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親人鬧了矛盾。不歡而散。因為工作和成家問題。我是女生。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4-19 12:25:05

1樓:

不管什麼原因都不該這樣,家長是過來人經過的事經驗都比你多,坐下來和家長談談,家長會善解你的。把你的想法說出來總有辦法溝通不要做讓自已後悔的事。

2樓:度小田

你這樣做是不對的,親人們都是為你好,早成家早立業。這是每乙個人都要經歷的。親人們說你都是為你好。

你不想成家,或是工作上事。有自己的想法。多和家人溝通,說出你的想法,親人們會理解的。

3樓:愛情湖

這樣的問題還是自己拿主意,都什麼年月了,不是父母包辦婚姻的時候了,不過真的應該和父母好好解釋一下,她們的出發點是好的,請諒解你的父母,他們也希望你能過得好一點,這才是父母的本心!請諒解!

4樓:

和氣生財,親人的最終想法也是想你過的好,靜下心好好和他們聊聊你的想法,如果有理家人一般都會採納

5樓:

什麼是親人?親人就是最親、最近的家人。不管什麼原因,親人都是為你好。希望好好溝通,相互理解,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祝你好運!

6樓:阿彌陀佛

原諒和寬恕家人,孝順父母就好,南無莎羅王佛

7樓:堅強的橘貓

多關心他們吧,但也要有自己的觀點,好好生活。

8樓:禮經

不用想太多,等成家了就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鬧的吧 已經過去了,我不會怪你的。天下父母心啊

10樓:鈄用

還是好好跟家人溝通一下。

和家人鬧矛盾怎麼辦

11樓:

如果你是和父母鬧矛盾的話,希望你可以主動的向父母道歉,因為父母和你意見不一致總是有父母的看法,他們會認為他們那樣做會對你更好,但是你自己要想清楚你自己的決定,並把你自己的想法跟父母去說,商量的語氣父母會尊重你自己的選擇和決定的,雖然不知道你和家人因為什麼事情發生的矛盾,但我希望能相互理解,主動點和家人和好,因為一家人不說兩家話,都是為了能有個更好的結果才會有意見不一致!加油,你可以的!

12樓:鹹中鹹

家人是我們最親近的人,也是我們最值得信任的人(當然,並不是所有親人都是),所以,面對家人,不管是不是你的錯,主動承認錯誤,沒什麼不好。

13樓:3情感指導師

回答您好,老師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遇到事情多站在家人的角度考慮考慮,想想他們說的對不對,有沒有道理,即便沒有道理,也不要跟他們爭論,不聽就是了家人之間要相互的溝通和忍讓。有什麼事當時不合可以先忍著,等到事後心情平靜了在溝通,或者什麼事發表一下自己的見解。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更多1條

14樓:水珠步雨華

你這樣可就不對了,你不應該這樣的。你要跟你父母表白啊,如果你跟他們說了,他們一定會理解你的。孩子永遠是父母的最愛。

再說你也是出於好意的,如果你真的想跟你的父母解決矛盾,那你就應該回家。這才是孝子,快回家吧,別讓父母擔心了。

15樓:崔心蒼從靈

和他們講講你事業上的成就,多溝通,否則家長確實會擔心。他們主要是怕你過不好,,你多解釋,

16樓:森博學

和家人鬧矛盾了、沒事他們會原諒自己的孩子的、沒有記仇的家人

大家好我是個未成年女生!因為家庭原因很早就出來工作了!最近碰到了件事!竟讓我攤上了官司!

17樓:

你這個事情的確不好辦,主要是你傷人了。你首先要固定他們打你的證據,比如其他同事的錄音證詞,書面證詞,醫院出具的檢驗報告,或者你去找法醫鑑定你的傷勢;其次尋求當地婦聯或者駐街司法局的法律援助幫你打官司,盡量不要接受私了。實在不行就乾脆認罪,讓法院判,拒絕賠償,你要是沒有償還能力並且未成年,你的單位老闆也是有責任的,讓他去自己解決吧,你最多也就是拘留幾天。

18樓:邱湘哥哥

找律師啊 告訴他你是自衛 自衛是不需要承擔任何責任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讓警察公正的處理,要是處理不當,就讓警察重新處理,他們要真找了關係,處理確實不公,就把事件發到網上,讓**給你做主

20樓:其實風格

去找律師,他們這樣犯法的,即使有關係,也要上訴他們,他們打你,你也該找一些人保護你才對!

我向乙個女生表白了,她說她脾氣不好,怕傷害我,前男友就是因為這個脾氣鬧得不歡而散。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這樣的,只對男朋友發脾氣,證明是在乎男朋友的,你覺得自己能夠受了的話就繼續去追求吧,假如你們哪天在一起了,她連脾氣都不願意對你發了,你覺得在一起還有意義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發脾氣,你受得了嗎?他在眾人前罵你,你會原諒她嗎?想想這些,你不難受.

