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2SC手機怎樣一鍵root啊

時間 2022-04-19 12:20:07

1樓:小公尺

你好。小公尺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

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無需第三方應用。

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在安全中心-授權管理裡開啟root許可權。在開啟需要root授權的應用之後,在到安全中心-授權管理-root許可權管理這裡授權即可。

root之後可能會造成系統有不穩定因素,建議你謹慎使用。

2樓:櫻桃小丸子醬紫

你用kingroot啊。我也是買的2sc,用這個一鍵就可以root了。

貌似免刷機直接root的。小公尺現在都不能刷機了你知道吧?你一刷機回來售後都能查出來,就不給你保修了。但是你用這個的話不會被發現,而且root效果很好。

你試試吧,希望能幫到你啊。這個最近還要更新呢,最新版的android5.0的系統都能刷了,很期待啊。

小公尺2sc怎麼root?

3樓:小公尺

小公尺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安全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公尺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

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線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

小公尺手機線刷教程

小公尺2sc 怎麼root

4樓:

如果是開發版 在安全中心 授權管理 可以開啟 root 如果是穩定版 則不能root

5樓:小公尺

嗨!為了手機的系統安全,請不要隨意使用root許可權。1、獲得root許可權的軟體可以完全控制您的手機2、開啟root許可權後可能會導致系統不穩定,出現宕機,不能正常充電等問題3、簡訊和**等功能可能無法正常使用因此,我們不建議您隨意開啟root許可權。

如有需要,請您安裝開發版獲得root許可權。

小米2sc為啥不能ROOT,小米2SC怎麼獲取ROOT

小米 小米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米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在...

小公尺2sc怎麼root,小公尺2SC怎麼獲取ROOT

嗨!小公尺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公尺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

小公尺2sc公升級到49 0後還能獲取root嗎

你好。小公尺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公尺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