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相助!幫取個全吉的名字,求高人相助!幫取個全吉的名字

時間 2021-05-25 11:29:29

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的五行,給取個好聽又全吉的名字

夢婕 倩薇 蔚藍 韻菲 寧馨 誼潔 聖涵 曉涵 詩涵 香娣竹君 詩婷 小曼 雪嵐 高怡 圓圓 明慧 文倩 靜婷 逸凡寒月 心逸 雅馨 慧中 思聰 高雲 雲岫 皓薰 汐情 雅馨景輝 永豪 晨龍 不凡 夢瑤 月柯 語琦 子晨 英傑 雨露

2樓:y5香芒

首先恭賀喜得千金!!!

黃佳韻(佳:善、美、好、麗,亦「家」之諧音。韻:

美妙動聽之聲音,「運」之諧音--好運、福運、福氣也;亦「蘊」之諧音--包含、積蓄、事理深奧。寓意一是女兒降生乃家庭之好運、福運;二是女兒善良純潔、美麗動人、內涵豐綽、底蘊上佳;三是預示女兒未來佳運連連、福氣滿滿、前程光明!!!小名:

「佳佳」,既上口順口,又悅耳動聽,是個很吉祥的名字哦!!!)

黃佳玥(佳:善、美、好、麗。玥:

古代傳說中的神珠。佳玥亦佳月之諧音,姣好的月亮也。玥亦「悅」之諧音,喜悅、愉悅--幸福也。

寓意一是千金乃父母心中之明月,掌上之明珠,給家庭帶來光明幸福,乃上天之恩賜;二是千金純潔善良,如月亮般美麗動人;三是千金如皓月當空,預示前程美好!!!小名:「佳佳」或「玥玥」,順口動聽!!!

是個很吉祥的名字哦!!!)

誰能給我取些好聽的藝名?我是女孩,求高人相助! 5

3樓:是命不是夢水瓶

夏暖兮夏梓宸

夏霏桐夏潞瑤

夏沐辰夏悅馨

夏景汐夏蔚澤

夏萱怡夏陌瑛

夏茉夏梓薰

吳奈吳寂

吳悠吳慮

吳漾楚婧宸

楚筱悠楚櫻茉

楚願楚曦

顧辰煊顧念

顧吉顧玖檸

顧玖念顧旖諾

顧苡晴顧歆辰

顧夢妮程諾

程晨沐樂優

沐珈檸沐婭霖

沐梓嫣沐葉檸

沐檸夏映瑤

可蘇亦瀅

朵伶璐婷

諾雅拉拉

葉葉沛霈

芯喜珞然

陌霏檸子

琬涼琬柔

柔兒韻兒

汐兒葉兒

湘兒晴柔

葉湘繁兮

萌兮藍亦雪

﹏純手工製作,無複製無貼上,望採納゛★

4樓:冰熙q璃琉

紫萱、若晴、苡沫、雨晴、沐雪

5樓:匿名使用者

淺陌(沫) 暗瞳 穎瞳 絲俏 雨晴 兮萌 小雨

6樓:劉明武

我覺得《小晴絲》適合您

7樓:七月顏語小鋪

優萌 若溪 若曦 若兮 紫瞳 心晴

緊急求助~!!!求高人給我兒子取個好名字吧~!!!

8樓:起名通

王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23年9月16日 10:49生辰八字:庚寅年 乙酉月內

己巳日 己巳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容:

火17; 土20; (同類得分:37)

木17; 金31.2; 水0; (異類得分:48.2)相差:-11.2 綜合旺衰得分:-11.2八字過弱。

候選名:

王振暢王良暢

王南哲這幾個都是最專業的吉名,符合生辰八字起名喜忌,五行、五格都是滿分。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滿足五行平衡、五格滿分的吉名組合成百上千,可以全部推算出來根據自己心願挑選最滿意的。但我不了解你的個人喜好,只能盡力按一般人都喜歡的原則選了幾個供你參考、開啟思路,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9樓:阿嵐醬

王沛君沛:盛大,旺盛

希望孩子長大後,學業,事業都能旺

君,是希望有君王的氣概

就是這樣.給lz大人做參考咯

求高人幫小孩取個名字 謝謝

生辰八字 癸巳年 甲寅月 壬戌日 丁未時。八字喜用神 日主從弱,八字從弱,實用神為食神和正財。八字喜木火土,木火土就是此命的 喜神 金雖為八字忌用,但金在命局中沒有出現,是虛忌神,因此金也為八字喜用,八字喜 木火土金。梁益瑋五行分別是 火土土。筆畫分別是 11 10 14 天 人 地三才 2 1 4...

急求英語作文,帶翻譯,求高人相助

可琪理瑞 翻譯結果 中 英 複製結果 myhistory teacher.helectures welisten very carefully andwe both understand.although theclass when hewas serious,butafter class isve...

請大師高人幫女兒取個名字,請高人幫我女兒取乙個好聽的名字

劉瑤 瑤 美玉 劉婷 婷 寓意 美好 劉婕 意思是聰明的女孩 劉雅 以 雅 入名,寓意 超脫 優雅 劉琪 安靜又乖巧的女孩 劉妮妮 指女孩子 劉馨 馨 香氣 劉宸 宸 古代君王的代稱 劉慧 冰雪聰慧 劉穎 賢淑,聰穎 劉姍 姍 女子走路時婀娜的樣子 劉怡 怡 心曠神怡 劉熙 熙 光明 劉彤 彤 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