23樓:葉焰

你就告訴她你願意做那個出氣筒

24樓:白羊大濕

她在考驗你 你要加油 是男人 要抗起一切!

25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加油!你有機會!

經常和家長鬧矛盾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緩和只是權宜之計,不是根本解決之道。問題根源在你和你父母理念不同上。你父母關注你未來怎麼生存,你關注自己當下如何自由快活,價值觀念差異再加上原則問題互不退讓必然導致衝突不斷。

如果想讓父母少些干涉,就得使自己能夠自立。現在生活可以自理了麼?沒父母的經濟支撐能生存下來麼?

自己的謀生方式是正當的麼?在你能自食己力並且謀生手段正當後,父母對你的個人生活的干預能力必然下降。在獨立後如果能過得幸福,父母對你的干預必然大大減少。

可問題是,你現在具備自己決定自己的物質條件和心理承受力、工作能力都麼?你用目前的閱歷指導自己未來的人生所得一定比你父母管你的結果更好麼?自由、尊重和私人空間對你而言絕對重要,但沒有本錢卻想不勞且獲這麼多不是很可笑麼?

你父母是多少年嘔心瀝血才獲得到如今的家境,你認為父母對你霸道,獨斷專行,那你可以問問他們,在他們能自給自足之前,他們可有自由?可有人尊重?可有自己私人空間?

誰會無償永遠給他們這些?使他們用自己的羽翼給你足夠的庇護,不必受外面的狂風暴雨,這些不是用甜言蜜語或賭氣耍性換來的。父母太急功近利揠苗助長,不關注孩子所想,子女接收父母供給習以為常,認為理所應當,想要的就該給(不一定是昂貴的衣服皮包而是自由尊重),得不到滿足就對著幹,破罐破摔,外人看個熱鬧,能幫你什麼?

但有一點可以肯定,天下沒免費的午餐,這是物質上的,精神上的,就是沒免費的尊重和自由。你若真的現實,真的成熟,就該知道靠耍氣使性得不來。你不自由是因為你的弱小,你的不能獨立,你的天真。

27樓:匿名使用者

和家長多多融合,先和家長適應適應,聊聊天,再好好特和他們談談,說出事情的經過,如果不行,再帶他們去那位同學家和那位同學說清楚。

28樓:鹿爺狠白

我曾經離家出走,

你要想他們對你管教的鬆懈,就盡量讓他們失望,他們對你失望後要求會越來越小哦~

既然你努力了他們還是老樣子,為什麼不試著退步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我也是這麼走過來的,其實 現在想想,父母沒有錯,他們只是不想讓我們學壞。

那時媽媽也曾經翻過我的東西,我也是大吵一頓,但是 現在想起來特別後悔,他們這麼管我們是為了什麼呀,自己仔細想想。其實,只是這種方式我們不喜歡,不喜歡被監管,但 如果你沒有人管,現在你不僅戀愛、吸菸,還會有很多不好的其他毛病,害的還是自己。

多理解吧,你理解了,他們才會理解。

30樓:晶玫瑰

父母的心還是愛我們的,他們那麼做也是為了我們,理解一下他們,我和你差不多

31樓:acide丁丁

信任危機。你的爸爸媽媽因為一些誤會,對你的成見逐漸加深,越來越不相信你了。但事實是,你沒有做過那樣的事,解釋他們也不信,反而認為你在狡辯,時間會證明你的無辜。

我覺得你應該稍微改一下自己做事的方式,不要那麼衝動,做之前先想想後果,你如果這樣做了,你爸媽會怎麼想,會不會傷心。比如,你生氣摔東西,這樣是很傷爸媽的心的,他們不是心疼東西,是心疼你;你有事情不告訴他們,首先你就選擇了不相信自己的父母,父母哪有害自己孩子的呢?你們之間需要溝通,經常地溝通,平心靜氣地,開不了口的話,可以以文字的形式表達出來,發e-mail或者寫紙條。

不要記父母的仇,不要讓他們失望,告訴他們你的想法。好好想想怎樣的方式他們能接受,提醒他們也要考慮你的感受。

不要想著離家出走,對你來說,外面還很危險,你還沒有民事行為能力,萬一丟了,豈不是讓你爸媽傷心一輩子?

32樓:打醬油的有沒有

好像那時候都是這麼走過來的

33樓:一顆塵埃

你這時候是個叛逆期,真心希望你多聽取父母意見,以後你會明白的。

34樓:yidi怡迪

你的父母不是別人的父母,不會害你

怎麼追女生....以前沒有追過.我是菜鳥...給分了....回答得好還加分

35樓:伯古

噗嗤...

