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我的血壓是90 65正常嗎?男生

時間 2022-04-19 12:25:07

1樓:cara若如初見

成年人血壓長期低於90/60mmhg的情況為低血壓...你的血壓目前正常。

如果你感覺自己血壓過低,也可以通過平時飲食來控制血壓,讓血壓公升高一些。

低血壓飲食宜:葷素搭配。桂圓、蓮子、大棗、桑椹等,具有健神補腦之功,宜經常食用,增強體質;由失血及月經過多引起的低血壓,應注意進食提供造血原料的食物,如富含蛋白質、銅、鐵元素的食物——肝類、魚類、奶類、蛋類、豆類以及含鐵多的蔬菜水果等,有助於糾正貧血。

低血壓病人宜選擇高鈉(食鹽每日宜12-15克)、高膽固醇的飲食,如動物腦、肝、蛋黃、奶油、魚子等,使血容量增加,心排血量也隨之增加,動脈緊張度增強,血壓將隨之上公升。 忌食生冷及寒涼、破氣食物,如菠菜、蘿蔔、芹菜、冷飲等。千萬不要吃玉公尺等類降血壓食物!

2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偏低,家族有遺傳史吧,但屬於正常。壓差大於20基本就正常。不要突然站起。

3樓:錦語良言

血壓有些低,最好是檢查一下,如果是特殊的先天因素還沒什麼危害,但是,如果是器質性病變,就要警惕了。

20歲男正常血壓是多少?

4樓:請叫我佳嘉

覺得你有必要再測測。 如果和著資料差不多 就是低血壓了!

正常在高120 低80 左右

20歲血壓多少才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0歲的患者出現這個血壓還算是正常的,請不必擔心,目前低於90/60nnhg考慮是低血壓,常見的低血壓有失血,心衰,藥物引起的等,還可能是體質的原因,長期血壓偏低,女性多見,臨床也並沒有特別的不適,另外由於植物神經功能混亂也可以引起血壓偏低,建議患者結合下自身的情況綜合看下,如果沒有慢性病或者不良的藥物史,可以適當做些自我調整,適當的運動,增加些營養,病情變化及時就診。

20歲血壓正常值範圍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這麼說才準確:

收縮壓 舒張壓

正常 110-130 60-80臨界 130-140 80-90血壓在正常和臨界裡都是不屬於高值的.

但要滿足收縮壓和舒張壓的匹配問題.兩者的差別不能太高或低.以在40-50為最佳,小於30,大於60 都是不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安靜時、收縮壓為60~140、隨年齡的增大而增加

8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標準:140/90mmhg以上就是高血壓。

9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心跳成年人65-75 ;女性成年人70-90。

血壓為:舒張壓60-90公釐汞柱,收縮壓90-130公釐汞柱。但血壓早上晚上都會略有差異。

活動前後血壓也會稍有變化,屬正常現象。運動員的心跳會慢一些,因為運動量大,使心臟的功能加強,雖然跳動次數減少,但每次排血量增加,以保證機體的供血。

13歲血壓正常應為多少,13歲正常血壓是多少?

十三歲小孩的血壓正常值是按照公式計算,收縮壓 mmhg 80十 年齡x2 舒張壓是收縮壓的2 3。小孩的血壓,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高。收縮壓高於此標準20mmhg為高血壓。收縮壓或舒張壓低於20mmhg為低血壓,正常情況下下肢血壓比上次血壓高20mmhg。血壓低多見於體質虛弱 營養不良的孩子,血壓高多...

我的血壓100 60,正常嗎,100 60是正常的血壓嗎

名醫 網 血壓的正常值是多少? 西貝子美 100 60是低血壓線上。要多吃營養食物 不是多,是營養 像是魚,雞,海產,藻類,豆製品,青菜水果。多喝湯喝水,食鹽多吃些,一定要運動。血壓會上升些。正常血壓120 80 原泰山 高等醫藥院校教材 診斷學 關於血壓值的論述是這樣的 正常人血壓隨年齡增長而升高...

我兒子年20歲血壓低到,我兒子年20歲血壓低到50,

我是心血管病專家,你的血壓屬正常範圍低限,不影響你的健康,不必吃藥公升壓,適當鍛鍊可使血壓逐漸有所上公升,蹲位或坐位起立時速度慢一點,避免頭暈。你好,發燒是會影響血壓的。去醫院檢查 建議要增加營養,補氣補虛,並且要盡快的退燒。不能吃飯就多喝糖鹽水 多吃蘋果吧,一定會有助於公升壓。是不是病毒 冒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