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歲男生臉上有晒斑我用祛斑產品但是他們告訴我要先用爽膚水再用祛斑產品但是我

時間 2021-07-02 03:47:16

1樓:羅小黑日記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一、調節作息規律

一餐不吃沒大礙,身體內的營養素能夠儲存,但一晚沒睡,隔天肯定露出倦容,因為睡眠無法“存放”,“補眠”其實是補不回來的。在我們睡著3小時後,身體會分泌“生長荷爾蒙”,一天的身體和肌膚再生,大約花上6小時;建議12點半前**,以符合人體隨太陽作息的“日夜節律”,讓肌膚順利再生。

二、冰糖檸檬汁

檸檬有抑菌消炎的功效,經常食用檸檬汁能有效消除斑點,還能美白。加入蜂蜜或者冰糖配合飲用都很不錯。10天快速祛斑方法?

用檸檬外敷患處也很棒哦。都知道檸檬是天然的維生素c“倉庫”,50g檸檬中的維生素就高達30毫克,還含有其他對**有益的成分。

三、使用白醋**

在純淨水裡家一點點白醋,按後用紙膜浸泡,再敷臉,連續3天,停2天,如允許以讓**蘇息一下,這種**是團體的美白,也不花多少錢,是很值得一試的。

2樓:小草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晒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每天早晚用四五十度的溫水洗臉

夏天的時候,天氣較為悶熱,很多人都習慣在洗臉時直接使用自來水管裡的水洗臉,雖然清涼,但是會刺激肌膚,破壞**的外表層,導致肌膚變得敏感,不能很好地預防空氣中的灰塵進入**中,久之就會引起色斑越來越多,所以還需用四五十度左右的溫水洗臉,結合使用溫和型洗面奶把臉上毛孔中的髒東西洗掉。

塗抹一些天然成分的護膚品

護膚品在每天的護膚中起著很大的作用,對於臉上長斑的朋友們來說,更是要精挑細選了,平時可選擇塗抹植物成分的祛斑產品,比如:內外結合 雙向祛斑的產品 就很不錯。這樣不會損傷肌膚,而且還能幫助淡化肌層裡的黑色素,美白肌膚,起到淡斑的作用。

平時常吃一些水果

夏天的時候,很多水果都是當季盛產的,**也比較實惠,平時可常吃,水果中一般含有多種維生素,可滋養肌膚,均衡機體和**所需的營養,淡化色素,由內而外地給**補水保溼,舒緩肌膚的乾燥感。建議配合雪芙楠組合使用,效果更佳。

保持規律的作息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熬夜,熬夜看劇,熬夜聊天,但是經常這樣的話,會破壞體內的內分泌,導致體內雌性激素紊亂,導致黑色素和毒素在體內堆積,所以平時還需早睡早起,保持良好的作息。

不要亂用化妝品,肌膚代謝功能有限,大量使用化妝品會導致肌膚代謝過慢,也會影響色斑去除。

3樓:張小尾巴

你用的什麼祛斑產品?祛斑霜都相對幹一些,最好是用了爽膚水再用

用祛斑產品先擴散然後再消失嚒?我有晒斑,讓我特別煩、買叻一款精華液,說祛斑。用叻之後擴散叻,我問

4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就把煩發洩出來吧,我的發洩方法是上網,也許心情就會好很多吧.!.當然沒問題,你做得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鐳射bai去色素斑

du的方法**,**時間zhi比較短,最多dao不過十幾分鐘左右。每次**結束回以答後,都要給**一個新陳代謝過程,為此,鐳射去色素斑**的間隔時間多數為3個月。鐳射去色素斑的原理是由於不同型別的鐳射產生光線顏色不同,某一特定波長的鐳射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

因此整形機構利用鐳射儀產生強度大的光束,使色素消退,以達到去除色素斑的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像您說的這種情況他們所說的沒有科學根據。不能排除為了讓您多買化妝品。

為了健康及避免上當受騙,有不適應該去正規醫院進行診治。

我臉上有曬斑,朋友給我說用安利C族半個月就可以見效,並且效果非常好。我想問一下,是單獨服用C族,還是要

配合果酸吧 排毒必須用果酸 vc抗氧化效果很明顯但是半個月見效果有點誇張 每個人的身體健康狀況 敏感度都是不一樣的,需要有各自針對性的方案才是最好的,你最好找個營養方面的專家了解諮詢一下比較妥當。眼角有曬斑用安利的vcve怎麼樣 觀念蠻好的,我眼角也有斑,不過是 引起的也是吃的你說的那兩款,不過我還...

我是男生,今年20歲,臉上長了許多痘痘,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啊

邳州邳州 痘痘產生的主要原因是 皮脂皮脂腺油脂分泌過多,表皮微迴圈出現障礙,油脂油栓淤積無法正常排洩細菌感染導致。還有一個痘痘出現的最重要原因,一般出現在嘴巴周圍,腸道問題,比如便祕等都會引起痘痘產生,而且長期便祕的話,痘痘很難從表面上去除。另外還有很多誘因 飲食 辛辣上火的食物 睡眠 不可熬夜 環...

我現在16歲,臉上有很多青春豆,有什麼祛痘的好方法告訴我,用藥就算了,謝謝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可以通過食 來實現 1 醋姜木瓜。準備陳醋100毫公升,木瓜60克,生薑9克。一起放入沙鍋中煎煮,等到醋煮乾時,把木瓜 生薑都拿出來,不燙了就可以吃了。每天做乙份,分早晚2次吃完。2 海帶綠豆湯。準備海帶 綠豆各15克 甜杏仁9克 玫瑰花6克 紅糖適量。將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