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幫給孩子取個名字,姓李,下午三點,男孩,謝謝各位幫忙了

時間 2021-05-04 04:16:58

1樓:戰皇廷

你的名字是幾個字,還有你老婆的名字是幾個字以及你父親的名字是幾個字,再者就是你們家族有沒有按資排輩

2樓:q22067九

好聽的名字很多,但是不一定適合寶寶八字。乙個好的名字,必須要能補益八字,根據其八字命理起名字才是正確的

起名步驟:

1、分析生辰八字命主五行、格局,找出用神喜忌。

2、選出命局所喜用所需要的五行漢字。

3、根據姓氏、時代特徵、性別、八字數理合理搭配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避開兇數.取其字的意、形、象、音、綜合搭配。

4、還要避開不沖剋八字,五格、筆畫、合理搭配才是適合八字的吉祥吉利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李文軒、李宇軒、李梓璇、李梓睿、李瀟、李浩然、李世勳、李瑾、浩遠、李瀟瑤(堯、姚、遙)

4樓:徐理泰

出生公曆:2023年8月24日15時37分(北京時間),星期五。

出生農曆:戊戌年 七月 十四日 申時。

比 食 日元 食

乾造 戊 庚 戊 庚 (日空午、未)

戌 申 子 申

藏幹 辛丁戊 戊庚壬 癸 戊庚壬

傷印比 比食才 財 比食才

地勢 墓 病 胎 病

納音 平地木 石榴木 霹雷火 石榴木

節氣:立秋:2023年8月7日21時31分,白露:2023年9月8日0時30分。

起大運周歲:4歲 9個月 14天,每一交大運年 6月 7日起運(公曆)。

排大運:

傷 才 財 殺 官 梟 印 比

大運 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死 墓 絕 胎 養 長生 沐浴 冠帶

歲數 6 16 26 36 46 56 66 76

年份 2023 2033 2043 2053 2063 2073 2083 2093

胎元:辛亥(釵釧金) 命宮:乙丑(海中金)

5樓:鄧博士起名詩意

李奕軒李學軒

當我們孩子長大後,什麼樣的名字才是能讓他引為傲的呢?我認為,文化內涵和教育意義才是最重要的。有文化內涵的名字可以從時節、時代、出生地、詩句、哲理、成語、希望等方面構思,如巧妙地結合姓氏來構思。

讓孩子美好的人生,從乙個詩意優雅的名字開始。

6樓:匿名使用者

李銘誠 刻苦銘心,誠實守信

大家好!請幫忙給孩子起個名字,男孩,姓李。謝謝! 5

7樓:匿名使用者

李致遠(望向遠方的少年)

李仕燁(仕途光明)

李宇翔(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李海睿(智慧型如大海一般深遠)

李嘉康(幸福和健康的孩子)

李勛傑(榮譽與傑出)

李天適(生來就受著上天的眷顧)

李安卿(平安,**)

李雲翔(在藍天白雲裡自由自在地飛翔)

李星浩(如星一般閃亮,廣闊至極)

李智斌(智慧型廣闊,才識過人)

李賀傑(祝賀一位傑出人物的誕生

8樓:百度使用者

李添愛李添恩

李添瑜李添祺

李添禎李添禛

李添欣李添安

李添璐李添瑞

李添麒李瑞祾

李添懿李添皞

9樓:匿名使用者

李尋歡,李秋水,李泳,李宗仁

大神們幫書店取個名字,大神們,幫書店取個名字。 200

書香四溢 讀書百卷 秋爽齋 彷彿進入秋天的清爽 綴錦樓 繁花似錦卻不如書香綴錦 蓼風軒 在該書店中彷彿置身於一片書香中 群英薈萃 山外青山 樓外樓 可以拆成兩個 蘅蕪院 彈指歲月 似水流年 煙花易冷 浮生若夢 剩下的就不解釋啦.樓主,選了吧 晨光書屋。希望年輕人永遠生機勃勃,積極進取 淡淡繁花 留賢...

想給孩子取個招財的名字。求賜教,想給孩子取個招財的名字。求賜教。 10

為您起的名字,僅供參考 名昊陽 名熳軒 名志逸 名玲燕名德亦 名勵巍 名泰燕 名驪愛名煬遠 名立碩 名曉意 名志磊名暖鄴 名煥軒 名玲伊 名天愛 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 誡子書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俊馳 出自成語 俊才星馳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燁磊 光明磊落 晟睿 晟 是光明 興盛的意思,...

幫孩子取個好點的名字謝謝,幫孩子取個好點的名字,謝謝 150

姓名 李文軒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2007年11月10日10時15分 陽曆 農曆 二 七年十月初一日巳時 當月節氣 立冬 11月8日3 28 中氣 小雪 11月23日0 51 生辰八字 丁亥年 辛亥月 戊申日 丁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猴,出生於紅豬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