真心喜歡對方會感覺到的,加油吧【拍肩

性格不合強扭的瓜也不甜啊

再說了我覺得性格冷淡的人的話陪她的時間越久感情越深,越急的話反而會疏遠吧~

36樓:

用自己的心吧。

而不是在這裡等別人的答案。

37樓:恭瑰

直接說,大聲告訴她你愛她,小心沒有機會了。

我在追個女孩 大家幫幫忙~~~~~~~

38樓:

雖然擺蠟燭的方法見的不少,但是女生基本上都很受用的。準備一束玫瑰花,借助朋友幫忙布置場景,表白不用說太過空洞華麗的情話,只要說出你對她最真實的感覺就夠了。唱歌好聽的話就表白的時候唱首情歌給她聽,基本就成了。

39樓:血色盟友

這個主要還是要靠你你自己的,多想點女孩子喜歡的東西,會有機會的

40樓:新手卡終結者

氣氛。把握每一分鐘的氣氛。

幽默,絕無僅有的氣質。

愛意,可以融化一切的愛。

眼神,默默注視的眼眸,直到她臉紅為止。

悸動,心靈的顫抖,和出人意料的結局。

41樓:無語的丫頭

她都答應情人節赴你的約,這事就好辦了。不過你四點和她出去走走,離天黑還遠著吧,你的那幾個放你方案都得到天完全黑了,所以在天沒黑的時候先打個基礎,和她在公園走走,看看有意思的景色,再去點燭什麼的。至於選哪個,除了心誠則靈,還要做好準備,把各方面都打點好,好運哈!

42樓:

樓上很對,只要你用心,她會感覺到的、 加油啊

43樓:香菸敗筆

其實教你也沒什麼大用 主要看你自己的發揮 幽默點 自信最重要

44樓:匿名使用者

用真心去打動她。我相信她會明白你的心意的。

45樓:迋啘嗹

記住用平常心對待,不要太刻意了

乙個男生,女生無理取鬧時說是他錯了求和好,在女生可能離開時表達強烈的思念與惦記,會在放假之前約女生

46樓:大主宰曲終人散

總結:他很看重見你的時間

他很讓著

他追求過別人

他追求過別人

他沒跟你表白過

他這個人不主動

他很懦弱

舉例,你好比是乙個蘋果

他很想吃,但是不知道怎麼吃,蘋果老是無理取鬧他為了吃到蘋果總會主動求和

他偶爾肚子餓,就會去吃別的橙子(追求別的女生)你給過讓他吃的機會,但是他沒有那個膽量(不敢表白)三年之後聚會,遇見了自己曾經想吃的蘋果,肯定會很懷念他拉你出去說只想看你不想吃你(把你當兄弟)鋪墊一大堆:就是想說明,他遇見了曾經不敢吃的蘋果,到現在還是不敢吃不知道你有沒有明白我的意思

47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想要表白,因為愛,因為珍惜不敢去表白,不敢去愛,男孩有點懦弱,但是這樣的男孩更應該珍惜,也許女孩教會了他勇敢,也許後來男孩會碰到另乙個女孩,勇於表達,因為他不想失去另乙個自己愛的人……

48樓:陸敬元

愛戀乙個人比較痛苦,出了社會再說吧

49樓:淸雪心

因為還是放不下。準備說清楚

50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男孩還是愛著女孩的

朋友和親人哪個重要?要理由,朋友和親人哪個更重要

繼續沉默的天 當然是親人,生你養你的是你的父母,血濃於水,雖然會有很多生活上的小摩擦,牙齒和舌頭都有打架的時候,何況跟家人呢,所以親人是離不開的,有他們,我們才不會覺得孤單和寂寞。朋友要看是什麼型別的朋友了,是整天玩在一起,遇到問題就遛的,還是在困難的時候能拉上你一把的。再好的朋友都親不過家人的。 ...

夢見親人和很多水,夢見發大水 和親人

夢見親戚 顯示現實中你對團體間的人際關係感到疲乏。年輕的女性若在夢中看到姨媽 表示你在因現實的某件事覺得委屈 無助。如果與姨媽在夢中相處愉快,表示引起不快的事情將很快過去。夢見很多水的湖泊 卻是成功的先兆。夢見水流很清很大 大吉,做事得心應手。夢見公路上很多水 表示你有心結,如果眼看著水越來越多,意...

請問中國的親戚關係,親人和親人之間應該怎麼稱呼?表姐和表弟,堂姐和堂弟有什麼區別

茹青芬郝黛 中國的親戚關係比較複雜,父親和母親兩邊的稱呼不一樣,父親這邊兄弟姐妹們的子女就應該稱呼為堂兄堂弟堂姐堂妹,母親這邊兄弟姐妹們的子女就應當稱呼為表姐表弟表妹 王秀珍典媚 中國的親戚關係親人和親人之間稱呼是爸媽的姊妹都是長輩,爸的哥哥稱呼為伯父,有幾兄弟的話按排行大伯父二伯父 如果是爸的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