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之聲與經濟之聲的主持人有哪些

時間 2021-05-25 11:21:20

1樓:乙小甲

一、中國之聲主持人有很多,例如;

1、青音

2023年,當整個中國對心理**的概念還停留在精神有問題的層面時,青音就已經在**人民廣播電臺中國之聲的電波里,開了中國心理訪談節目的先河。

2、梓君

梓君,原名武豔玲,北京人,**人民廣播電臺中國之聲主持人。

3、張蕾

張蕾,畢業於貴州大學,中國之聲主持人。

4、郭靜

郭靜,女,**人民廣播電臺中國之聲節目主持人,兩度獲全國播音員、主持人最高榮譽“金話筒獎”,**人民廣播電臺“十佳節目主持人”。

5、胡凡

胡凡,**人民廣播電臺中國之聲《全球華語廣播網》和《央廣新聞》欄目主持人、編輯。

二、經濟之聲主持人有:

1、郇芃

郇芃,女,**人民廣播電臺經濟之聲節目主持人。

2、楊曉菲

楊曉菲,**人民廣播電臺經濟之聲早間第一檔直播節目《天下財經》和晚間《財富星空》主持人。

3、劉靜

**人民廣播電臺經濟之聲節目主持人、製作人劉靜。2023年獲得“經濟之聲聽眾最喜愛的節目主持人”稱號。主持風格清晰自然,溫婉流暢。

4、石溦

石溦,2023年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現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與新聞學第二學位,同年進入**人民廣播電臺至今。

5、王冠

王冠,2023年9月14日出生於上海市黃浦區,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主持人、演員、歌手。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之聲和經濟之聲都是我常聽的電臺。具體的主持人名字你可以登陸www.cnr.cn去查詢。我現在給你推薦幾位我認為比較不錯的節目和主持人。

中國之聲的《晚報瀏覽》,時間是每晚6:05開始,6:30結束。主持人有:望遠,梓君,江姍,子文,邵麗麗等。主持風格詼諧有趣,輕鬆暢快。

經濟之聲的《財富星空》,時間晚11:00,主持人安然。文章都很優美,氣氛安靜。我每晚都聽。另外每個週末早晨的dj秀,super saterday和快樂星期天都不錯。

總起來說,中國之聲的感覺莊重大氣,經濟之聲則輕快陽光,從中都可以學到不少知識。

3樓:匿名使用者

全在這裡.

中國之聲是泉州晉江市的頻率是多少

泉州的話是 fm 98.3 中國之聲在泉州是96.9 你可以看看下面這個 一 中國之聲全國中波覆蓋頻率 am 540 639 981 1008 1377 1593二 中國之聲調頻覆蓋主要城市 fm 北京 106.1 天津 102.9 太原 97.0 長春 99.1石家莊95.6 保定 98.3 唐山...

急問經濟之聲每天晚上九點到十點的英語之夜節目現在怎麼沒

可以登陸這個 看一下2009年經濟之聲的節目時間表,http finance.cnr.其中英語之夜是晚上9 30 10 00.但我進入中國廣播網 http media.cnr.cn index.html,在左邊節目檢索里查到的2009年所有英語之夜節目時間大致是9 00,9 30和10 00,最近幾...

經濟之聲裡曾播出過這一段話“感謝傷害我們的人求原文

感謝傷害我們的人,因為你的傷害證明我們不是不值得,而是還值得你傷害,這說明什麼呢?說明我們比你好,或者比你善良。我想總不過這兩種情況。而無論哪一種我都將感到高興,比你好是肯定的,沒什麼好炫耀,要不然我們拿什麼對人說我們不在乎,我們受到傷害是因為他嫉妒,我們比他強。比你善良更不用懷疑,要不然你為什麼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