。

16樓:一粒紅塵

這種情況要去醫院看一下啊!

17樓:魚魚兄弟成長日記

最好去醫院看下,祝你身體健康

醫師我想問問,我今年五十三歲了月經還很多又有子宮激要不要做了,不做有沒有什麼事呢?

18樓:張

那要看看肌瘤有多大,另外出血看看有多麼多,有沒有貧血,如果肌瘤大或者出血多建議你做掉。

我今年五十三歲了,月經沒了,是斷經嗎

19樓:fs伴你前行

女人自然絕經的年齡一般在45歲至55歲之間,你53歲應該是屬於自然絕經了。

20樓:善的良仁

從你的年齡看是絕經了

我今年五十三歲了,月經沒了,是斷經嗎

fs伴你前行 女人自然絕經的年齡一般在45歲至55歲之間,你53歲應該是屬於自然絕經了。 善的良仁 從你的年齡看是絕經了 請問53的女人斷經半年後又來月經是什麼原因? 祖傳技術 你好,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有可能是一些疾病引起的。 我媽也是這樣的,也是53,過了10個月又來了,後來就徹底沒了 我四十五...

長高問題,我是個女孩,身高一公尺五,十三歲,月經剛剛來,請問則麼長高

月經來之後是會繼續長的。不用擔心。 321我是他 你才十三歲,我妹妹來月經的時候是五年級,11歲,當時她身高是1公尺55,現在她25了,1公尺63,這14年來才長了8厘公尺 比任何人都灑脫 這個正常,我13歲時也一公尺五了。女孩子嘛,比男孩早發育所以會長的蠻高的,這個不用擔心。 首先我認為牛奶營養沒...

五十三歲的女人為什麼幾乎每天都有月經是怎麼回事

北河的人 這應該不是月經了,可能是更年期綜合症導致的內分泌紊亂,還應排除子宮肌瘤等情況,建議雲醫院做個正規檢查。 孤帆劍 更年期了,月經會不規律,這個時候一定要注意心態,多休息。加強鍛練身體 更年期。在這時期,一定要保持開朗心情。幾乎每天都有月經,注意事情的發展,以防貧血。 二炮 你好,很多 疾病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