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初戀還在是不是特別不正常啊

時間 2021-05-25 11:28:26

1樓:亓鮃韻

初戀不分大小,多大數都會有初戀,現在社會啥樣都會發生。因此初戀不分大小

2樓:

30歲初戀是很正常的,有的都30多了還沒有戀愛史呢,因為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所以初戀年齡段不問,有的忙事業有的忙學業,所以說不管多大年齡都是很正常的。

3樓:在橫店影視城講印第安語的林鵰

30歲初戀是正常的,初戀沒有年齡限制。30歲之前,你把時間和精力投入到完成學業或創業中,沒有過多的時間和精力去談戀愛,或者是沒有遇到和你有緣的那一半。所以,沒有談戀愛是多麼正常一件事。

4樓:依樂志

初戀是沒有具體年齡的,無論什麼年齡談戀愛都可以,很正常的,這說明你對愛情的忠誠度很高,將來你結婚了,婚後也是乙個好內助和好男人的。

5樓:座機

很正常的,這說明你對愛情的忠誠度很高,不願意與其他異**往。將來你結婚了,婚後也是乙個好內助和好男人的。不管男人,女人乙個就夠了,多了反而是災難。

6樓:

很正常啊,當你把學習放到第一位,把整個學業完成後也將近30歲了,學業有成,工作中談戀愛正好。

7樓:蹇青

我看這種情況是最普通正常的了,因為現在工作壓力比較大,幾乎顧不上談戀愛,所以不知不覺就快到了30歲,在這個年齡段上談戀愛還是很好的,祝所有大齡女青年都找到適合自己的愛。

8樓:丙永春

有什麼不正常的!很正常啊,當你把學習放到第一位,把整個學業完成後也將近30歲了,學業有成,工作中談戀愛正好。而且你現在很成熟了,比那些毛頭小子好多了,啥也不懂,還談什麼戀愛,你現在學業也有了,成績也有了,談戀愛正是好時候,再說30歲是正當年的時候,不管是什麼都很成熟,最棒最棒的時候加油吧。

9樓:莊潤利

不是,初戀是沒有具體年齡的限止,無論什麼年齡談戀愛都可以,都是很正常的。

10樓:鈔藹

已經30歲了,30歲了,你的,初戀朋友還沒有找物件,說明她,還沒,還沒有忘記劇,如果你已經結婚了,就揍他,找乙個理想的物件

11樓:洋洋喜

應該是正常的,現在社會競爭非常激烈,,為了前途,能在社會立足,就得把經歷放在工作上晚談戀愛,晚結婚。

12樓:任慨

你捨得問題是說30歲初戀,嗯,是不是特別不正常?我感覺我30歲初戀是很正常的嘛,永遠他到了30歲,嗯,因為他可能是學歷高,嗯,是就得30歲才談戀愛容易塌上。學友愛多研究生有讀博士生,嗯,這些學歷畢業就要到30歲,嗯,才開始初戀也是也不玩嗎?

13樓:暱稱麻煩很

在目前這個社會氛圍下,是有點特殊!不過感情這東西,還是寧缺毋濫的好!將就有可能並不會有好結果的

14樓:月兮凝

這個很正常啊!有很多為了創事業,談戀愛晚點,只要是談成了,愛情事業雙豐收,多好

15樓:笨蛋白痴豬的2020小店

1.沒有不正常

2.初戀每個人人生際遇不同 時間點也不同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30歲還沒有初戀的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3.你無需在意別人會覺得怎麼樣 感情是你自己的感覺 別人無法感同深受

16樓:天天小事

是有點晚啊,不過沒關係,有句話不是說好飯不怕晚沒。

17樓:金老太太掛帥

你定是個求上進愛學習的孩子。一心撲在學習上,沒有極會和時間去戀愛。現在當一切穩定很,才走上戀愛的路太正常了,還有比你年級更大的還沒碰上心宜的人。那不是也很正常嗎?

18樓:天下無賊

沒有不正常啊!

應該是你沒有在正確的時間遇到正確的人。

或者是你特別的專一,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始終念念不忘初戀的感覺。

這都是寶貴品質。

19樓:智慧型教育課堂

沒有不正常的,只是說明屬於你的愛情還沒有到來啊~

20樓:進行性恐懼孤獨

沒啥不正常,我26也還在,順其自然,做好自己,正常得很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不用太刻意在意年齡的問題。時間對了,就會遇見。

30歲初中沒畢業還能上大學嗎,我30歲了初中沒畢業,我想讀書。請問我還有補救的機會嗎?

三十歲初中畢業 可以通過自考的方式考大專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能,上電大成大,一路考上去。能的,自考也行,函授也行。晚上學習的你可以選擇網路的函授,但是含金量不高的。至於你說的考上一本,要想含金量比較好和獲得較多的承認,建議選自考,你先要選好學校報名,然後就可以開始自學了,然後申請考試,都考合格了,...

我15歲 初戀分手以後一直對那個女孩子戀戀不舌 我忘不掉她

哎.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嘛 畢竟你還小.以後的路還長.如果為了她 浪費掉一些不該浪費的時候你感覺值得嗎?而她呢?也許正在享受快樂呢 而你卻承擔的痛苦.初戀往往是幼稚的.下次絕對比這次好 為了她不值得.真的.現在你應該是學習的時候.努力學習.有出息以後.好女孩自動會來找你的。不相信你試試吧 她比烟花寂寞...

90年出生的我就談了一次戀愛,17歲初戀,女友是同班同學,18歲分手,現在25歲了,一想到她的事就

首先你說你一想到她就會心痛難受,那麼是因為她做了什麼事情讓你心痛難受還是你感覺你當時不懂的戀愛犯了很多錯誤做了很多不合理的事情?如果你感覺是你自己的原因導致你們分手那麼為什麼不給自己一個改正的機會,再次跟她表白,好好愛她彌補她呢?如果她做了讓你無法原諒的事情或者你不能接收的事情,如果你可以保證以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