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歲男生,喜歡三十四五歲的女人,我是不是不正常。我該和他結婚嗎

時間 2021-05-25 11: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性格像媽媽一樣成熟,還會照顧你,你也喜歡的是她這些特點,也許你有戀母情結,但也不能說不正常。如果她也願意和你一起,那就很好啊。

2樓:

這是他應該考慮的問題,因為他年齡大一後你會不會看上如花少女

27歲女,沒有很好的學歷和工作,還沒結婚是不是不正常了

3樓:福建弘成教育

有什麼不正常的啊,並不是每個人27歲都有好的工作跟姻緣的,樓主不要想太多,不過確實該考慮結婚

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隨著現在人們的生活質量的不斷提高,對物質生活更為講究。從以前的自行車到如今的汽車,也正因此圍繞著這一產業的一系列行業的高速發展。當下從事汽車專業絕對是非常不錯滴!!

是不是所有男的都喜歡找個比自己小的女人結婚?為什麼這樣呢? 10

5樓:實現夢想難忘

男人生理比女人時間長,男人六十七十還能有性要求,女人五十後就沒有了,

6樓:誰是楊青瑞

個人認為,不是這樣!其實有這種心理的男人,大部分是因為自身大男子主義,希望自己是中心,能給女人帶來安全,有榮耀感!所以能被乙個比自己大男人所寵愛的女人,應該是幸福的!

7樓:w關東大先生

這個不一定,大多數男人的觀念中都希望找個妹妹一樣的女人,因為他想保護她!而不想找乙個比自己大的,自己總感覺跟個孩子似的心裡不舒服。這個還是要因人而異的,我個人就不在意比我小的還是比我大的,感覺到位了也就是愛了

8樓:金絲玉

不一定要找比自己小的女人。比自己大的女人更好些,女大

三、抱金磚。?

9樓:白羊

顯然不是,誰規定男人結婚就得找比自己小的了?說那些話的除了直男癌就是保護欲或佔有慾太強,結婚過日子只要合適的年齡差距又不是太大管它比不比自己小

10樓:泅藍青春

是不是所有的男的都喜歡找個比自己小的女人結婚?為什麼這樣?但也不一定,有的男的喜歡找比自

己小的,她來照顧女人,呵護女人,但有的男生也喜歡找乙個比自己大一點的女生,因為大點女生能保護自己,能關心自己,體貼自己,所以說人的愛好不同,交男女朋友也是一樣,有的男生喜歡找乙個比他小的女生,他一生呵護她,保護她,愛她一生一世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比男人老得快,男人都喜歡與比自己年輕的**,而女人也喜歡與年長成熟的男人**更刺激。

12樓:熱心網友

不是的,傳統觀念的影響已根深蒂固,導致了現在的這種現象,不過那也是隨時代的變化而變化的,就像現在這個年,找比自己大的女孩結婚不是很正常的事嗎。

13樓:北京泗洪人

男找女,就相當於農民拿一把種子找地種。肯定喜歡把種子種在「春天」的土地上,秋天才能收穫。把種子種在「秋冬」的土地上,則純屬浪費。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做多了身體沒感覺了,就像就不敏感了,就像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

15樓:燦爛的笑容

並不是若有男的都喜歡找比自己小的女人,這要因人而異的,有些依賴媽媽型的男人或者缺乏母愛的男人,喜歡找個比自己大的女人。有些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喜歡找個比自己小的女人,以達到自己的自豪感和成就感。還有些男人不分大小,愛情來了,無所謂比自己大還是小。

愛情不分年齡限制的。還有些男人在思想上能產生共鳴,有共同的興趣愛好,三觀一致。也就不分年齡大小了。

所以,男人並不定找比自己小的女人!

16樓:淺淺

應該不是吧?我老公就比我小五歲,還是他追的我,感情一直很好呀!我表姐也是比我姐夫大一歲,小兩口關係也很好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大部分是因為觀念的原因,因為周圍的人,朋友,父母,基本上都是男的大一些。其實不用在意年齡的問題,主要看相處時的氛圍。

18樓:魔具十

男人比較專一啊,就是喜歡年輕漂亮的,哈哈

19樓:啊比卡丘啊

不一定吧,姐弟戀很多啊

20樓:湖北新東方美食

年紀小的女生見過的世面不如年紀長的,比較容易「騙」,再說了,年輕貌美的小姑涼誰不喜歡,阿姨自己也喜歡好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風俗決定的,但也不是所有人都這樣。

22樓:一道刀道

女的心理年齡早熟,小一點的女孩心裡年齡差不多,而且好哄。

23樓:單身黃花男青年

任何乙個年齡段的男性都只喜歡18歲的女人。

24樓:蟲出書裡來

不一定,只是大多數男的喜歡找個比自己小的女人結婚,這是男性潛意識裡的保護欲和大男子主義所影響的。只有少數男的喜歡找比自己大的女人結婚,因為他喜歡被照顧的感覺。

我是乙個女學生,20歲,別人都說我十四五歲,一直有人說我瘦小,說我瘦弱,我淨身高160,88斤,我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身高可以啦。

我不是高手解答,但我告訴你,別把思想放在自己的長相上,修為自身的內在才是最佳的選擇。

好好學習,有內涵有美德才是真美麗

26樓:

首先自己對自己都沒有自信如果能夠改變,人是有差異的,從您的描述來說您的個子不矮,但是有點偏瘦,那麼可以通過體育鍛煉,改善飲食習慣達到增重的目的。而且不管長的好看或者不好看,有那麼重要麼?難道靠一張臉就可以一輩子衣食無憂?

最重要的是內涵或者是自我的價值。而且幾人別人說您長的15歲,那麼是否是打扮上太過小兒化?有沒有修飾一下?

27樓:大樹

160公分、88斤,應該屬於身材不錯的了,可能會有點點瘦,但在這個以瘦為美的年代,足以讓很多女孩羨慕嫉妒恨了。你完全沒有必要自卑,真的,你條件很好。只要多注意培養自己的氣質、注意自己的形象打扮,一定是女神級別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的女生美。不管外再好不好看,首先你自信那種氣質就將你襯托出來了。我身邊有比你更小的女生,143cm高的,還有乙個160cm高的只有84斤。

可是自信開朗起來確實很耀眼,你要相信青春就是你最大的資本最大的魅力。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29樓:天蠍風的感覺

那是你太需要人在乎了,你不覺的你很自戀嗎?不要在感嘆自己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男朋友就什麼病都沒了

31樓:有同事

你的**看看是不是很漂亮

我是男孩子我明明都19歲了,為什麼有的人說我只有十四五歲看不到18到20歲

32樓:東安邢永祥教練

說明你面部長得年輕啊,有的人面嫩,有的人小孩老臉。

33樓:人生的**者

臉比較幼稚吧,但身體和19歲沒區別

34樓:

他們感覺你不懂事!幼稚!小孩子氣!

35樓:匿名使用者

個子矮小,行為幼稚!

36樓:稿紙上得耕夫

可能只是現在的人長得比較稚嫩吧,很多女孩子也是,明明20歲了,就是因為長得比較稚嫩或者個子嬌小,會被人說像中學生,當然,也有可能是氣質的原因

我二十歲,姐姐問我媽媽幾歲了,我說四十四五,姐姐就說你是不是人?連你媽媽幾歲都不知道。

37樓:誇越境界

那你可以私下問你媽媽,以後記住就行了。

38樓:

姐姐說話態度是不太好!但是你要記住媽媽年齡,生日做個孝順的好孩子!

39樓:

說明你平時對媽媽根本不關心,連媽媽生日都不知,好好的多關心關心家人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可愛啊!有一句話不是叫還沒長大就老了嘛。所以有童心的女孩也不會說是幼稚啊!

不過,不應該去討厭自己的家人,送給小表弟也沒有什麼啊!以前我媽媽就把我爸爸買給我的第一條銀項鍊送給表弟啦!要表示理解父母,不要太小孩子氣啊!

20歲了,也是花樣年華,愛玩也很正常啊!說明你一直活在爸媽的保護中的小公主啊

41樓:陪孩子成長的人

爸媽為我們付出那麼多,我們應該關心他們

42樓:

額 你想問什麼?

**歲的女孩稱呼十四五歲男生哥哥,稱呼20歲女生阿姨,對麼?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稱呼沒有錯啊!把十四五歲的男孩就叫哥哥,20歲的女生就應該叫阿姨的。

44樓:我超吖

我叫阿姨,是結過婚的孩子叫阿姨,如果你20歲還沒有結婚,叫她大姐就對了。

喜歡比我小三歲的男生,我20歲,我不想讓他知道我喜歡他,後天晚上我朋友請問吃飯就女的朋友

地平線 風暴 啊哈,醉翁之意不在酒啊!他早晚會察覺到的,小心陷得不能自拔。 喝點點酒 裝醉 就可以了 喜歡上了乙個比我小三歲的男孩,他20,我知道沒結果,但還是喜歡了,怎麼辦 莫笑醉人痴 喜歡 享受的是過程 自己不後悔就行了 結果怎麼樣隨他去吧 翼川 你們還年輕,青春就是這樣,可以試試看,不要讓自己...

20歲我的血壓是90 65正常嗎?男生

成年人血壓長期低於90 60mmhg的情況為低血壓.你的血壓目前正常。如果你感覺自己血壓過低,也可以通過平時飲食來控制血壓,讓血壓公升高一些。低血壓飲食宜 葷素搭配。桂圓 蓮子 大棗 桑椹等,具有健神補腦之功,宜經常食用,增強體質 由失血及月經過多引起的低血壓,應注意進食提供造血原料的食物,如富含蛋...

我是男生,今年20歲我是中專畢業,學歷低等嗎?我沒考上大專。現在沒自信和學歷高的在一起就經常生悶氣

賽爾劍神 中專畢業,總比那些上完初中就工作的要強吧 如果覺得學歷低,你還年輕,完全有機會繼續深造 你現在和我一樣,和學歷高的一起感覺很壓抑,有一種自卑的感覺,總感覺自己要比別人低一點,差一點 自己想改變,卻不知道怎麼改變,非常迷茫。發現自己的優勢吧,相信自己也有比別人強的地方。學歷僅僅是一個方面,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